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22

耶稣作的工作是按着当时那个时代的人的需要作的,按着他的工作,他是来救赎人类、赦免人的罪,所以他带来的全部性情是谦卑、忍耐、爱心、敬虔、包容与怜悯慈爱,给人带来的是丰丰富富的恩典、祝福,也是人所享受的应有尽有的享受之物,人所享受的尽都是平安喜乐与耶稣的宽容、耶稣的爱心,还有他的怜悯与慈爱。当时人所接触到的之所以有大量的享受之物,心里平安踏实,灵里得安慰,以救主耶稣为依靠,他们能得到这些都是与他们所处的时代有关系。在恩典时代,人已经经受了撒但的败坏,要想作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必须得有丰丰富富的恩典,有不计其数的包容与忍耐,更得有能够足以赦免人罪过的赎罪祭,以便达到作工果效。在恩典时代的人所看到的仅仅是我赦免人罪过的赎罪祭,即耶稣,他们只知道神能怜悯人、能包容人,他们所看到的仅仅是耶稣的怜悯与慈爱,这些都是因为他们生在恩典时代。所以,在他们未经救赎以先,必须享受耶稣赐给他们的许许多多的恩典,这样对他们才有益处,使他们因着享受恩典罪得赦免,也因着他们享受耶稣赐给他们的包容忍耐而得着赎罪的机会。因着耶稣的包容忍耐人才有资格罪得赦免,享受耶稣赐给他们的丰丰富富的恩典,就如耶稣所说的:我来了不是救赎义人,乃是救赎罪人,让罪人的罪得赦免。如果耶稣道成肉身带来的性情是审判与咒诅,而且从来不容人触犯,那样人就永远没有机会被救赎,人永远属于罪,这样六千年经营计划只能停止在律法时代,以至于律法时代持续六千年,人的罪只能越来越多、越来越深,造人类的全部意义就归于乌有,人只能在律法之下事奉耶和华,但人类的罪过却超过了起初所造的人类。耶稣越爱人类,赦免人的罪,带给人足够的怜悯慈爱,人就越有资格被耶稣拯救,称为耶稣用重价买回来的迷失的小羊,撒但对此工作也无从插手,因为耶稣对待跟随他的人就如慈母对待她怀里的婴儿一样,对他们不发怒,也不厌憎,而是充满了抚慰之心,他在他们中间从来不大发烈怒,他包容他们的罪过,不看他们的愚昧与无知,以至于他说“要饶恕人七十个七次”,以至于别人的心被他的心感化了,这样人才因着包容而罪得赦免。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赎时代的工作内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64

  现在你们对神的实质的感性认识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去体验,去证实,去感受,去经历,到有一天你们会从内心认识到,神的圣洁就是神的实质是无瑕疵的,神的爱是无私的,就是神赐给人这一切都是无私的,神的圣洁是无可挑剔、无可指责的。神的这些实质不是神用来炫耀他自己身份的一些话语,而是神用他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38

  耶和华神对人的吩咐  创2:15-17 耶和华神将那人安置在伊甸园,使他修理看守。耶和华神吩咐他说:“园中各样树上的果子,你可以随意吃,只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蛇对女人的引诱  创3:1-5 耶和华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33

  神是实际的神,他的一切作工也都是实际的,神所说的一切话都是实际的,神所发表的真理都是实际,除了神的话以外都是虚空,都是无有,都是站立不住的。现在圣灵要带领人进入神的话,人要追求进入实际,就得寻求实际,认识实际,之后经历实际,活出实际。对实际越有认识,越能分辨出别人所说的是不是…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585

  现在是我拟定每个人结局的时候,不是我开始作人工作的阶段,我将每个人的言语、行为以及每一个人的跟随历程与原有属性或其最终的表现都一一列记在我的记事册上,这样,无论怎样的人都难逃我的手,都会按着我的分布而各从其类的。我定规一个人的归宿不是根据其年岁的大小,不是根据其资格的老幼,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