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46

作为一个信神的人,所作所为都能拿到神面前接受神的鉴察。若你做的能拿到神灵面前而不能拿到神的肉身面前,说明你还没接受神灵的鉴察。神的灵是谁?神所见证的人又是谁?他们是不是一?多数人都看为是两个,神的灵是神的灵,神所见证的人就是人,你是不是看错了?这个人作的是代表谁作的?凡是对道成肉身的神没有认识的都是不通灵的人,神的灵与他道成的肉身是一,是因神的灵实化在肉身里了,这个人对你不好,神的灵能对你好吗?你不是糊涂了吗?今天凡是不能接受神鉴察的,不能获得神的称许,对道成肉身的神没有认识的人都不能被成全。你看看自己的所作所为是不是能拿到神的面前,你如果不能把自己所做的拿到神的面前,说明你就是作恶的人,作恶的人能被成全吗?你的所作所为、一举一动、一个存心、一个反应都能拿到神的面前,就是你平时的灵生活,祷告、亲近神、吃喝神话、与弟兄姊妹交通、过教会生活,以至于你的配搭事奉,都能拿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鉴察,这样实行才利于自己的生命长大。接受神的鉴察的过程也是人被洁净的过程,你越能接受神的鉴察,你越得着洁净,越能符合神的心意,你就不至于放荡,你的心能活在神面前;越接受神的鉴察,撒但越蒙羞,越能背叛肉体。所以说,接受神的鉴察,这是人该实行的一条路。无论做什么事,就是你与弟兄姊妹交通时也能拿到神的面前寻求神的鉴察,你能存心顺服神自己,这样做你的实行就准确多了。你的所作所为能拿到神面前,接受神的鉴察,你才是活在神面前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神话语诗歌

人的所作所为应接受神鉴察

1 现在多数人所做的都不敢拿到神的面前,你能欺骗神的肉身,你可骗不了神的灵,凡经不住神鉴察的事都是不合真理的,都应放弃,否则那是得罪神的。你无论是祷告或与弟兄姊妹说话、交通,或是尽本分、办事,都应把心摆到神的面前。你尽功用时,神与你同在,只要你存心对,是为神家工作,神必悦纳你所做的,你应以你的诚心来尽你的功用。

2 你的所作所为、一举一动、一个存心、一个反应都能拿到神的面前,就是你平时的平时的灵生活,吃喝神话、过教会生活,以至于你的配搭事奉,配搭事奉,都能拿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鉴察,这样实行才利于自己的生命长大,这样实行才利于自己的生命长大。

3 接受神鉴察的过程也是人被洁净的过程,你越能接受神的鉴察,你越得着洁净,越能符合神的心意,你就不至于放荡,你的心能活在神面前;越接受神的鉴察,撒但越蒙羞,越能背叛肉体,背叛肉体。所以说,接受神的鉴察,这是人该实行的一条路,这是人该实行的一条路。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94

  人信神最大的病就是口头信,实际生活中根本没有神,人都确实相信有神,但人的实际生活中却没有神。在人的口头上祷告神也不少,但人的心中神的地位太少,所以神才一再试炼人,这是因着人不洁净神才不得已来试炼人,让人都在试炼中自觉蒙羞,自己认识自己,否则人都成了天使长的后代,越来越败坏。每…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48

(2)撒但怎样用科学败坏人 科学是什么?在每一个人心里是不是觉得科学的地位挺高,科学挺深奥?人一说到科学,是不是就觉得这个老百姓够不上,那是人家科研人员、专门作研究的人才能接触到的话题,跟咱们老百姓没关?有没有关系?(有。)撒但是怎么用科学败坏人的?咱们不说别的,就说眼目前人常接…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01

  在末世作的工作打破一切规条,不管你是被咒诅的或是被惩罚的,只要是对我的工作有利,对今天征服的工作有益处,不管你是摩押的后代或是大红龙的子孙,只要你能在这步工作中尽上你受造之物的本分,将工作彻底作好,这就达到果效了。你是大红龙的子孙,你是摩押的后代,总之,凡是属血气的人都是受造…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37

  神来在地上只作在神性里的工作,这是天上的灵对道成在肉身的神的托付,他来了只是在各处说话,以不同的方式站在不同的角度上说话发声,主要以供应人、教训人为目的,为作工原则,像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或人的生活细节他并不理睬,他的主要职分就是代表灵说话发声,就是神的灵实际地显现在肉身,他只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