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26

信神就是追求让神给他一个合适的归宿,给他应有尽有的恩典,让神当他的仆人,让神与他维持和平、友好的关系,无论何时别发生冲突,就是人信神要求神答应人的所有要求,人求什么神就赐给什么,就如人在圣经里看的“凡你们所求的我都垂听”,要求神也别审判人也别对付人,因神总是仁慈的救主耶稣,无论何时何地都与人有良好的关系。人的信法都是:人尽管不知羞耻地向神索取,神只管一味地赐给人,不管人是悖逆还是听话;人只管不住地向神“讨债”,神必须得毫无反抗地向人“还债”,而且加倍偿还,不管神是否从人得着什么,只能任人摆布,不能任意摆布人,更不能随意将他自己那隐藏了多少年的智慧与他公义的性情来“私自”向人显明;人只管向神认罪,神只管赦免人的罪,不能厌烦,直到永远;人只管支使神,神只管顺服,因为经上记着说,神来了不是来让人服事的,乃是来服事人的,是来做人的仆人的。到现在你们不仍是这样的信法吗?从神得不着什么就想撒腿跑,看不透事就怨气冲天,甚至破口大骂。你们根本不容让神自己把他的智慧与奇妙尽都发表出来,而是只为了贪享一时的安逸。到如今,你们信神的态度还是以往的老观点,对你们稍有一点威严你们就不高兴了,现在你们看见自己的身量到底有多大?别以为你们都是对神忠心的人,其实你们的老观点还没变。没事时你觉得一切都顺利,你就爱神到顶峰了,有一点小事你就坠落阴间了,这就是对神忠心了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70

  迷路的羊的比喻  太18:12-14 一个人若有一百只羊,一只走迷了路,你们的意思如何?他岂不撇下这九十九只,往山里去找那只迷路的羊吗?若是找着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他为这一只羊欢喜,比为那没有迷路的九十九只欢喜还大呢!你们在天上的父也是这样,不愿意这小子里失丧一个。  这是一…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61

  世间中的一切都在全能者的意念之中、眼目之下瞬息万变,人类从未耳闻的东西突然来到,而人类拥有已久的东西又会在不知不觉中消失。没有人能测透全能者的行踪,更没有人能感觉到全能者生命力量的超凡与伟大。他的超凡在于他能感觉得到人所不能觉察得到的东西,他的伟大在于他是被人类弃绝却又是拯救…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96

  神对付人外表性情也是神的一部分工作,就像对付人外表不正常的人性,人的生活方式、生活习惯、风俗习惯,以及外表的作法、人的热心。但他让人实行真理变化性情,主要对付的是人里面的存心与观念。如果你只对付外面的性情,那好做到,就如你爱吃好东西,不让你吃,这些你容易做到,但涉及到里面的观…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26

  人信神就是追求让神给他一个合适的归宿,给他应有尽有的恩典,让神当他的仆人,让神与他维持和平、友好的关系,无论何时别发生冲突,就是人信神要求神答应人的所有要求,人求什么神就赐给什么,就如人在圣经里看的“凡你们所求的我都垂听”,要求神也别审判人也别对付人,因神总是仁慈的救主耶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