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36

国度时代一开始,神就开始释放话语,在以后这些话语逐步应验,那时也是人生命长成的时候了。神用话语来揭示人的败坏性情,这样更实际,更有必要,只用话语作也是为了成全人的信心,因为现在是话语时代,需要人的信心,需要人的心志与配合。末世神道成肉身的工作是用话语服事、供应人,道成肉身的神他的话语都说完了之后才开始应验,在他说话期间他的话不应验,因为他在肉身阶段他的话不能应验,就是为了让人看见神是肉身并不是灵,让人的肉眼亲眼看见神的实际。有一天他的工作作完了,他在地上该说的话都说完了,话就开始应验了。现在不是神的话应验的时代,因为他的话还没说完,所以,当你看见神仍在地上说话,你就别等着神的话应验,什么时候神不说话了,他在地上的工作完成了,那时他的话就开始应验了。他在地上所说的,一方面是生命供应,一方面是预言,预言以后的事,要作的事和未作成的事。耶稣说的话也有预言,他一方面供应生命,一方面也说预言。现在不谈什么话与实并行这事,因为人的肉眼所能看到的与神作的事实相差好远,只能说神的工作完成之后他的话就应验,事实在话语以后。道成肉身的神末世来在地上就是尽话语的职分,尽话语职分就是只说话,其余的事与他无关,等神的工作一转,话语就开始应验了。现在先用这些话语来成全你,当他在全宇之下得荣的时候,那时他的工作完成了,该说的话也就都说到了,所有的话就都成事实了。神末世来在地上,以尽话语的职分来让人认识,让人从他的话语当中看见他的所是,看见他的智慧与他的所有奇妙作为。在国度时代,神主要以话语来征服一切的人,以后临到各宗各界、各邦各派的也是话语,神就用话语来征服,让所有的人都看见他的话带着权柄,带着威力,所以现在面对你们的只有神的话。

神在这个时代说的话和在律法时代说的话并不一样,与神在恩典时代说的话也不一样,恩典时代不是作话语工作,只提到钉十字架救赎全人类。圣经里只提到耶稣为什么要钉十字架,钉十字架都受哪些苦,人当如何为神钉十字架,在那个时代神作的都围绕钉十字架的工作。在国度时代,道成肉身的神说出话来征服所有信他的人,这就是“话在肉身显现”了,神在末世就是来作这个工作的,就是来完成“话在肉身显现”的实际意义。他只说话,很少有事实临及,这就是“话在肉身显现”的实质,道成肉身的神说出话来,这就是话在肉身显现,也就是“话”来在了“肉身”。“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话成了肉身”,神在末世就要作成这个工作(话在肉身显现这个工作),这是整个经营计划当中最末了的一项,所以神非得来在地上,把他的话语都显明在肉身中。今天作的是什么,以后作的是什么,神成全的是什么,末了人的归宿,哪些人得救,哪些人归于灭亡,等等,这些末了该作的工作都说清楚了,这些都是为成就“话在肉身显现”的实际意义的。以往颁布的行政、颁布的宪法,哪些人归于灭亡,哪些人进入安息,这些话都得应验。道成肉身的神末世主要是完成这个工作,让人明白神预定的人归哪儿,没预定的人归哪儿,子民、众子如何划分,以色列怎么样,埃及怎么样,以后这些话都要一一成就。神的作工步伐加快,把每一个时代要作的,末世道成肉身的神要作的、要尽的职分,都以说话的方式向人公开,这些话都是为了完成“话在肉身显现”的实际意义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话语成就一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92

  神的赐福   创17:4-6 我与你立约,你要作多国的父。从此以后,你的名不再叫亚伯兰,要叫亚伯拉罕,因为我已立你作多国的父。我必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国度从你而立,君王从你而出。   创18:18-19 亚伯拉罕必要成为强大的国,地上的万国都必因他得福。我眷顾他,为要叫他吩咐…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71

  人根本没有独立生活的能力,除非是圣灵特别指示、引导的人,因为人都得需要神所使用的人去服事、去牧养,所以神在每个时代都兴起不同的人为他的工作奔波忙碌来牧养众教会。就是说,神的工作必须得借着神看中的、神所验中的人来为他作,圣灵得借着人里面可取的部分来作工作,再借着圣灵的成全达到合…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44

  追求被神成全首先明白什么是被神成全,被成全得具备哪些条件,明白这些之后再找着实行的路。被成全需要具备一定的素质,许多人本来素质不够,这就需要你付出代价,需要你主观努力了,素质越差的越得主观努力。你对神的话明白得越多、实行得越多,越能更快地走上被神成全的路。借着祷告,你能够在祷…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68

  我在外邦之中扩展工作,在全宇之下都闪现我的荣光,星星点点的人身上都包含着我的心意,都在我手的摆布之下做着我分配的活计,从此,我进入了新的时代,我将人都带入了另一个世界。当我重返“故乡”之时,我又开始了我原计划中的另一部分工作,让人对我更有认识。我眼观看宇宙全貌,正是我作工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