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585

现在是我拟定每个人结局的时候,不是我开始作人工作的阶段,我将每个人的言语、行为以及每一个人的跟随历程与原有属性或其最终的表现都一一列记在我的记事册上,这样,无论怎样的人都难逃我的手,都会按着我的分布而各从其类的。我定规一个人的归宿不是根据其年岁的大小,不是根据其资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据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据其可怜的程度,而是根据其有无真理,除此以外别无选择。你们都应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样都要受惩罚的,这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改变的。所以,受惩罚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公义而受惩罚的,是因着他们自己作恶多端而遭到了报应。我的计划从始到终都没作一点改动,只是在人来看我说话的对象越来越少,而且真正能得着我称许的人也越来越少。但我仍然说我的计划从未改变,而是人的信心与爱心一直都在变,一直都在减少,以至于每一个人都有可能由对我趋炎附势到对我冷淡过渡到将我逐出家门。我对你们的态度只会是不冷不热,以至于到反感厌憎,最终惩罚。不过,到惩罚你们的日子我仍会看见你们,你们却不能再见到我,因为我已对在你们中间的生活感觉乏味、沉闷,所以我理所当然地选择了另外一种生活环境,以便避开你们恶言恶语的伤害,远离你们污秽难睹的行为,以免你们再继续糊弄我、敷衍我。在我并未离开你们之前,我仍要奉劝你们不要做不合真理的事,而要做大家喜欢的事,做对大家有益处的事,做对自己的归宿有益处的事,否则,灾难之中受痛苦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

神话诗歌

神根据人有无真理定人结局

1 现在是神拟定每个人结局的时候,不是神开始作人工作的阶段,神将每个人的言语、行为以及每一个人的跟随历程与原有属性或其最终的表现都一一列记在神的记事册上,这样,无论怎样的人都难逃神的手,都会按着神的分布而各从其类的。这样,无论怎样的人都难逃神的手,都会按着神的分布而各从其类的。

2 神定规一个人一个人的归宿不是根据其年岁的大小,不是根据其资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据其受苦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据其可怜的程度,而是根据其有无真理,除此以外别无选择。你们都应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样都要受惩罚的,受惩罚的,这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改变的,都不能改变的。所以,受惩罚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公义都是因着神的公义而受惩罚的,是因着他们自己作恶多端而遭到了报应。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6

  三步作工是整个经营的中心,神的性情、神的所是都在三步作工中发表出来,不知道神的三步作工的人就没法知道神性情的发表方式,也不知道神作工的智慧,不知道他拯救人的多种方式与他对全人类的心意。三步工作是拯救人类工作的全部发表,不知道三步工作就不知道圣灵作工的各种方式与各种原则,那些只…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19

五类人   神的公义性情这方面的话题我暂先交通这些,接下来,根据人对神的认识,根据人对神公义性情的认识与经历,我给所有跟随神的人归一下类,让你们知道现在你们所处的阶段与你们现在的身量。就人对神的认识与人对神公义性情的体会而言,人所处的阶段与人在不同阶段的身量大致可分为五类。这个话…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1

  在我的整个经营计划当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当中,一共分三个步骤,即三个时代:起初的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即救赎时代),末了的国度时代。这三个时代,按着时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说得确切点,就是按着与撒但争战时撒但所施行的诡计而作,是为…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8

  神自己的身份与地位   神是主宰万物的那一位,神是管理万物的那一位,他创造了万有,他管理着万有,同时他也在主宰、供应着万有,这就是神的地位,这就是神的身份。对于万有来说,对于万物来说,神的真实身份是造物的主,也是万物的主宰,神拥有这样的身份,在万物中是独一无二的。任何一个受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