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圣经奥秘系列 选段276

今天你们谁敢说凡是被圣灵使用的人说出的话都是出于圣灵的?谁敢这么说?你如果这么说,那为什么把以斯拉的预言书给删掉了,还有那些古圣先知写的书都给删掉了?既然都是出于圣灵的,那为什么你们还敢随意选择呢?你有这个资格选择圣灵作工吗?还有在以色列当中的许多故事他们也都给删了,如果你认为这些以往记载的书都出于圣灵,为什么把一部分书给删了?既然都出于圣灵,那就都留着,发给众教会弟兄姊妹看,不要掺杂人意来随便删选,这样做才对。说保罗、约翰他们这些人的经历中掺杂个人的看见,并不是说他们的经历认识是出于撒但的,只是说他们有出于个人的经历和个人所看见的东西。他们是根据当时现实的经历背景而认识的,谁敢有把握说那些是完全出于圣灵的?若说四福音完全出于圣灵,那为什么马太、马可、路加、约翰他们四个人对当时耶稣作的工作所谈的都不一样呢?不信你们看看圣经所记载的彼得三次不认识主的事都不相同,各有“特色”。有很多没见识的人说:“道成肉身的神也是人,他说的话能完全出于圣灵吗?说保罗、约翰有人意的掺杂,难道他说的就没有人意的掺杂吗?”说这话的人都是瞎眼,没见识!你们好好看看四福音,耶稣作完的事、说完的话,他们所记载的简直是一个人一个样,各人有各人的看见。若说写书的人所写的完全出于圣灵,那就应该一样,是统一的,那为什么还有不同的地方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称呼与身份的说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35

  归宿、命运对你们来说都很重要,而且关系重大,你们认为若是不谨小慎微地做事那就等于没有了归宿,等于毁掉了自己的命运。但你们可曾想过,若是为了归宿而付出的人仍是徒劳,这样的付出不会是真情,只有假象与欺骗,若是这样,那为了归宿而付出的人将迎来最后一次失败,因为人信神的失败都是由欺骗…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

人的认为不能代替真理   有些人能吃苦耐劳,能付代价,外表的行为很好,很受人尊重,也让人很佩服,你们说这外表的行为能称得上是实行真理吗?能不能把他定为是在满足神的心意?为什么往往人看到这样的人就认为他们是在满足神,认为他们是在走实行真理的路,他们是在遵行神的道呢?为什么有些人会这…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55

  被神成全不能只局限在吃喝神话被神成全,这个经历太片面,包括的面也小,只能把人限制在一个小小的范围内,这样,人就缺乏许多灵里需要的营养。你们要想被神成全,得学会在凡事上都会经历,在临到的事上都能得着开启,每临到一件事,不管是好事或坏事都能使你得益处,不能使你消极,不管如何你都能…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28

  当一轮明月升起之时,宁静的夜晚顿时被打破,虽然明月残缺不全,但所有人的心绪甚好,人都在月光之下静坐,观赏着月光下的美景,人的心情都是难以诉说,似乎是想回想以往,似乎是想展望未来,似乎是在享受今天。人的脸上透出一丝微笑,喜悦之气中散发着清香,一股“微风”吹来,人便觉香气的浓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