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05

道成肉身的神称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灵所穿的肉身,这个肉身不同于任何一个属肉体的人。所谓的不同就是因为基督不属血气而是灵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与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个人都没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为了维护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动的,神性是来作神自己的工作的。不论是人性还是神性都是顺服天父的旨意的,基督的实质就是灵也就是神性,所以他的实质本身就是神自己的实质,这个实质是不会打岔他自己的工作的,他不可能作出拆毁自己工作的事来,也不可能说出违背自己旨意的话来。所以说,道成肉身的神绝对不会作出打岔自己经营的工作,这是所有人都应该明白的。圣灵作工的实质是为了拯救人,是为了神自己的经营,同样,基督的作工也是为了拯救人,为了神的旨意。神既道成肉身他就将他的实质都实化在了他的肉身之中,使他的肉身能足够担当他的工作,因而在道成肉身期间基督的作工代替了神灵的一切作工,而且整个道成肉身期间的工作都以基督的作工为核心,其余不得掺有任何一个时代的工作。神既道成肉身他就以肉身的身份来作工,他既来在肉身就在肉身中完成他该作的工作,不管是神的灵,不管是基督,总之都是神自己,他都会作自己该作的工作,尽自己该尽的职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的实质是顺服天父的旨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96

  神为了人类的工作有过多少个不眠之夜,从至高处到了最低处,降落在人所生活的活地狱里与人共度天涯,从来不埋怨人间的寒酸,从来不责备人的悖逆,而是忍受了极大的耻辱作着自己亲自作的工作。神怎么能属于地狱?怎么能过地狱的生活呢?但他为了全人类,为了整个人类早享安息,他忍辱含冤来在地上,…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1

  律法时代的条例   十诫   造祭坛的原则   对待奴仆的条例   偷盗与赔偿的条例   守安息年与三个节期   安息日条例   献祭条例    献燔祭    献素祭    献平安祭    献赎罪祭    献赎愆祭    祭司献祭条例(吩咐亚伦和他的子孙遵守)     祭司献…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30

  在走今天的道路中你当怎样追求才是最合适的?你当把自己看为一个什么样的人物来追求?你当知道,你该怎么对待今天这所临到你的一切,或试炼或苦难,或无情的刑罚或咒诅,临到这一切,你都应当作慎重的考虑。我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今天临到你的毕竟是一次一次的短短的试炼,或许对你来说并不是很大…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04

  人存着敬畏神的心来信神,存着敬畏神的心来经历神的话,在这样的人身上就能看见神的拯救,看见神的爱,这样的人就能见证神,他活出的是真理,见证的也是真理,是神的所是,是神的性情,他活在了神的爱中看见了神的爱。人要爱神得体尝到神的可爱、看见神的可爱,这才能激发人爱神的心,激发人为神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