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46

圣灵作工使人积极进取,撒但作工使人消极、后退、悖逆神、抵挡神、对神失去信心,尽本分也没劲了。出于圣灵开启的特别自然,没有勉强,你顺服了就有平安,不顺服过后就有责备,是圣灵的开启你就做什么事都不受搅扰,不受辖制,使你得释放,做事有实行的路,而且能够放开手脚做,并且能做在神的心意上。撒但作工使你有许多事受搅扰,也不愿祷告,也懒得吃喝神的话,也不愿过教会生活了,离灵生活远了。圣灵作工不干扰你的日常生活,不干扰你正常的灵生活。有许多事在当时分辨不出来,但过一两天心里就亮堂一些,心思也能清明一些,对灵里事有一些感觉,慢慢就能分辨里面的意念是出于神的还是出于撒但的。有些明显的让你抵挡神、悖逆神,或让你不实行神的话,这都是出于撒但的,有些不明显的当时分辨不出来,过后看表现再分辨。哪些事是出于撒但作的,哪些事是出于圣灵支配的,把这些分辨透了,再经历就不容易偏了。有时光景不好,你里面有个意念,使你从消极情形里出来了,这说明你光景不好的时候有的意念有时也出于圣灵,不是说你消极的时候所有的意念都是撒但送的,如果这样你什么时候能转到积极情形里?消极一段时间,圣灵给你一个成全的机会,给你一个感动,使你从消极情形里出来,就进入正常情形了。

知道了什么是圣灵作工、什么是撒但作工之后,你在经历当中就对照自己的情形、对照自己的经历,这样在你的经历之中就多了不少关乎原则的真理。你明白了这些就能掌握自己的实在情形了,明白了这些就能分辨人、分辨事了,不需你怎么费劲就可得到圣灵的作工,当然,只要你的存心对,只要你肯寻求、肯实行。这些关乎原则一类的语言都是你经历当中该有的,你若不具备这些,那你的经历中就满了撒但的搅扰,满了愚昧的认识。你不明白圣灵如何作工就不明白如何祷告神、该怎样进入,你不知道撒但如何作事迷惑人、搅扰人,你就不知道如何弃绝撒但站住见证。圣灵如何作工,撒但如何作事,这都是人应该明白的,这也是信神必须得经历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灵的作工与撒但的作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2

  我已说过,跟随我的人很多,但真心爱我的人并不多,或许有的人说:“我若不爱你会付那么多代价?我若不爱你会跟随到现在?”你的理由固然很多,你的爱固然很大,但你爱我的实质在哪里?所谓的“爱”是指纯真无瑕的感情,用心来爱,用心去感觉、去体贴;“爱”里没有条件,没有隔阂,没有距离;“爱…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62

  有人会问:“道成肉身的神作的工作与以前那些先知、使徒作的工作有什么区别呢?大卫也被称为主,耶稣也被称为主,他们作的工作虽不相同,但称呼相同,你说为什么他们的身份不相同呢?约翰看见的是异象,也是出于圣灵的,他能说出圣灵要说的话,为什么约翰的身份跟耶稣的身份不一样呢?”耶稣说的话…

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597

  人类进入安息之中以前,各类人是被惩罚还是得赏赐是根据其是否是寻求真理、是否是认识神、是否是能顺服看得见的神。那些虽曾效力却不认识也不顺服看得见的神的人都是没有真理的人,这些人便是作恶的人,作恶的人无疑就是被惩罚的对象,并且按着其恶行对其进行惩罚。神是让人相信的,也是值得人顺服…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

把神当神待才是人能敬畏神的开端   刚才有人提出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比约伯对神的认识多,但却不敬畏神?之前咱们提到一点,是吧!这个问题的实质其实咱们也讲了,就是那个时候约伯虽然不认识神,但是他把神当神对待,把神当成天地万物的主宰,他没有把神看成仇敌,而是当成造物的主来敬拜。而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