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25

实行当中应把守诫命与实行真理联系起来,在守诫命的同时实行真理,在实行真理的时候不违背诫命的原则、不触犯诫命,神要求你怎么做就怎么做。实行真理与守诫命互相联系并不矛盾,你越实行真理越能守住诫命的实质,越实行真理对诫命中神所说的话越透亮明白。实行真理与守诫命并不矛盾,是互相关联的,最初人在守好诫命之后才能实行出真理来,才能有圣灵的开启,但这并不是神的原意,神是要让你用心来敬拜神,不是只让你有好的行为,但是你最起码得在外面守好诫命。在逐步的经历当中,人对神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不悖逆神,不抵挡神,对神的工作不疑惑,人才能守住诫命的实质。所以说,只守诫命而不实行真理,还是不能达到果效,还不是真实的敬拜神,因你没有实际的身量,你没有真理只守诫命是死守规条,你这样实行,诫命就成了你的律法,不能帮助你生命长大,反倒成了你的累赘,像旧约律法一样把你捆得结结实实,使你失去圣灵的同在。所以说,实行真理才能守好诫命,守好诫命是为了实行真理,在守诫命中实行更多的真理,在实行真理时更明白诫命的实际含义。神让人守诫命的目的、意义不是人所想象的守规条,而是关系到人的生命进入,你的生命长到什么程度守诫命也就到什么程度,虽然说诫命是让人来“守”,但诫命的实质只有借着人的生命经历才能达到透亮。多数人都认为守好诫命就“万事俱备,只差被提”,这种想法是奢侈的想法,不是神的心意,是没有进取的人说的话,是贪图肉体的人说的话,是谬论!不符合实际!只实行真理,不实际地守住诫命,这不是神的心意,这样的人是残废,就像人缺一条腿似的;只守诫命,就像守规条一样,但没有真理,还是不能满足神的心意,就像人缺一只眼睛一样,还是残废。可以说,你守好诫命,对实际的神认识透了,你就有了真理,相对来说,你就有了实际身量。你该实行的真理实行出来了,同时你也守住了诫命,互不矛盾。实行真理与守诫命这是两大系统,是人生命经历当中必不可少的两部分,人的经历应该把守诫命与实行真理融于一体,不要分割开,但是在这两者中间既有区别又有联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守诫命与实行真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2

  神造了万物,给万物制定了界限,在万物中养育着各种生物,同时神也在为人类预备着各种不同的生存方式,所以你看到的人类的生存方式不仅仅就是一种,生存环境也不仅仅就是一种。前面我们讲了神为人预备的各种食物与水源,这食物与水源是维持人的肉体生命能够继续下去的必须有的东西。但是在这个人类…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25

  第四关 人的婚姻   随着一个人年龄的逐渐增长,随着一个人的逐渐成熟,人与父母的距离越来越远,与自身的出生与成长背景越来越远,取而代之的是人开始以不同于父母的生活方式来追求自己的人生方向与目标。在这个时期,人不再需要父母,而是需要伴侣,需要一个能与其共度一生的伴侣——一个与其…

每日神话 - 圣经奥秘系列 选段277

  耶稣当时说话、作工并不守规条,不是按圣经旧约律法工作作的,乃是按恩典时代该作的工作而作的,他是按着他所带来的工作作的,按着他自己的计划作的,按着他的职分作工,并不是按旧约律法作工的。他作每一件事都没按旧约律法作,他来作工不是为了应验先知的话而作工,神在每一步工作中,并不是来专…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83

  对于审判人肉体败坏的工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适合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有资格作,若是神的灵直接审判那就不能面面俱到,而且人也难以接受,因为灵不能与人面对面,就这一点就不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果效了,更不能让人更透亮地看见神的不可触犯的性情。只有在肉身中的神审判人类的败坏才是彻底打败撒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