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24

你们现在都应该明白信神的真正含义,以前我对你们所说的信神的内涵之意都是与你们的正面进入有关系的,今天则不同,我要解剖一下你们信神的实质,当然这是从反面来带领你们,若不这样作你们永远都不会认识你们的本来面目,永远都会夸耀自己的虔诚、自己的忠心。可以这样说,我若不将你们内心深处的丑陋面目挖掘出来,那你们每一个人都会将冠冕戴在自己的头上,将所有的荣耀都归在自己的身上。你们狂妄自大的本性驱使你们背叛自己的良心,驱使你们悖逆、抵挡基督,驱使你们露出你们那丑恶的嘴脸,将你们的存心、观念、奢侈的欲望、贪婪的双眼都暴露在光中。而你们却口口声声喊着要一生热衷于基督的工作,口口声声说着而且是重复着基督早已说过的真理。这些就是你们的“信”,这些就是你们的“毫无掺杂的信”。我对人历来要求都很严格,若是你的忠心里有存心、有条件,那我宁可不要你的所谓的忠心,因为我厌憎人用存心来欺骗我,用条件来勒索我,我只希望人能对我忠心无二,做任何事只是为了一个“信”字,都是为了验证一个“信”字。我讨厌你们用花言巧语来博得我的欢欣,因为我对你们向来都是以诚相待,所以我也希望你们能用真正的信来待我。提到“信”有许多人或许会想:跟随神就是因为有“信”,否则就不会受这样的苦了。那我问你:你相信神的存在却为什么总是不敬畏神呢?你相信神的存在却为什么丝毫没有惧怕神的心呢?你承认基督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却为什么对其采取藐视的态度?为什么对其指手画脚?为什么公开论断他?为什么总是窥探他的行踪?为什么不顺服他的安排?为什么做事不以他的言语为准则?为什么勒索、偷取他的祭物?为什么你站在基督的地位上讲话?为什么评价他作工说话的对错?为什么敢背后亵渎他?等等这些就是你们的“信”吗?

在你们的言谈举止中都流露着你们并不相信基督的成分,你们做事的动机、你们做事的目标都充满了“不信”的成分,甚至你们的眼神所发出的气息中都夹杂着对基督不信的成分。可以这样说,你们每一个人在每一分钟都带着不信的成分,这样,你们每时每刻都有背叛基督的危险,因为你们浑身上下都灌输着并不相信道成肉身的神的血液。所以我说,你们踩在信神路上的脚印并不是实实在在,你们走信神的路并不是脚踏实地,而是在敷衍度日。基督说的话你们总是半信半疑,不能立即实行,这是你们并不信基督的原因,对基督总是有观念这也是你们不信基督的原因。对基督作的工作总是持着难以置信的态度,把基督的说话总是当耳旁风,对基督作什么事都有看法不能正确领受,无论怎样解释都难以放下观念,等等,这些都是你们心中夹杂的不信的成分。你们虽然跟随基督的作工从不掉队,但在你们的心中掺杂着太多的悖逆成分,这悖逆就是信神的掺杂。或许你们都不以为然,但你若不能从中认识自己的存心,那你就定规是灭亡的对象了。因为神成全的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不是对他半信半疑的人,更不是从来就不信他是神却又勉强跟随他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真是信神的人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40

  今天,我既然把你们带到这一步,便有我合适的安排,有我本身的目的,现在若告诉你们,你们真能有认识吗?我深知人心所想,人意所愿,谁不曾为自己找出路?谁不曾为自己前途着想?但即使人的大脑丰丰富富、五彩缤纷,但谁能料到万世以后的今天竟会是这样的呢?难道是你主观努力的结果吗?是你奋力拼…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63

  自从人类有了社会科学以来,科学与知识就占据了人类的心灵,进而科学与知识就成了统治人类的工具,使得人类没有足够的空间去敬拜神,没有更多的有利条件去敬拜神,神在整个人类心中的地位越来越下滑。人类的心中没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没有期盼的,是虚空的。随之而来,许多社会科学家、历…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01

  神的权柄象征什么?象不象征神自己的身份呢?象不象征神自己的能力呢?象不象征神自己独有的地位呢?在万物当中你在哪些事上看到了神的权柄呢?怎么看到的?从人经历的四季来看,春、夏、秋、冬的交替,有没有人能改变它的规律呢?春天树木发芽开花,夏天长满树叶,秋天结果,冬天叶落,这个规律有…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88

彼得的追求就是在神话的熬炼里、在神给他的各种试炼里来认识自己,省察自己流露的是什么,当他真正认识自己的时候发现人太败坏了,不值钱,不配事奉神,不配活在神面前,他在神面前仆倒了。这样的经历多了,最后彼得感觉到:认识神最宝贵呀!如果我没有认识神就死了,那太可惜了!认识神是最重要、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