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58

不要对神的试炼有任何的顾虑

在试炼完约伯从约伯身上得着见证之后,神就定意要得着一批或者更多的约伯这样的人,但是他定意不再让撒但以与神打赌从而试探约伯、攻击约伯、残害约伯的方式再去攻击他人、残害他人,神不允许撒但在软弱、无知、愚昧的人身上再做同样的事情,在约伯身上的一次试探已经够了!神不允许撒但随意残害人,这是神对人的怜悯。一个约伯经受了撒但的试探与残害在神看已经足够了,神不允许撒但再做这样的事,因为跟随神之人的性命与人的一切都归神主宰、由神摆布,撒但没有权力随意摆布神的选民,这一点你们应当清楚!神顾念人的软弱,也了解人的愚昧无知,虽然神为了人能彻底蒙拯救必须把人交与撒但,但神并不愿意看到人总被撒但愚弄、被撒但残害,不愿看到人总受苦。人是神造的,神主宰安排人的一切是天经地义的,这是神的责任,是神主宰万有的权柄!神不允许撒但随意残害人,随意虐待人,也不允许撒但用各种方式诱导人,更不允许撒但介入神对人类的主宰,不允许撒但践踏破坏神主宰万有的规律,更何况神经营拯救人类这么大的工作呢!神要拯救的人、能为神作见证的人是神六千年经营计划工作的核心与结晶,也是神六千年作工的心血代价,神怎能将这些人随意交与撒但呢?

人常常担心害怕神的试炼临到,而人时时活在撒但的网罗之中,活在撒但的攻击、残害的危险境地却不知害怕,也不担忧,这是怎么回事?人对神的信仅仅局限在眼见的事物中,对于神对人类的爱与眷顾,神对人类的怜惜与体谅人却丝毫不领会,除了对神的试炼、神的审判刑罚、神的威严烈怒有些许的惊恐与害怕之外,人对神的良苦用心没有丝毫的理解。一提到试炼,人便感觉似乎神别有用心,甚或有的人认为神居心叵测,不知道神究竟能把人怎么样,所以在喊着“顺服神的主宰安排”的口号的同时,人却极力地抵触反对神对人的主宰与安排,因为人认为人若不加小心便会被神“误导”,人若不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说不定就被神夺走了所有,甚至命在旦夕。人身在撒但的阵营里从来不担心撒但会残害人,人被撒但残害却从来不害怕被撒但掳去,而人口口声声说接受神的拯救,却对神从来都不信任,不相信神是真心实意地拯救人于撒但的魔爪之中。人若像约伯一样能顺服神的摆布与安排,能将全人交与神的手中,人的结局不都与约伯一样蒙了神的赐福了吗?人若能接受顺服神的主宰,人会有什么损失呢?所以,我劝你们要小心行事,谨慎对待临到你们身边的每一件事,不要唐突,不要冲动,也不要凭血气、凭天然、凭想象观念对待神与神为你安排的人、事、物,一定要小心行事,多多祷告、多多寻求,以免触怒了神使神发怒。记住了吧!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11

  你信神就得顺服神,信神就得实行真理,就得将你的本分都尽上,不仅如此,你对你该经历的也得明白。你若只经历对付、管教、审判,只会享受神,但你感觉不到神什么时候管教你、对付你,这不行。也许你在这次熬炼中站住了立场,这也不行,还得往前走,爱神的功课是无尽无休的,什么时候也到不了尽头。…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07

神的烈怒虽隐藏,不为人知,但不容人触犯   神对待无知与愚昧的全人类主要以怜悯、宽容为主,而神的烈怒在绝大部分时光里、在绝大部分的事件中都是隐藏着的,都是不为人知的,所以人很难看到神烈怒的发表,也很难理解神的烈怒,这样,人对神的烈怒便不以为然了。当神宽容人、饶恕人的最后一部分工作…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99

  圣灵现实的说话就是圣灵的作工动态,圣灵在这一段时间常常开启人的就是圣灵作工的动向。现在圣灵作工的动向是什么?就是带领众子民进入神现实的作工,进入正常的灵生活。进入正常的灵生活有几个步骤:  1.首先你的心能够倾注在神的话上,不追求以往神的说话,也不研究更不对照,而是把心完全倾…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5

  在人心里对神有多少认识,神在人心里就有多少地位;人心里对神的认识有多高,人心里的神就有多大。如果你认识的神是空洞的,是渺茫的,那你所信的神也是空洞的、渺茫的,你认识的神只局限在你的范围里,与真实的神自己毫无关系。所以,认识神的实际作为,认识神的实际、全能的那一面,认识神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