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85

受造之物对待造物主唯一的态度就是顺服,无条件的顺服,这话可能有些人现在接受不了,这是因为人的身量太小,没有真理实际,如果你也是这种情形,那你离顺服神还早着呢。人在接受神话语的供应、浇灌期间,其实人一直在预备一件事,就是最终能达到无条件地、绝对地顺服神,这样你这个受造之物就合格了。神有时候故意作一些不合你观念的事、违背你意愿的事,甚至在外表上看也违背原则,违背人的人情、人性、情感的一些事,让你觉得说不过去,你思想里通不过,你怎么分析也觉得不对,怎么分析也接受不了,觉得这事作得就是不合理。神作这些事的目的是什么?就是考验你。对待神所作的,你不需要讲任何道理,你只要认定他是真理就对了,你只要认准他是你的造物主、是你的神,这一点就高过一切的真理,高过一切的人情世故,人所谓的道德、伦理、知识、文化、哲学或者传统文化,甚至高过人的情、人的义、人所谓的爱,高过一切一切。你如果看不透这个,早晚有一天临到一个事,轻则你会悖逆神,走弯路,最后悔改,认识到神的可爱,认识到神作工在你身上的意义,要是严重了,有可能你就会因为这个事跌倒。……人无论信神多长时间,跑了多少路,作了多少工,尽了多少本分,这个期间其实一直在预备一件事,那就是到最终你能对神绝对地顺服,无条件地顺服。什么是无条件呢?就是别讲你个人的理由,别说你的客观原因,别计较任何的东西,你是受造之物,你不配。你跟神计较,你的地位站错了;跟神讲理,地位又站错了;跟神理论,想问个缘由、弄个究竟,不明白就不顺服,明白之后才能顺服,地位又站错了。地位一站错,你对神的顺服是不是绝对了?你把神当神对待了吗?当造物的主敬拜了吗?没有,那神就不承认你。哪些事能使你达到对神绝对地顺服、无条件地顺服?该怎么经历?一方面,得具备一些正常人性的良心理智,另一方面,在尽本分的过程当中,方方面面的真理都得明白,达到明白神的心意。有时候人的素质达不到,人没有力量也没精力去明白各项真理,但是有一点,凡是临到你的,神摆设的各种环境、人事物,你都得有顺服的态度,不问缘由。如果你连这个态度都没有,甚至还能防备神、猜测神,或者心里想,“我就得看看神作的到底是不是公义,说神是爱,那我看看神作在我身上的到底有没有爱,到底是不是爱”,你总检验神所作的是否合你观念,是否合乎你的口味,甚至是否合乎你所认为的真理,那你就站错地位了,你要有麻烦,容易触犯神的性情。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第三部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608

  我给了你们许多警告,也赐给了你们许多为了征服你们的真理,如今你们都感觉自己比以往充实了许多,也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许多信实之人该具备的常识,这些都是你们多年来的收获。我不否认你们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说我也不否认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种种悖逆与背叛,因为你们中间没有一个圣…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57

在生命经历的过程中,无论临到什么事都得学会寻求真理,都应该根据神的话、根据真理把这事揣摩透,知道怎么做完全合神心意,有出于己意的就能放弃了,知道怎么行合神心意就该怎么行,好像一切都顺其自然,特别轻省容易,明白真理的人办事就是这样。能让人看见你尽本分真有果效了,办事也真有原则了,的…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74

  “神”与“人”不能相提并论,他的实质、他的作工都是最令人难测的,也是最令人不解的。神若不亲自作工说话在人中间,人无论如何也不能明白神的心意,这样,即使那些为神奉献一生的人也不能获得神的称许。神不动工,人做得再好也是枉然,因为神的意念总是高于人的意念,神的智慧无人能测透。所以我…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01

  耶稣没有作工作时只是在正常人性里生活,人根本看不出他是神,没有人发现他是道成肉身的神,人只知道他是一个最普通的人。这个最普通的正常人性就证实了神道成的是肉身,证实了恩典时代是道成肉身的神作工的时代,并不是灵作工的时代,证实了神的灵完全实化在了肉身里,证实了在神道成肉身的时代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