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89

对实际有认识,对神的作工能看透,这都是在神的话中看到的,只有在神的话中你才能得着开启,所以你要多装备神的话语。在神的话中交通出你的认识,通过你的交通别人能得开启,能给人带出路来,这路就是实际。在神没给你摆设环境之前,你们每个人先装备神的话语,这是每个人该做到的,是当务之急。先做到会吃喝神的话,不会做的事在神的话中寻找实行的路,不明白的问题或难处全在神的话里找,使神的话成为你的供应,能帮助你解决实际难处、实际问题,让神的话成为你生活中的帮助,这就需要你下功夫了。吃喝神话必须能达到果效,心能安静在神面前,临到事按着神的话去实行,没临到事你就只管吃喝。有时可以祷告思念神的爱,交通对神话的认识,交通你看神话时里面有什么开启光照、有什么反应,而且能给人带出路来,这样就实际了。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神的话成为你的实际供应。

在一天的光景当中,你有几个小时是真实在神面前的?你的一天给神多少?为肉体多少?心总向着神这是走向被神成全的正轨的起步。你能把你的身心与你的全部真实的爱都献给神,摆在神的面前,对神能绝对顺服,能绝对地体贴神的心意,不为肉体,不为家庭,不为自己的欲望,而是为神家利益,一切以神的话为原则,以神的话为根基,这样,你的存心、你的观点就都摆对了,你就是一个在神面前蒙神称许的人了。神喜欢的是对他能绝对的人,喜欢的是对他能忠心无二的人,厌憎的是对他三心二意的人、对他悖逆的人,他厌憎那些信他总想享受他却不能完全为他花费的人,厌憎那些口头爱他心却悖逆他的人,厌憎那些花言巧语搞欺骗的人。对神没有真实的奉献、没有真实的顺服的人都是大逆不道的人,都是天性太狂妄的人,尤其在实际正常的神面前不能真实顺服的人更是狂妄的人,更是天使长的孝子贤孙。真实为神花费的人就是将全人奉献给神,摆在神面前,能够顺服神的一切说话作工,能够实行神的话,接受神的话作人的生存根基,在神的话上能够真心寻求实行的部分,这是实际地活在神面前的人。你这样实行对你的生命有益处,借着吃喝神的话语,能满足你里面的需要和缺少,使你的生命性情有变化,这就满足神的心意了。你按神的要求去做,不满足肉体,乃是满足神的心意,这就进入神话的实际了。进入神话的实际就是指你能尽上你的本分,满足神工作的需要,这样的实际行动才是进入神话的实际,你如果能进入这个实际,那你就有真理了,这是进入实际的开端,你得先做这个操练,之后才能进入更深的实际。想想诫命怎么守,在神面前当如何尽忠,别总想什么时候能进国度,你性情不变化想什么都白搭!进入神话的实际,首先能够做到心思意念都为神着想,这是最起码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的“实际”能绝对顺服的人是真心爱神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1

  神能降卑到一个地步,在这些污秽败坏的人身上作他的工作,成全这班人,神不仅道成了肉身与人同吃同住,牧养人,来供应人的所需,更重要的是在这些败坏不堪的人身上作他极大的拯救工作、极大的征服工作,他来到大红龙的心脏,来拯救这些最败坏的人,让人都变化更新。神所受的极大的痛苦,不仅是道成…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11

  今天作在你们身上的工作是为了带领你们进入正常人性的生活,这是开辟新时代的工作,也是带领人进入新时代生活的工作,这一步一步的作工都直接在你们中间运行、展开,面对面、手把手地教你们,将你们不明白的都告诉你们,将你们所没有的都赐给你们。可以说,这所有的工作对你们来说都是对你们的生命…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37

  神在全宇之下作工作,凡是信他的人都得接受他的话、吃喝他的话,没有一个人因看神显神迹奇事就能被神得着的,神历世历代都是用话语成全人。所以,你们不要把心总放在神迹奇事上,应追求被神成全。神在旧约律法时代说了一些话,在恩典时代耶稣又说了许多话,耶稣说完许多话之后,以后的使徒、门徒就…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77

  拉撒路复活荣耀神  约11:43-44 说了这话,就大声呼叫说:“拉撒路出来!”那死人就出来了,手脚裹着布,脸上包着手巾。耶稣对他们说:“解开,叫他走!”  你们看完这段话有什么感想没有?主耶稣所行的这个神迹奇事比上一个在意义上分量大多了,因为没有任何一个神迹奇事比让一个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