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4

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个人都能具备的,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轻易得到的,因为生命只能从神而来,也就是说只有神自己才具备生命的实质,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说,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头,只有神才是涌流不断的生命活水泉源。创世以来神作了大量的带有生命活力的工作,作了许多带给人生命的工作,付出了许多使人能得生的代价,因为神自己就是永生,神自己就是使人复活的道。神无时无刻不在人的心中,无时无刻不活在人的中间,他作了人生活的动力,作了人生存的根本,又作了人后天生存的丰富的矿藏。他使人转而复生,使人顽强地活在人的每一个角色中,靠着他的力量,靠着他永不熄灭的生命力,人活了一代又一代,而神生命的力量始终如一地在人的中间支撑着,他付出了常人未曾有的代价。神的生命力能战胜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敌势力都是难以压倒他的生命力的。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着,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辉,天地巨变而神的生命却永久不变,万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却依然存在,因为神是万物生存的起源,是万物赖以生存的根本。人的生命是来源于神,天的存在是因着神,地的生存也是来源于神的生命的力量,任何带有生机的东西都不能超越神的主宰,任何带有活力的东西都不能摆脱神权柄的范围。这样,无论何许人士都得归服于神的权下,都得活在神的掌管之中,都不能逃出神的手心。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神话语诗歌

只有神才有生命的道

1 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个人都能具备的,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轻易得到的,因为生命只能从神而来,只有神自己才具备生命的实质,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说,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头,只有神才是涌流不断的生命活水泉源,才是涌流不断的生命活水泉源。创世以来神作了作了大量的带有生命活力的工作,作了许多带给人生命的工作,付出了许多使人能得生的代价,因为神自己就是永生,神自己就是使人复活的道。

2 神无时无刻不在人的心中,无时无刻不活在人的中间,他作了人生活的动力,作了人生存的根本,又作了人后天生存的丰富的矿藏。他使人转而复生,使人顽强地活在人的每一个每一个角色中,靠着他的力量,靠着他永不熄灭的生命力,人活了一代又一代,活了一代又一代,而神生命的力量始终如一地在人的中间支撑着,他付出了常人未曾有的代价,他付出了常人未曾有的代价。

3 神的生命力能战胜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敌势力都是难以压倒他的生命力的。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着,都闪烁着耀眼的耀眼的光辉,天地巨变而神的生命却永久不变,永久不变,万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却依然存在,因为神是万物生存的起源,是万物赖以生存的生存的根本,是万物赖以生存的根本。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42

  你越体贴神的心意越有负担,你越有负担经历越丰富。当你体贴神的心意时,神把这个负担加给你,那神就要在托付你的事上开启你,当神加给你这个负担时,你吃喝神话时就注重这方面的真理。如果你对弟兄姊妹的生命情形有负担,这是神托付给你的负担,那你平时祷告总带这个负担祷告。神所作的加在你身上…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68

人没有经历神作工、没有明白真理以前,是撒但的本性在人里面当家做主支配人。这个本性里具体是什么东西呢?比如,你为什么要自私?你为什么要维护自己的地位?你为什么情感那么重?你为什么喜欢那些不义的东西、喜欢那些恶?你喜欢这些东西的根据是什么?这些东西是从哪里来的?你为什么能喜欢接受这些…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19

  现在正是我灵大作工的时候,也是我在外邦动工的时候,更是我将受造之物都归类的时候,将这些受造之物都划分类别,使我的作工能更快,使我的作工更能达到果效。所以,我要求你们的仍是当为我的所有作工献上你的全人,更当将我在你身上的所有作工都认清、看准,为我的作工达到更好的果效而花费你的所…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20

  吃喝神现实说话的同时揣摩神的话,祷告神的话,这就是安静在神面前的第一步。你若能真安静在神面前,圣灵的开启光照就随着你。一切灵生活都是借着安静在神面前达到的。祷告需要安静在神面前,然后才能被圣灵感动;吃喝神话安静在神面前,能有开启光照,能达到真正认识神的话;在平时默想交通用心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