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诫三则

作为一个信神的人应该凡事都对神忠心无二,凡事都能合神心意,不过,每个人都明白这样的道理,只是因着人的种种难处,比如人的无知、谬妄或是败坏,这些在人来说最浅显而且是最基本的真理在人身上都不能完全看见,所以,在未定规你们的结局以先我应当先告诉你们一些事情,这些事情对你们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在说出这些事情以先你们应该先明白这样一个问题:我的说话是面向全人类的真理,不是专为某一个人或某一类人而发表的。所以,你们只管从真理的角度上来领受我的话语,而且态度一定要专一、诚恳,不要忽略我话语的每一个字句与我所说的所有真理,不要用轻慢的态度来对待我的所有说话。在你们的生活当中我看见你们做了大量的与真理无关的事,所以我特别要求你们都要做真理的奴仆,不要做邪恶与丑陋的奴役,不要践踏真理、玷污神家的每一个角落。这就是我要告诫你们的。下面我就来说我要说的问题:

第一,为了你们的命运你们当做到被神认可。就是说,你们既然承认自己是神家中的一员,那你们就应当做到处处让神放心,事事让神满意,也就是办事有原则而且合乎真理。若你达不到这些,那你就是被神厌弃、被所有的人唾弃的对象,一旦你落入这样的境界,那你就不能说成是神家中的一员,这就是所谓的不被神认可。

第二,你们都应当知道神喜欢的是诚实的人。神有信实的实质,所以他说话向来都是可信赖的,他作事更是让人无可挑剔、无可疑义的,所以他喜欢对他绝对诚实的人。所谓诚实就是能把心交给神,凡事都不对他作假,凡事都向他敞开,不隐瞒事实,不做欺上瞒下的人,不做仅仅是讨好神的事。总之,诚实就是做事、说话不掺水分,不欺骗神,不欺骗人。不过,我所说的很简单,但对你们来说却是难上加难。有许多人宁可下地狱也不愿说诚实话办诚实事,这就难怪我对这些并不诚实的人另作处置了。当然,我很了解你们做诚实人的难度有多大。因为你们都很“乖巧”,都很擅长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这样我的工作就简单多了,因为你们都各揣心腹事,那好!我就将你们一个一个都放在灾难中接受一下火的“教训”,以后你们也就“死心塌地”地来相信我的话了。最终,我要从你们嘴里挤出这样的词来——“神是信实的神”,接着你们捶胸哭丧着:“人心太诡诈!”那时的你们会是怎样的心情,不会仍像现在这样得意忘形了吧!更不会像现在这样“高深莫测”了吧!有的人在神的面前规规矩矩特别“老实”,而在灵的面前却是张牙舞爪,这样的人你们会把他列在诚实的人的队伍中吗?若你是一个伪君子,是一个很擅长“交际”的人,那我说你定规是一个玩弄神的人。若你的说话有很多辩解与无用的表白,那我说你是一个很不甘心实行真理的人。若你有很多隐私难以启齿,若你很不愿意将自己的秘密也就是自己的难处与人敞开来寻求光明之道,那我说你是一个很难蒙拯救的人,而且你是一个在黑暗中难以露出头脚的人。若你很喜欢寻求真理之道,那你是一个在光明中常活着的人。若你很愿意做一个神家中的效力者,默默无闻,勤勤恳恳,没有索取,只有贡献,那我说你是一个忠心的圣徒,因为你不求报酬,只做诚实的人。若你肯坦白,若你肯全部花费你的全人,若你能为神牺牲性命而站住见证,若你是一个诚实得只知道满足神不知道为自己着想或索取什么的人,那我说这些人就是在光明中得到滋润的人,是在国度中永存的人。你知道在你身上有没有真实的信,有没有真正的忠心,有没有为神受苦的记录,有没有对神绝对的顺服,若你没有这些,那在你身上还有悖逆、欺骗、贪心、埋怨,因为你的心并不诚实,所以你从来就得不着神的赏识,从来就没有在光明中存活。一个人的命运到底会怎样,关键在乎这个人有没有一颗诚实而且是鲜红的心,在乎这个人有没有纯洁的灵魂。你是一个很不诚实的人,是一个心地很恶毒的人,是一个有肮脏灵魂的人,那你的命运的记录定规就是在人被惩罚的地方。若你说你自己很诚实,但你从来就做不出合乎真理的事情来,从来就不会说一句实话,那你还等着神来赏赐你吗?你还希望神把你当作眼中的瞳人吗?这不是太离谱的想法吗?你在凡事上都欺骗神,那神家还会容纳你这样的手脚不干净的人吗?

第三件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每一个人在信神的生涯中都做过一些抵挡神、欺骗神的事,不过有一些事可以不记过,但有一些事却不能饶恕,因为有许多是触犯行政的事,也就是触犯神性情的事。有许多关心自己命运的人会问这些事情是什么事。要知道你们的本性都是狂妄自大的,是不甘心顺服事实的,因此在你们都反省以后我慢慢告诉你们。我劝你们还是好好了解一下行政的内容,好好认识一下神的性情,否则你们都难以封住自己的嘴,信口开河,高谈阔论,不知不觉触犯到神的性情,不知不觉落在黑暗中,失去了圣灵的同在,失去了光明。因为你们做事缺乏原则,不该做的事你做了,不该说的话你说了,那你就要受到应有的报应。要知道,你说话做事没有原则,神作事说话却很有原则。你受到报应是因为你得罪了神,不是得罪了一个人。在你的一生中,若是你触犯神的性情有好多次,那你这个人就定规是地狱之子了。在人看或许你只是做了几件不合真理的事,仅此而已,但你知道吗,在神的眼中你已是一个没有了赎罪祭的人,因为你触犯神的行政不只是一次,而且你又没有悔改回头的表示,所以你只好落入神惩罚人的地狱之中。有少部分人在跟随神的期间做了一些违背原则的事,后经对付、引导不知不觉发现了自己的败坏,之后进入实际的正轨,至今仍然脚踏实地,这些人就是最终剩存下来的人了。不过我要的人是诚实的人,若你是个诚实的人,而且又是个行事有原则的人,那你就能做神的知心人了。如果你做事不触犯神的性情,寻求神的意思,有敬畏神的心,那你的“信”就合格了。凡是不敬畏神的人、没有恐惧战兢之心的人很容易触犯神的行政。有许多人凭着热心事奉神,不了解神的行政,更不领会神说话的内涵之意,所以好心往往做出搅扰神经营的事来,严重的开除出门外,再没有跟随神的机会,打入地狱与神家无关无份。这些人凭着无知的好心去作神家的工作,最终激怒神的性情。人都把侍候官家老爷的套路拿到神家来发挥,妄想运用自如,结果万万没有想到神的性情不像绵羊,而像狮子,所以初次与神交往的人都不能与神“沟通”,因为神的心不同于人的心。你只有在明白许多真理之后才能不断地认识神,这样的认识不是字句、道理,而是能用来作为你与神知心的宝贝,作为神喜悦你的证据。你没有认识的实际,又缺乏真理的装备,那你的热心事奉只能招来神的恶心与厌憎。现在你该知道信神不是念神学了吧!

我告诫你们的言语虽然不多,但我说这些都是你们最缺少的东西。要知道,我现在说话是为了我在人中间的最后的作工而说话,是为了定人的结局,我不愿意再作太多的无用工了,我也不愿再这样引导那些就如朽木一样的人了,更不愿再带领那些心怀鬼胎的人了。或许有一天你们都会明白我所说的那些话的良苦用心与我对人类的贡献,或许有一天你们会悟出一个道理来定规自己的结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