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66

在恩典时代,约翰为耶稣作了铺路的工作,他不能作神自己的工作,只是尽了人当尽的本分。约翰虽然为主的先锋官,但他却代表不了神,他仅仅是一个被圣灵使用的人。耶稣受完浸之后,圣灵仿佛鸽子一样降在他身上,他便开始作工,也就是尽基督的职分,所以他有了神的身份,因为他就是从神来的。不管在这以前他怎么信,或有软弱,或者刚强,那都是他未尽职分以先的正常人性的生活。他受完浸(即受完膏)以后,马上就有能力随着,有神的荣耀随着他,他就开始尽职分了。他能行神迹奇事,能行异能,有能力,有权柄,因他是直接代表神自己作工,是代替灵作工,发表灵的声音,所以他是神自己,这是不可疑惑的。约翰属于圣灵使用,他不能代表神,而且他也代表不了神,他若想代表神圣灵就不让了,因他作不了神自己要作的工作。或许在他身上有许多人意的东西,或者有些偏差的东西,无论如何他不能直接代表神,他的错、他的谬只代表他本人,而他的作工部分代表圣灵,但你不能说他的全部都代表神,那他的偏谬也代表神吗?代表人有偏谬,那是正常的,如果代表神还有偏差,那不是羞辱神吗?那不是亵渎圣灵吗?圣灵不随便让人站神的地位,即使有人将他高举出来也不行,如果他不是神,最终还是站立不住,圣灵不让人随便代表神!就如约翰也是圣灵见证出来的,也是圣灵显明出来做耶稣的铺路人的,但是圣灵在他身上作的工作相当有分寸,仅仅让他做耶稣的铺路人,只为耶稣铺路。就是说,圣灵只维护他铺路的工作,只让他作铺路的工作,其余的工作都不让他作。约翰代表以利亚,代表铺路的先知,这些圣灵都维护,只要是为了他的铺路工作,圣灵都维护,但他若说他是神的自己,说他是来完成救赎工作的,那圣灵就得管教他了。约翰作的工作再大,而且受圣灵的维护,但是他作的工作还是有范围的,圣灵维护他的工作这不假,但当时给他的能力仅限于让他铺路,其余额外的工作他一点作不了,因为他仅仅是一个铺路的约翰,并不是耶稣。所以,圣灵的见证是关键的一环,但圣灵允许人作的工作更是关键的事。约翰当时不也被见证得很响,作的工作不也很大吗?但他所作的工作却不能超过耶稣,因他仅是一个被圣灵使用的人,不能直接代表神,所以,他作的工作仅仅是一段有限的工作。当他作完这一段铺路的工作之后,圣灵便不再维护他的见证了,也没有新的工作随着他了,他也就随着神自己的作工走了。

有些人让邪灵附了,一个劲儿地喊“我是神!”结果被显明了,因他代表错了,代表的是撒但,圣灵并不理睬。你说得再高,喊得再响,也是受造之物,是属撒但的。我从来也不喊“我是神,我是神的爱子!”但我所作的就是神的工作,还用喊吗?用不着高捧,神自己作自己的工作,也不需要人给他一个地位,也不需要人给他一个尊称,他的工作就代表他的身份与地位。耶稣在受浸以先不也是神自己吗?不也是神道成的肉身吗?难道他是神的独生子是从被见证之后才当的吗?在他没作工作以先不早就有了名叫“耶稣”的这个人了吗?你带不出新路来,你代表不了灵,你不能发表出灵的工作,不能发表出灵的说话,你作不了神自己的工作,灵所作的你作不了,神的智慧、奇妙、难测,神刑罚人的所有性情你发表不出来,再称神也不管用,只有其名并无其实。神自己来了谁也不认识,但他还继续作工作,而且是代表灵作工,不管你称他为人也好,称他为神也好,称他为主也好、为基督也好,或称她为姊妹都可以,但他作的工是灵的工作,代表神自己的工作,他不在乎人对他的称呼,人对他的称呼还能决定他的作工吗?不管你对他怎么称呼,但从神来说,他是神的灵道成的肉身,代表灵,是灵称许的。你带不出新时代的路来,你结束不了旧时代,也开辟不了新的时代,作不了新的工作,就称不了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58

认识自己必须得认识自己的败坏流露、认识自己的致命处、认识自己的性情、认识自己的本性实质,必须认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流露的点点滴滴,或者在家里,或者在外面,或者在聚会的时候,或者在你吃喝神话的时候,或者在你临到每一样事的时候,你的存心、你的观点与你对待每件事情的态度,从这些方面来认识…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75

  耶稣给五千人吃饱  约6:8-13 有一个门徒,就是西门彼得的兄弟安得烈,对耶稣说:“在这里有一个孩童,带着五个大麦饼、两条鱼,只是分给这许多人,还算什么呢?”耶稣说:“你们叫众人坐下。”原来那地方的草多,众人就坐下,数目约有五千。耶稣拿起饼来,祝谢了,就分给那坐着的人,分鱼…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03

人类虽经败坏,依然在造物主权柄的主宰之下存活   撒但败坏人类几千年,作了无数的恶,迷惑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在人间犯下了滔天罪行,它残害人、迷惑人、引诱人与神对抗,它搅扰、破坏神经营计划的恶行累累,然而,在神权柄之下的万物生灵一如既往地遵循着神所制定的法则与规律。与神的权柄相比,撒…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89

  神的几千年计划,在肉身中作两部分工作,一步是钉十字架的工作,因此而得荣耀,另一步是末世征服、成全的工作,借此得荣耀,这是神的经营。所以,你们不要把神的工作看得太简单了,也不要把神对你们的托付看得太简单了。你们都是承受神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的人,是神特意定好的,神荣耀中的两部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