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93

在所有人的身上存在的普遍问题,都是明白真理却实行不出来,一方面因为人不肯付代价,另一方面是因为人的分辨能力太差,对许多实际生活当中的难处看不透,不知怎么实行合适。因为人的经历太浅,而且人的素质又差,明白真理的程度也有限,现实生活当中的难处人都没法解决,只能在嘴上信神,却不能把神带入实际生活之中。就是说,神是神,生活是生活,好像生活中与神没有关系,人都这样认为,这样信神还是不能在实际中被神得着、被神成全。其实,并不是神的话没说到家,而是人的领受能力太差,可以说,几乎没有一个人是按照神原有的意思行事的,都是按着个人的意思,按着自己以往的宗教观念、自己的作法来信神,却很少有人在接受神的话之后有一个转变,来按照神的心意去行,而是执迷不悟。开始信神就按着宗教的老规矩来信,生活、为人处世完全按着自己的处世哲学实行。可以说十个人中有九个人是这样的,很少有人信神之后另立计划重新做人的,人并没有把神的话当作真理来对待,来实行。

就拿信耶稣时来说,不管人初信也好,或信很长时间也好,都是有什么才干就发挥什么才干,有什么本领就显示什么本领,都是在原有的生活当中多加“信神”两个字眼,人的性情却无有变化,对神的信心丝毫没有增加。人的追求也不冷也不热,不说不信,也不为神完全奉献出来,从未对神有真正的爱、真正的顺服,信神就是真真假假,睁一眼闭一眼,也不求真,就这样糊里糊涂,到头来糊涂死去,有什么意义?今天信实际的神必须进入正轨,信神不应该是只求得福,而应该是追求爱神、认识神,借着神开启、借着个人的追求能吃喝神话,产生对神真实的认识,有发自内心的对神真实的爱。就是说,你对神的爱是最真实的,无人能破坏你对神的爱,无人能拦阻你对神的爱,这时你信神就走上正轨了,就证明你是属神的人了,因为你的心已被神占有了,再没有什么能占有你了。因着你的经历,因着你的代价,因着神的作工,你能自发对神的爱,这时你就脱离了撒但的权势,活在了神话的光中。脱离了黑暗权势,这才可说是得着神了,你信神得向着这个目标去追求,这是你们每个人的职责。你们都不应满足现状,对神的工作不能三心二意,不能不当作一回事,应该处处想着神,时时念着神,事事为着神,说话做事把神家利益放到首位,这样才能符合神的心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既信神就应为真理而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3

神所作的每一件事意义都相当深,就像耶稣钉十字架,为什么要钉十字架?不就是为了救赎全人类吗?这次道成肉身体尝人间痛苦也是相当有意义的,是为了人类以后美好的归宿,神作的工作都是最现实的。为什么神看人现在是无罪的,人能有幸来到神面前?就是因为耶稣钉十字架担当了人的罪,把人赎回来了。为什…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34

人要认识神首先认识神是实际的神,认识神的说话、神在肉身的实际的显现、神的实际作工,认识神的作工都是实际以后,你才能实际地与神配合,借着这个途径你才能达到生命长大。凡是对实际没有认识的人都没法经历神话,都陷在观念里,活在想象里,因而对神的话没有认识。你对实际越有认识,你与神越近,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23

  神的话里面都是人该具备的真理,都是对人最有益处、最有帮助的,是你们身体里需要的滋补品、营养品,是帮助人恢复正常人性的,是人该装备的真理。你们越实行神的话,你们的生命长进越快;越实行神的话,真理越透亮。你们的身量长大了,对灵界的事就看得越透,得胜撒但就越有力。许多你们不明白的真…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39

  现在我眼看着你那放纵的肉体来欺哄我,我只是对你稍作警戒,却并不动手来用刑罚“侍候”你,你应知道你在我工作中是扮演什么角色的,我就满足了,其余,你或是抵挡我,或是花我的钱、吃我耶和华的祭物,或是你们蛆虫之间互相厮咬,或是狗犬之类相互抵触、侵犯,这些我都不关心,你们只要知道自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