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77

人必须得明白造物的主对待受造之物有一条基本的原则,也是最高原则,造物主怎么对待受造之物完全是根据他的经营计划,根据他作工的需要,他不用咨询任何一个人,也不用征得任何一个人的同意,他该怎么作、该怎么对待他就怎么作、怎么对待,不管怎么作、怎么对待都合乎真理原则,都合乎造物主作事的原则,作为受造之物只应该顺服造物的主,不应该有任何自己的选择,这是受造之物该有的理智,如果人不具备这个理智,那就不配称为人了。人必须得明白,造物主永远是造物主,他有权力也有资格任意地摆布、主宰任何一个受造之物,不需要理由,这是他的权柄,作为受造之物,没有权利也没有资格来评判造物主所作的任何事是对是错、应该怎么作合适,没有任何受造之物有资格选择是否接受造物主的主宰、安排,没有任何受造之物有资格要求造物主怎样主宰、安排自己的命运,这是最高真理。造物主无论在受造之物身上作了什么、怎么作,受造人类唯一应该做的就是寻求、顺服、认识、接受造物主所作的这一切,最终的结果就是:造物的主成就了他的经营计划,成就了他的工作,使他的经营计划毫无阻拦地向前进行着,而受造之物因着接受了造物主的主宰、安排,因着顺服了造物主的主宰、安排,而从中得着了真理,明白了造物主的心意,认识了造物主的性情。还有一条原则我得告诉你们:造物主无论作什么,无论有怎样的表现,无论是大的作为还是小的行为,他都是造物主;而受造的人类无论做了什么,无论有多高的才能、恩赐,都是受造之物。受造的人类无论接受过造物主多少恩典祝福、多少怜悯慈爱或者多少恩待,都不要认为自己与众不同,都不要认为自己能与神平起平坐,自己变成高级受造之物了。无论神给你多少恩赐、给你多少恩典,曾经给你多少恩待,或者给你一些特殊的才能,这都不是你的资本。你是受造之物,那你永远就是受造之物,你永远不要认为,“我是神手中的小宝宝,神永远不会撇弃我的,神对待我的态度永远都是爱、都是呵护,是轻轻的抚摸,还有轻声细语柔和的安慰、劝勉”,反之,在造物主的眼中,你与其他受造之物一样,神可以任意地使用你,也可以任意地摆布你,任意地安排你在各种人事物当中扮演任何一个角色。这就是人应该有的认识,也是人应该具备的理智。这些话人如果能理解、能接受,人与神之间的关系就会变得更正常,人就会建立一种与神最正当的关系;这些话人如果能理解、能接受,人就会摆正自己的位置,站好自己的位置,守好自己的本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明白真理才能认识神的作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

人的认为不能代替真理   有些人能吃苦耐劳,能付代价,外表的行为很好,很受人尊重,也让人很佩服,你们说这外表的行为能称得上是实行真理吗?能不能把他定为是在满足神的心意?为什么往往人看到这样的人就认为他们是在满足神,认为他们是在走实行真理的路,他们是在遵行神的道呢?为什么有些人会这…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05

  创19:1-11 那两个天使晚上到了所多玛。罗得正坐在所多玛城门口,看见他们,就起来迎接,脸伏于地下拜,说:“我主啊,请你们到仆人家里洗洗脚,住一夜,清早起来再走。”他们说:“不!我们要在街上过夜。”罗得切切地请他们,他们这才进去到他屋里。罗得为他们预备筵席,烤无酵饼,他们就…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40

  你们的信心甚是佳美,说什么为了我的工作甘愿花费自己的一生,肝脑涂地,但你们的性情却并没有多少变化,只是言语高傲,而你们的实际行动却是狼狈不堪,犹如人的舌唇虽然在天之上,而人的双腿却远远地落在了地上,因此人的言行与人的名声仍是破烂不堪。你们的名声败亡,你们的举止下贱,你们的谈吐…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79

  审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当然还得由神自己亲自来作,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为审判是用真理来征服人类,所以无可异议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来出现在人中间作此工作。这就是说,末世基督将用真理来教导各方的人,将所有的真理晓谕给各方的人,这就是神的审判工作。很多人对于神的第二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