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20

吃喝神现实说话的同时揣摩神的话,祷告神的话,这就是安静在神面前的第一步。你若能真安静在神面前,圣灵的开启光照就随着你。一切灵生活都是借着安静在神面前达到的。祷告需要安静在神面前,然后才能被圣灵感动;吃喝神话安静在神面前,能有开启光照,能达到真正认识神的话;在平时默想交通用心亲近神的时候安静在神面前,你里面才能对神有真实的亲近,对神的爱、对神的作工才能有真实的认识,对神的心意才能真正体贴。你平时越能安静在神面前越能蒙光照,而且能认识自己的败坏性情,自己缺少什么,该进入什么,自己该尽什么功用,在哪方面有缺欠,这都是借着安静在神面前达到的。安静在神面前如果真到一个深度,就能摸着一些灵里的奥秘,能摸着神在你身上现在要作的,能摸着对神话更深的认识,摸着神话的精髓,摸着神话的实质,摸着神话的所是,对实行的路看得更透,更准。安静在灵里若不够深度,那就只不过有点圣灵感动,里面有劲,有点享受,有点平安,更深的东西却摸不着。我说过这样一句话:人如果不用上全身的力量,就难听我音难见我面。这都是指安静在神面前达到一个深度说的,不是指外面的用力。一个人真能安静在神面前,他能脱去一切的世界缠累,能达到被神占有。凡是不能安静在神面前的,保证都是放荡不受约束的人,凡是能安静在神面前的,都是在神面前有敬虔的人,是渴慕神的人。安静在神面前的人,才是注重生命的人,才是注重灵里交通的人,才是渴慕神话的人,才是追求真理的人。凡是不注重安静在神面前的,不实行安静在神面前的人,都是贪恋世界的虚浮的人,都是没有生命的人,他即使说信神也是口头。神最后所成全的、作成的都是能安静在神面前的人,所以说,安静在神面前的人是蒙大福的人。一天吃喝神话的时间很少,尽忙外面事务,不注重生命进入的都是假冒为善的人,没有发展前途。能安静在神面前与神有真实的交通,这才是神的子民。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神话语诗歌

安静神面前才是注重生命的人

1 一个人真能安静在神面前,他能脱去一切的世界缠累,能达到被神占有,能达到被神占有。凡是不能安静在神面前的,保证都是放荡不受约束的人,凡是能安静在神面前的,都是在神面前有敬虔的人,是渴慕神的人。

2 安静在神面前的人,才是注重生命的人,注重生命的人,才是注重灵里交通的人,才是渴慕神话的人,才是追求真理的人。凡是不注重安静在神面前的,不实行安静在神面前的人,都是贪恋世界的虚浮的人,都是没有生命的人,没有生命的人,他即使说信神也是口头。

3 神最后所成全、作成的都是能安静在神面前的人,所以说,安静在神面前的人是蒙大福的人,是蒙大福的人。一天吃喝神话的时间很少,尽忙外面事务,尽忙外面事务,不注重生命进入的都是假冒为善的人,没有发展前途,没有发展前途。能安静在神面前与神有真实的交通,这才是神的子民。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76

  当你真正能体会到神对人类的心思与态度的时候,真正能理解神对每个受造之物的“情感”与顾念的时候,你就能理解造物的主在每一个他所造的受造人类身上所倾注的心血与所付出的爱,这个时候你就会用两个词来形容神的爱,哪两个词呢?有的人说无私,有的人说博爱。这两个词中“博爱”是最不适合用来形…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92

  人只凭着良心的感觉不能感觉到神的可爱,只凭着良心爱神就没劲,若你只说报答神的恩典、报答神的爱,爱神的劲就起不来,凭良心感觉爱神是一种消极的作法。为什么说是一种消极的作法呢?这是现实问题,就你们这样的一种爱是什么爱呢?是不是属于糊弄神、应付神?多数人这样认为:爱神没有奖赏,不爱…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60

怎样认识人的本性?什么是本性里的东西?你仅仅认识人的观念、消极、悖逆、缺欠、毛病、存心,但本性里的东西你发现不了,只认识外皮的东西,根源发现不了,这就不是认识本性。有的人承认了他的缺点、他的消极,就说,“我认识自己的本性了,你看我承认自己狂妄了,这不是认识本性了吗?”狂妄是本性里…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1

  在地上我寻找了许多人做我的跟随者,在所有的跟随者之中有做祭司的,有做带领的,有做众子的,有做子民的,也有做效力的。我是按着人对我的忠心来划分其类别的,当人都各从其类的时候,也就是将各类人的本性都显明的时候,那时我将各类人都归在其该有的类别之中,将各类人都放在其合适的位置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