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612

什么是审判,什么是真理,你都明白了吗?若你明白了,我劝你还是服服帖帖地受审判,否则你永远没有机会得到神的称许,永远没有机会被神带入神的国中。那些只接受审判却总不能被洁净的人,也就是在审判的工作中逃走的人将永远被神厌弃,他们的罪状比那些法利赛人的更重、更多,因为他们背叛了神,他们是神的叛逆者,这些连效力都不配的人将受到更重的惩罚,而且是永久的惩罚。神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曾口头对他忠心却背叛他的叛徒,这样的人将受到灵、魂、体都受惩罚的报应,这不正是神公义性情的流露吗?这不正是神审判人、显明人的目的吗?神将在审判期间作恶多端的人放在了邪灵群居之地让其任意毁坏其肉体,他们的肉体散发着死尸的味道,这是他们应有的报应;神将那些并不忠心的假信徒、假使徒、假工人的各种罪状一一列在他们的记事册上,在合适的时候将他们扔在污鬼之中,让污鬼任意玷污他们的全身,使他们永远不得超生,使他们永远不能再见到光明;神将那些曾经一度时期效力却并未忠心到最终的假冒为善的人列在了恶人中间,让其与恶人同流合污成为乌合之众,最终将其灭掉;神将那些从未对基督忠心或从未献出一点力量的人扔在一边从不搭理,更换时代时将他们统统灭掉,他们便不再存活在地上,更谈不上进入神的国中了;神将那些从未对神真心而是被逼无奈应付神的人列在了为子民效力的人中间,他们这些人仅能存活一小部分,大部分的人将同那些连效力都不合格的人一同被毁灭;最终,神将所有与神同心合意的人,神的子民、众子以及神所预定做祭司的人带入神的国度之中,这些都是神作工中得着的结晶。而那些并不能归于神所划分类别中的人则都被列在外邦人的行列之中,他们的结局是什么你们是可想而知的。我该说的都对你们说过了,该选择怎样的路那都是由你们自己的选择而决定的。你们应明白这样一句话:神的作工从来就不等待任何一个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义性情对任何一个人都是无情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7

  对于物质世界,物质世界的东西或者现象,人如果不明白还可以去找有关资料,或者用各种途径去了解它的内幕,了解它的根源,但是对于我们今天要讲的物质世界以外的另外的一个世界——灵界,这方面的内容人是没有任何办法或者途径去了解它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在人类这个世界当中,对人来说,物质…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81

  彼得所追求的都是合神心意的,他追求的是满足神的心意,哪怕受苦、哪怕受祸他都愿满足神的心意,这是最好的一个信神之人的追求。保罗所追求的掺有自己的肉体、自己的观念、自己的打算与图谋,他根本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受造之物,不是一个寻求满足神心意的人。彼得追求任神摆布,虽然作的工作不大,但…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87

  你既信神就得信神的所有说话,信他的所有作工,也就是说,你既信神就得顺服神,若做不到这一点那就无所谓信与不信了。你信神多年从来不会顺服神,不接受神的一切说话,而是让神顺服你,按照你的观念来,那你就是最悖逆的人,就是不信派,这样的人怎么能顺服神那些不合人观念的作工说话呢?最悖逆…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7

  三步作工是神全部作工的纪实,是人类被拯救的纪实,并非虚构,你们若真愿意追求认识神的全部性情,那就务必得知道神作过的三步工作,而且一步不能少,这是追求认识神的人最起码要达到的。对神有真实的认识并不是人自己编出来的,也不是人自己想出来的,更不是圣灵特别恩待某一个人的结果,而是人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