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01

爱神的人都是喜爱真理的人,喜爱真理的人越实行真理越有真理,越实行真理越有神的爱,越实行真理越有神的祝福。你总这样实行,神的爱在你身上逐渐让你能看见,像彼得认识神一样,说神不仅有创造天地万物的智慧,更有在人身上作实际工作的智慧,不仅是造天地万物值得人爱,更是能够创造人,能够拯救人,能够成全人,而且能够把爱施舍给人让人爱,他有很多地方值得人爱。他对耶稣说:“你让人爱,何止是因为创造天地万物而值得人爱呢?你有更多的可爱之处,你在实际生活当中的行事、举动,你的灵在我里面感动,你管教我,你责备我,就这些东西更值得人去爱。”你要想看见、要想经历神的爱,在实际生活当中得摸索寻求,而且愿意放下你自己的肉体,必须立下这个心志,做一个有心志的人,凡事都能满足神,不懒惰,不贪图肉体享受,不为肉体活而是为神活。或许这一次没满足神,是因为你不明白神的心意,下一次费点劲也得满足神,不能满足肉体,在你这样的经历过程当中,你对神就有认识了。你看见神能造天地万物,他道成肉身能让人实实际际地看见,跟人实实际际地接触,他能在人中间行走,他的灵还能在实际生活当中成全人,让人看见他的可爱之处,让人经历他的管教,经历他的责打,经历他的祝福。总这样经历,在实际生活当中跟神就离不开了,有一天跟神的关系不正常了,你就能受到责备,能懊悔自己。当你跟神有了正常的关系,你就总不愿离开神,到有一天神说离弃你你就害怕,说神离弃你不如让你死了好,一有这感觉你就觉着没法离开神,这样你就有根基了,真实享受到神的爱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8

  我的工作即将结束,多年的相处成了不堪回忆的往事,我不断重复我的说话,不停地进展我的新工作。当然,我的忠告是我每次作工的必有内容,没有忠告你们都会误入歧途,更会不知所措,如今工作即将结束、进入尾声,我还是想作点忠告之类的工作,也就是说些忠告之类的语言供你们悉听。我只希望你们能做…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00

  神用实际、用事实临及来成全人,神话语成全一部分,属于引导、开路的工作。就是说,在神的话语当中你找着实行的路,找着异象方面的认识,借着人明白这些东西,使人在实际实行当中有路、有异象,能够借着神的话得着开启,明白这事是出于神的,能分辨许多事,明白之后,就马上进入这个实际当中,借着…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33

  我已开始作事,惩罚那些作恶的、那些执政掌权的、逼迫神儿子的。从现在开始,谁心里抵触,我行政的手必不离开他。要知道!这就是我的审判开始,对任何人都不留情,都不放过,因我是没有情感且实行公义的神,你们认清这一点就好了。  那些作恶的,并不是我要惩罚他,而是他们的恶给他们带来的报应…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62

刚才讲撒但的邪恶的时候,让每个人觉得人活得很不幸福,人活着很不幸,但是现在讲到神的圣洁的时候,讲到神在人身上作的这些工作的时候,你们感觉到了什么?(感觉很幸福。)现在看到神所作的这一切,神为人精心安排的这一切毫无误差。神所作的没有误差,就是没有错误,不需要任何人纠正,也不需要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