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31

我对你们一次又一次的教训之语,你们早已忘在脑后,甚至当作你们闲暇之余消遣的娱乐品,你们总把这些当作自己的“护身符”。撒但控告时祷告祷告,消极之时睡大觉,高兴之时到处乱跑,当我责备之时点头哈腰,离开我便狰狞大笑,在众人中间总是你最高,从不认为自己最骄傲,总是高高在上、沾沾自喜狂得不得了,就这样的不学无术的“公子”“小姐”“老爷”“太太”们怎能把我的话语当作珍贵之宝呢?我再问你,我长期的说话与作工你到底学到了什么?是不是你的骗术更高明了?是不是你的肉体更老练了?是不是你对我的态度更轻慢了?我直率地说,就我这么多作工使你以往那如老鼠的胆量今天反倒增大了,你对我的惧怕只是日益减少,因为我太仁慈了,我从未对你采用暴力的手段来制裁你的肉体,或许在你看来我只是出言不逊,但更多的时候我对你都是面带微笑,而且几乎从不当面指责,更因为我对你的软弱总是担谅,才导致今天你对我犹如蛇对待那善良的农夫一样。我真佩服人类那察言观色之技艺实在是高超、精湛!我告诉你一句实话,今天你有无敬畏的心这无关紧要,我并不紧张也不着急,但我还要告诉你,就你这不学无术的“才子”也终将断送在自我欣赏的小聪明里,受苦的是你,受刑罚的也是你,我不会那么傻再陪着你在地狱里继续受苦,因我与你并不是同类之物,你别忘了你是被我咒诅,又经我教导蒙我拯救的受造之物,没有什么可供我留恋的东西。我无论在什么时候作工都不受人、事、物左右,我对人类的态度与看法可说是始终如一的,我对你并没有什么好感,因为你本是我经营中的附属物,并不是你比他物有什么特长。我奉劝你,无论何时你都当记住,你仅仅是一个受造之物!虽与我同生活,但你该知你的身份,别把自己看得太高了,纵使我不指责你、对付你,而且与你笑脸相对,但也不能充分证明你与我是同类,你,应当知道自己是“追求”真理的,本不是真理!任何时候你都得随着我说的而变化,你逃脱不了,我劝你还是在这大好的时光里、在这难得的机会来到之时学点什么,别来糊弄我,我不需你用你那谄言来骗我,你寻求我并不都是为了我,而是为了你自己!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学无术的人不就是畜生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15

  在整个经营工作当中,最重要的工作是将人拯救出来脱离撒但的权势,关键的工作是将败坏的人彻底征服,使被征服的人能恢复人原有的敬畏神的心,能达到有正常人的生活,也就是有正常的受造之物的生活,这是关键的工作,是经营工作的核心。在这三步拯救工作之中,第一步律法时代的工作与经营工作的核心…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11

不要凭经验与想象认识神的公义性情   当神的审判刑罚临到你的时候,你能不能说神说的话有掺杂?能不能说神的怒气背后也有故事,也有掺杂?还能不能诋毁神,说神的性情也不见得都公义?在对待神所作的每一件事上,你首先得确定神的公义性情里没有任何的掺杂,是圣洁的,是没有瑕疵的,包括神对人类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29

  各国的局势相当混乱,因为神的刑杖开始在地上发挥功能了,从地上之态可看见神的工作,所说的“水要咆哮,山要倒塌,大河要崩塌”,这是刑杖在地作的起步工作,因此导致“地上之家都‘破裂’,地上之国都‘分裂’,不再有‘夫妻团聚’之日,不再有‘母子重逢’之时,不再有‘父女相聚’之刻,所有在…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95

  有的人喜欢推理、喜欢想象,但是人最大的想象范围能到哪儿?能不能超出这个世界呢?人的推理、人的想象能不能构造出神权柄的真实性与准确性?能不能使人达到对神的权柄有认识?能不能让人真实地领会与顺服神的权柄?事实证明人的推理、人的想象仅仅是人头脑的产物,对人认识神的权柄没有丝毫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