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45

神现在要得着一班人,就是要得着那些竭力与神配合的,对神作工能顺服的,对神所说的话定真的,对神所要求的能够实行的,这就是在心里有真实认识的,这样的人是被成全的对象,也必能走上被成全的路。那些对神作工没有清楚认识的,也不吃喝神话的,对神话一点不注重的,没有一点爱神的心的,这样的人不能被成全。对道成肉身的神疑惑,总也定不真,对神话总是稀里糊涂,对神总是欺骗,这是抵挡神的,是属撒但的,这样的人没法被成全。

你若想被成全,首先得被神看中,因为神成全的是他自己看中的人,是合他心意的人。要想合神心意对神的作工得存着一颗顺服的心,竭力追求真理,凡事都能接受神的鉴察。你的所作所为是经过神的鉴察吗?你的存心对不对?你如果存心对,神称许你;你如果存心不对,说明你的心不是爱神,你乃是爱肉体、爱撒但。所以,凡事都要借祷告接受神的鉴察。在祷告时,虽然我这个人没在你眼前,但圣灵与你同在,你祷告的是这个人也是神的灵。你为什么信这个肉身?因为他有神的灵,没有神的灵你能信这个人吗?你信这个人也就是信神的灵,让你敬畏这个人也是敬畏神的灵,你信神的灵也是信这个人,你信这个人也是信神的灵。当你祷告的时候,你就觉得神的灵与你同在,神就在你眼前,因此你祷告是向神的灵祷告。现在多数人所做的都不敢拿到神的面前,你能欺骗神的肉身,你可骗不了神的灵,凡经不住神鉴察的事都是不合真理的,都应放弃,否则那是得罪神的。所以说,你无论是祷告或是与弟兄姊妹说话、交通,或是尽本分、办事,都应把心摆到神的面前。你尽功用时,神与你同在,只要你存心对,是为神家工作,神必悦纳你所做的,你应以你的诚心来尽你的功用。当你祷告的时候,存着一颗爱神的心,寻求神的看顾、保守,寻求神的鉴察,存着这样的心,祷告就有果效。好比说聚会时祷告,你敞开心向神祷告,不说假话,向神说你的心里话,这样必能达到果效。你如果爱神的心恳切,那你就向神起誓,你说:“在天地万物中的神哪!我向你起誓,你的灵时时鉴察我的所作所为,你的灵时时看顾、保守我,让我的所作所为都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的心若不爱你或背叛你,你就重重刑罚我、咒诅我,今世、来世不得赦免!”你敢这样起誓吗?你如果不敢这样起誓,说明你胆量小,还是爱自己。你们有这个心志吗?若真有这个心志就该这样起誓,你能有心志向神起誓,神就成全你这个心志。你既向神起誓,神就垂听,神就按着你祷告的及所实行的来定你是罪人或是义人。现在是成全你们的过程,你如果真正有信心被成全,凡你所做的事都能拿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鉴察,如果你做出大逆不道的事或背叛神的事,那么神就要按着你的起誓来“成全”你,到那时不管你沉沦也好,受刑罚也好,那都是你自己的事了。你既然起誓了,就应按自己起誓的去实行,如果你起誓了,但却不按这个去实行,那你就是沉沦的对象。你既然说了,神就按你的起誓成全你。有的人祷告完之后害怕了,他说“这下完了,以后放荡的机会没有了,做坏事的机会没有了,贪恋世界的机会没有了”,这种人还是喜爱世界、喜爱罪,那以后肯定是沉沦的对象。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70

  人虽活在光中却并不觉光的宝贵,并不知光的实质,不知光的来源,更不知光的所属。当我将光赐给人间时,我随即察看人间之状,所有的人都因着光而变化,因着光而长大,因着光而脱离黑暗。我在观望全宇各处,山在雾中被淹没,水在寒冷之中被冻结,人都因着光的来到而观望东方,以便发现更宝贵的东西,…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01

爱神的人都是喜爱真理的人,喜爱真理的人越实行真理越有真理,越实行真理越有神的爱,越实行真理越有神的祝福。你总这样实行,神的爱在你身上逐渐让你能看见,像彼得认识神一样,说神不仅有创造天地万物的智慧,更有在人身上作实际工作的智慧,不仅是造天地万物值得人爱,更是能够创造人,能够拯救人,…

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86

  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抵挡耶稣的根源吗?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的实质吗?他们对弥赛亚充满幻想,而且他们只相信弥赛亚会来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们到今天还在等待弥赛亚,因为他们并不认识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么是真理的道。你们说,他们这样的愚顽、这样的无知会得到神的赐福吗?他们能见到弥赛亚…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33

神不看人的愚昧,只要人的真心   《创世记》二十二章二节这段话中神吩咐亚伯拉罕说:“你带着你的儿子,就是你独生的儿子,你所爱的以撒,往摩利亚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献为燔祭。”神的意思很明确,就是告诉亚伯拉罕把他独生的儿子——他所爱的以撒献为燔祭。拿到现在来看神作的这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