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46

作为一个信神的人,所作所为都能拿到神面前接受神的鉴察。若你做的能拿到神灵面前而不能拿到神的肉身面前,说明你还没接受神灵的鉴察。神的灵是谁?神所见证的人又是谁?他们是不是一?多数人都看为是两个,神的灵是神的灵,神所见证的人就是人,你是不是看错了?这个人作的是代表谁作的?凡是对道成肉身的神没有认识的都是不通灵的人,神的灵与他道成的肉身是一,是因神的灵实化在肉身里了,这个人对你不好,神的灵能对你好吗?你不是糊涂了吗?今天凡是不能接受神鉴察的,不能获得神的称许,对道成肉身的神没有认识的人都不能被成全。你看看自己的所作所为是不是能拿到神的面前,你如果不能把自己所做的拿到神的面前,说明你就是作恶的人,作恶的人能被成全吗?你的所作所为、一举一动、一个存心、一个反应都能拿到神的面前,就是你平时的灵生活,祷告、亲近神、吃喝神话、与弟兄姊妹交通、过教会生活,以至于你的配搭事奉,都能拿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鉴察,这样实行才利于自己的生命长大。接受神的鉴察的过程也是人被洁净的过程,你越能接受神的鉴察,你越得着洁净,越能符合神的心意,你就不至于放荡,你的心能活在神面前;越接受神的鉴察,撒但越蒙羞,越能背叛肉体。所以说,接受神的鉴察,这是人该实行的一条路。无论做什么事,就是你与弟兄姊妹交通时也能拿到神的面前寻求神的鉴察,你能存心顺服神自己,这样做你的实行就准确多了。你的所作所为能拿到神面前,接受神的鉴察,你才是活在神面前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神话语诗歌

人的所作所为应接受神鉴察

1 现在多数人所做的都不敢拿到神的面前,你能欺骗神的肉身,你可骗不了神的灵,凡经不住神鉴察的事都是不合真理的,都应放弃,否则那是得罪神的。你无论是祷告或与弟兄姊妹说话、交通,或是尽本分、办事,都应把心摆到神的面前。你尽功用时,神与你同在,只要你存心对,是为神家工作,神必悦纳你所做的,你应以你的诚心来尽你的功用。

2 你的所作所为、一举一动、一个存心、一个反应都能拿到神的面前,就是你平时的平时的灵生活,吃喝神话、过教会生活,以至于你的配搭事奉,配搭事奉,都能拿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鉴察,这样实行才利于自己的生命长大,这样实行才利于自己的生命长大。

3 接受神鉴察的过程也是人被洁净的过程,你越能接受神的鉴察,你越得着洁净,越能符合神的心意,你就不至于放荡,你的心能活在神面前;越接受神的鉴察,撒但越蒙羞,越能背叛肉体,背叛肉体。所以说,接受神的鉴察,这是人该实行的一条路,这是人该实行的一条路。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18

  拿4章 这事约拿大大不悦,且甚发怒,就祷告耶和华说:“耶和华啊,我在本国的时候,岂不是这样说吗?我知道你是有恩典、有怜悯的神,不轻易发怒,有丰盛的慈爱,并且后悔不降所说的灾,所以我急速逃往他施去。耶和华啊,现在求你取我的命吧!因为我死了比活着还好。”耶和华说:“你这样发怒合乎…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29

  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实际的意义。当初耶稣来的时候是男性,这次来的时候是女性,从这里你能看见神造男造女都能为着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儿没有性别的划分。他的灵来了可以随便穿上一个肉身,这个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别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耶稣来了以一个女性的…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2

  六千年的经营工作分为三步,这三步工作即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国度时代,这三步工作都是为了拯救全人类,也就是拯救经撒但严重败坏的人类,但同时又与撒但争战。这样,拯救工作分三步,与撒但的争战也就分三步,这两方面工作是同时进行的。其实,与撒但的争战就是为了拯救人,因着拯救人不是一步工…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72

  读过圣经的人都知道,当主耶稣降生的时候发生了许多事,其中最大的事就是被魔王追杀,甚至全城两岁以下的小孩都被杀害,可见神道成肉身来在人中间担着多大的风险,可见神为完成拯救人类的经营付出多大的代价,也可见神对道成肉身在人中间作工寄予多大的期望。当神的肉身在人中间能够足以担当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