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21

2021年2月26日

你们很想讨得神的喜悦,而你们自己却离神很远,这是怎么回事?你们只接受他的说话,却并不接受他的对付修理,更不能接受他的每一样安排,更不能完全相信他,这又是怎么回事?说到底,你们的信都是一个空鸡蛋壳,永远都不可能有小鸡出现的。因为你们的信没有给你们带来真理、得来生命,而是给你们带来了一种梦幻一样的寄托与希望。你们信神的目的就是为了这个寄托与希望,而不是为了真理与生命,所以我说,你们信神的过程无非就是低三下四、不知廉耻地讨好神的过程而已,根本谈不上什么真信,这样的信怎么会有小鸡出现呢?也就是说,这样的信怎么会有成果呢?你们信神的目的就是在利用神达到你们的目的,这不更是触犯神性情的事实吗?你们相信天上之神的存在,而否认地上之神的存在,但我并不认可你们的观点,我只称许那些脚踏实地事奉地上之神的人,却从来不称许那些从来都不承认地上之基督的人,这些人无论怎样忠心于天上的神,到最终都难逃我惩罚恶者的手。这些人就是恶者,是抵挡神的恶者,是从来不甘心顺服基督的恶者,这些恶者当然包括所有对基督不认识更不承认的人。你以为只要对天上的神忠心那就可以对基督为所欲为了?错了!你对基督不认识那就是对天上的神不认识,无论你多么忠心于天上的神都只是空谈,都只是假冒,因为地上的神不仅有利于人得着真理,有利于人更深的认识,而且更有利于定人的罪,之后有利于捕捉事实惩罚恶者。这里的利害关系你听明白了吗?你体验到了吗?但愿你们都能早日明白这个真理——认识神不仅要认识天上的,更重要的是认识地上的,不要主次不分、喧宾夺主,这样才能真正地搞好你与神之间的关系,才能达到你与神的关系更近,你与神的心更近。如果你信神多年与我相处很久,却与我很疏远,那我说你一定常常触犯神的性情,你的结局一定很难估计。如果你与我相处多年不仅没有使你变化成一个有人性、有真理的人,反而恶习成性,不仅狂妄倍至而且对我的误会加重,甚至把我当作你的一个小伙伴,那我说你的病已不在皮毛,而是已进入骨髓,只等着安排后事吧!你也不必再来求我作你的神了,因为你已犯了死罪,犯了不可饶恕的罪,即使我能饶过你,但天上的神是非要取你的性命的,因为你触犯神的性情不是一般的问题了,而是性质很严重了。到那时,你也不要埋怨我没有提早告诉你。还是那句话:当你把基督也就是地上的这位神当作一个平常人一样相处,也就是你认为这位神就是一个人的时候那你就该命丧黄泉了。这是我对各位唯一的忠告。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到底怎样认识地上的神》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