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58

认识自己必须得认识自己的败坏流露,认识自己的致命处,认识自己的性情,认识自己的本性实质,必须认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流露的点点滴滴,或者在家里,或者在外面,或者在聚会的时候,或者在你吃喝神话的时候,或者在你临到每一件事的时候,你的存心、你的观点与你对待每一件事情的态度,从这些事上来认识自己。更深地认识自己必须得结合神的话,根据神话认识自己才能达到果效。接受神话语的审判我们不要怕受苦,也不要怕疼痛,更不要怕神的话刺透我们的心,我们应该多看神审判刑罚、揭示我们败坏实质的话语,多看多对号,别往别人身上对,而是要往自己身上对号,哪一样在我们身上都不少,都能对上号,不信你去经历经历。有的人读神的话跟自己对不上号,觉得有些话不是说他的,是说别人的,比如,神揭示人是淫妇、妓女,有的姊妹觉得她对丈夫忠心不二,这话不是说她的,有的姊妹觉得自己还没有结婚,也没有搞过淫乱,这话也不是说她的,有的弟兄觉得这话是针对女性说的,跟他没关系,还有的人认为神这样说话太难听,他接受不了,甚至有的人说神说话也有不准确的地方,这样对待神话的态度对不对?人都不会在神话里反省自己,这里的“妓女”“淫妇”就是指人的淫乱败坏说的,无论你是男是女,结没结婚,人都有淫乱败坏,怎么能跟你没关系呢?神的话揭示的是人的败坏性情,不管男女败坏程度都是一样的,这是不是事实呀?我们得先认识到,神所说的每一句话不管是难听还是好听,不管让你感觉是苦还是甜,我们都应该接受过来,这是我们对待神话该有的态度。这是什么样的态度?是敬虔的态度,忍耐的态度,还是抱着受苦的态度?我告诉你们,都不是。信神必须得认定神话是真理,既然是真理,我们就应该有理智地去接受,不管我们能否认识到、能否承认,我们首先该有的态度就是把神的话一点不差地接受过来。神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有每一句话的情形,就是每一句话他不是外表一个现象,更不是外表一个规条或者人一个简单的行为,不是这样。你如果把神的每一句话看成人一个简单的行为,一个外表的现象,那你就不通灵了,你不明白什么是真理。神的话深奥,深奥在哪儿?就是神每一句话语说的、揭示的是人的败坏性情,是人生命里实质的东西,根深蒂固的东西,是实质的东西,不是外表的现象,更不是外表的行为。从外表的现象上也可能你看着每一个人都挺好,但是神为什么说有些人就是邪灵、有些人就是污鬼呢?这就是你看不着的东西了。所以说,不能凭现象、不能凭外表看的来对号神的话。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追求真理的重要性与路途》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26

  神要用洪水灭世,嘱咐挪亚造方舟   创6:9-14 挪亚的后代记在下面。挪亚是个义人,在当时的世代是个完全人。挪亚与神同行。挪亚生了三个儿子,就是闪、含、雅弗。世界在神面前败坏,地上满了强暴。神观看世界,见是败坏了;凡有血气的人,在地上都败坏了行为。神就对挪亚说:“凡有血气的…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44

  追求被神成全首先明白什么是被神成全,被成全得具备哪些条件,明白这些之后再找着实行的路。被成全需要具备一定的素质,许多人本来素质不够,这就需要你付出代价,需要你主观努力了,素质越差的越得主观努力。你对神的话明白得越多、实行得越多,越能更快地走上被神成全的路。借着祷告,你能够在祷…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01

  神的权柄象征什么?象不象征神自己的身份呢?象不象征神自己的能力呢?象不象征神自己独有的地位呢?在万物当中你在哪些事上看到了神的权柄呢?怎么看到的?从人经历的四季来看,春、夏、秋、冬的交替,有没有人能改变它的规律呢?春天树木发芽开花,夏天长满树叶,秋天结果,冬天叶落,这个规律有…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91

  神道成肉身在中华大陆,也就是港台同胞说的内地,当神从天来在地的时候,天上、天下无人知晓,因这是神隐秘再来的真意。他来在肉身作工、生活许久却无人知晓,就是到了今天仍然无人认识,或许这永远是一个“谜”。神这次来在肉身,人谁也不可能知晓,不管灵作工的声势有多么浩大,但神始终不动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