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40

神在地上来一次得换一次名,来一次换一次性别,来一次换一个形像,来一次换一步工作,他不作重复工作,他是常新不旧的神。他以前来了叫耶稣,这次来了还能叫耶稣吗?他以前来了是男性,这次来还能是男性吗?以前来是作恩典时代钉十字架的工作,这次来还能救赎人脱离罪恶吗?还能钉十字架吗?这不是作重复工作了吗?神是常新不旧的你不知道吗?有的人说神是永恒不变的,这话也对,但是指神的性情、神的实质是永恒不变的,他的名变了、工作变了,并不能证明他的实质变了,就是说,神永远是神,这是永恒不变的。若你说神的工作永恒不变,那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能结束吗?你单知道神是永恒不变的,但神还是常新不旧的你知道吗?若他的工作是永恒不变的,他能将人类带到今天吗?他是永恒不变的为什么他已作了两个时代的工作了呢?他的工作不断向前,也就是他的性情逐步向人显明,显明的都是他原有的性情。因为起初神的性情向人是隐秘的,他从不公开向人显明,人根本不认识他,他就借着作工来逐步向人显明他的性情,他这样作工并不是每个时代都改变性情。不是神的心意不断变化因而神的性情也不断变化,而是因着工作时代的不同,神将他原有的所有性情逐步向人显明,让人来认识他,但这并不能证明神原来没有特定的性情,随着时代的不同他的性情才逐步变化,这是错谬的领受。他是将原有的特定的性情,即他的所是来向人显明,是按着时代的不同来显明的,不是一个时代的工作能将神的全部性情都发表出来的。所以,“神是常新不旧的”这话是针对他的工作而言的,“神是永恒不变的”这话是针对神的原有的所有所是而言的。无论如何,你不能将六千年的工作定在一个点上,或套在一句死的话上,这是人的愚昧,神不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他的工作不能停留在一个时代中,就如耶和华这个名不能永远代替神的名,神还能叫耶稣这个名来作工,这就是神的工作在不断向前发展的标志。

神永远是神不能变成撒但,撒但永远是撒但不能变成神。神的智慧、神的奇妙、神的公义、神的威严,这是永远不能改变的。神的实质、神的所有所是这是永远不变的,但神的工作是不断向前发展、不断进深的,因为神是常新不旧的。在每一个时代都要换一个新的名,在每一个时代神都要作新的工作,在每一个时代神要让受造之物看见他的新的心意、新的性情。如果在新的时代,人看不见新的性情发表,人不就把神永远钉在十字架上了吗?这不是把神定规了吗?假如神来道成肉身只是男性,那人会把神定为神是男性,是男人的神,从来不认为是女人的神。那时,男人会认为神与男人是一个性别,那神就是男人的头了,女人又会如何呢?这是不公平的,这不属于偏待人吗?这样,神拯救的都是与他一样的男人,那女人将没有一个得救的。神造人类时是造了亚当又造了夏娃,他不是只造亚当,而是照着神的形像造男造女,神不仅是男人的神,也是女人的神。在末世神作一步新的工作,他要显明他更多的性情,不是耶稣那时的怜悯、慈爱了,既然又有了新的工作,这新的工作就带来了新的性情。那如果是灵作工,不道成肉身,而是灵直接打雷说话,人都没法与他接触,人能不能认识他的性情呢?单是灵作工,人没法认识神的性情,只有借着道成肉身,话在肉身显现,把他所有的性情借着肉身发表出来,人才能亲眼看见。神实实在在地生活在人中间,有形有像,人都实际地接触他的性情,接触他的所有所是,这样,人才能真实认识他。同时,神也完成了“神是男人的神也是女人的神”这个工作,成就了神道成肉身的全部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15

  神道成肉身并不是有意让人认识他的肉身,也不是为了让人分辨神道成的肉身与人的肉体有何区别,也不是为了操练人的善辨能力,更不是有意让人来敬拜神所道成的肉身,而神从此大得荣耀,这些都不是神道成肉身的原意,神道成肉身也不是为了定人的罪或有意显明人,或有意与人过不去,这都不是神的原意。…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60

  任何一个人都能用自己的语言与行为来代表自己的本来面目,这个本来面目当然就是人的本性。你是一个说话很弯曲的人,那你的本性就是弯曲的;你的本性很诡诈,那你办事就很圆滑,而且让人很容易上当受蒙蔽;你的本性很毒辣,那你的语言或许很动听,但你的行为却掩盖不了你毒辣的手段;你的本性很懒惰…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48

  得胜的君王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他成功了救赎,带领众子民在荣耀中显现。万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圣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坚固了锡安;他以威严审判这罪恶的世界,审判了万国万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乱之酒的,神必施行审判,神必向他们发怒,显明神的威严,立刻审判,不再耽延…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56

撒但就是以科学的名义满足人的好奇心,满足人对科学的探索、对奥秘的探索,也以科学的名义满足人的物质需求,满足人对生活品质不断地提高的要求,撒但就是以这个名义来用科学这样的方式败坏人。撒但用科学这种方式败坏的仅仅是人的思想、人的头脑吗?从我们看到的、我们接触到的周围的人事物中看,撒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