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608

我给了你们许多警告,也赐给了你们许多为了征服你们的真理,如今你们都感觉自己比以往充实了许多,也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许多信实之人该具备的常识,这些都是你们多年来的收获。我不否认你们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说我也不否认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种种悖逆与背叛,因为你们中间没有一个圣人,而是毫不例外的都是被撒但败坏的人,是基督的仇敌。到如今你们的过犯与你们的悖逆还是多得不可胜数,所以也难怪我总是在你们面前唠唠叨叨,我也不想这样与你们共处,但为了你们的前途、为了你们的归宿,我还是在这里再唠叨一次。希望你们多多谅解,更希望你们都能相信我所说出来的一字一句,更能从我的说话中体会我的深切含义。不要疑疑惑惑,更不要将我的话语随手捡起之后便随意弃之,这是我所难以忍受的。你们不要论断我的话语,更不要轻慢对待我的话语,不要说我总是试探你们,更不要说我说的话没有准确性,这些都是我难以忍受的。因为你们对待我、对待我的话总是那样顾虑重重、视而不理,所以我郑重地告诉你们每一个人:不要把我的话与哲学联系在一起,不要把我的话与骗子的谎言连在一起,更不要以藐视的眼光来应付我的话语。以后或许没有人能告诉你们这样的话,或许没有人会这样仁慈地对你们这样说话,更或许以后没有一个人能这样循循善诱你们。那时的日子或者是你们在想念过去美好的时刻,或者是你们号啕大哭,或者是你们都在痛苦的呻吟之中,或者是你们活在毫无真理、生命供应的黑夜之中,或者是你们只有等待,但并没有一丝希望,或者是你们悔恨得失去理智……这些“或者”的可能都是你们中间任何一个人都难以逃脱的。因为你们中间没有一个人是在真正的敬拜神的座席上,而是在淫乱与邪恶的世界中混杂,你们的信中,你们的灵、魂、体中,都掺杂了许多与生命与真理毫无关系的东西,而且是恰恰相抵触的东西。所以,我希望你们的也正是你们能获得光明的路途。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你们能“爱护”自己、能珍重自己,不要把自己的归宿看得很重要,却把自己的行为与过犯都看得很淡漠。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过犯会将人带入地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17

  人一直活在黑暗权势的笼罩之下,被撒但的权势捆绑不得释放,而且人的性情经过撒但的加工越来越败坏,可以说,人一直活在撒但的败坏性情里,不能真实爱神。那么,人若想爱神,必须脱去自是、自高、狂妄、自大等等一切属于撒但的性情,否则,人的爱都是有掺杂的爱,都是撒但的爱,绝对不能得着神的称…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57

  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你若不寻求末世的基督供应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远不可能得着耶稣的称许,永远没资格踏入天国的大门,因为你是历史的傀儡,是历史的囚犯。被规条、被字句、被历史的枷锁控制的人…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3

  许多人天天捧着神的话阅读,甚至将神话语中的经典部分都铭记在心,当成至宝,而且到处传讲神的话,以神的话来供应他人、帮助他人。他们认为这样做就是在见证神、见证神的话,这样做就是在遵行神的道,他们认为这样做就是在凭神的话活着,这样做就是将神的话带入了现实的生活中,这样做就能蒙神的称…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58

作工是为了满足神的心意,为了把合神心意的人都带到神面前,是为了把人带给神,也是为了把圣灵的工作、神的引导都介绍给人,从而完善神作工果效,所以,你们对作工的实质务必得看透。作为被神使用的每一个人都有资格为神作工,就是都有被圣灵使用的机会,但是有一点你们得认识到,人作神所托付的工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