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02

追求生命不能急于求成,生命长大不是一天两天的事,神作工正常实际,作工都有必要的过程。耶稣道成肉身三十三年半才把钉十字架的工作完成,更何况洁净人、变化人的生命,这工作是最难的!要作成一个正常的、彰显神的人也不是容易的事,尤其生在大红龙国家的人素质又差,得需要长时间的说话、作工,所以你别着急看果效,你得积极主动吃喝神的话,在神的话上多下功夫,看完神的话之后能够实际地实行,在神话中长认识、长见识、长分辨、长智慧,不知不觉你就变化了。你能以吃喝神的话、看神的话、认识神的话、经历神的话、实行神的话为原则,不知不觉你就长成了。有人说他看了神的话也实行不出来呀!你着急什么?长到一个身量你就能实行出来了,四五岁的小孩能说他养活不了父母、不能孝敬父母吗?现在你自己有多大身量你自己该知道,能实行哪些就实行哪些,不做打岔神经营的人,你只管吃喝神的话语,以后就以吃喝神的话为原则,你先别管神到底能不能作成你,别研究这些,你拿来神话就吃喝,保证神能把你作成。但吃喝神的话得有原则,不能瞎吃喝,吃喝神的话一方面找着你该认识的,就是异象方面的,再一方面找着该实际实行的,就是你该怎么进入的。一个是认识方面的,一个是进入方面的,把这两方面摸着了,也就是你知道哪些该认识,哪些该实行,你就会吃喝神话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国度时代就是话语时代》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82

  神的作工毕竟不同于人的作工,更何况神的发表与人的表达又怎么能相同呢?神有神特定的性情,人有人该尽的本分,神的性情发表在他的作工中,而人的本分体现在人的经历中,而且表现在人的追求中。所以,是神的发表还是人的表达借着作工就可知道,并不需要神自己表白或是人来竭力地见证,更不需神自己…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1

  因着神划分的这些界限,各种地理形势产生了不同的生存环境,这个生存环境为各种飞禽走兽带来了方便,也带来了生存空间,由此而产生了各种生物生存环境的界限,这是我们下面要讲的第二项。首先,各种飞禽走兽、昆虫生活在什么其间呢?是不是生活在森林、小树林中间哪?这是它们的家园。所以说,神除…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31

  一提起彼得,人人都赞不绝口,便立即回想起彼得三次不认识神,而且也曾为撒但效力因而试探神,但最后却为神倒钉十字架等等这些关乎彼得的事。现在我着重把彼得怎么认识我以及他的最后结局叙述给你们。彼得,这个人素质好,但他与保罗的情况不同,他的父母是逼迫我的,是属被撒但侵占的恶魔,因此谈…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14

  神道成肉身仅仅是来带领时代、开展新的工作,这点你们必须明白,这与人的功用大不相同,你不能把这两个事放在一起来相提并论。人作工作需长时间地培养、成全才可使用,而且需要的人性特别高,不仅能维持正常人性的理智,更得明白许多处世的原则与规律,还得学习更多的人的智慧与伦理知识,这是人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