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38

神来在地上,不是成全他的正常人性,神来了不是来作正常人性的工作的,只是在正常人性里作神性的工作。神所说的正常人性,不是按人想象的正常人性,按人解释“正常人性”就是有妻子、有丈夫、有儿女,借用这些来证明是正常人,但神不这样认为,他认为的“正常人性”是有正常人的思维,有正常人的生活,是从正常人出生,但他的正常里不包含人所说的有妻子、有丈夫、有儿女,就是在人看来神所说的“正常人性”就是人认为的没人性,几乎没有情感,似乎没有肉体需要,就跟耶稣一样,只有正常人的外壳,取了一个正常人的形像,但实质上并不完全具备正常人该有的。从这些来看,神道成肉身的实质并不具备完全的正常人性,就是只有一部分人该具备的东西,为了维护正常人的生活规律,维护正常人的理智,但这些与人所认为的正常人性并无关系,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应该具备的。但是有的人说,道成肉身的神有妻子、有儿女、有家庭,这才算是有正常人性,还说如果没有这些就不是正常的人,那我问你,神还有妻子吗?神还能有丈夫吗?神还能有儿女吗?这些不是谬论吗?但是神道成在肉身并不能从石头缝里蹦出来,也不能从天上掉下来,只能出生在一个正常人的家庭,所以他有父母、有姐妹,这是道成肉身的神的正常人性该具备的。就如耶稣一样,他有父母,也有姐妹、弟兄,这都正常,但是如果他有妻子、有儿女,那么他就不是神所要的道成肉身的神所具备的正常人性,如果这样,他就不能代表神性作工,就因为他没有妻子、没有儿女,但是是从正常的人而生,生在一个正常人的家庭里,他才能作神性的工作。说得明白点,神所认为的“正常人”就是出生在一个正常家庭里的人,这样的一个人才能具备作神性工作的条件,但是如果他有妻子、有儿女或有丈夫,就不能作神性的工作,因为只具备了“人”所要求的正常人性,但却不具备“神”所要求的正常人性。神所认为的往往与人的认识大不相同,相差好远。在神的这步工作当中,有许多是回击人的观念的,与人的观念大不相同,可以说这一步工作完全是神性插手作工,人性作配角。因为神是来在了地上亲自作他的工作,不让人插手作,所以说,他亲自道成在肉身(一个没有完全的、正常的人身上)作他的工作,借着这次道成肉身的机会,把新的时代带给人,把神的下一步工作告诉给人,让人都按着他说话的途径去实行,这样神在肉身中的工作就结束了,他要离人而去与人分别,不再呆在有正常人性的肉身之中,而是离开人作他另一部分工作,他在这班人身上再借着合他心意的人继续完成他在地上的工作,但是在人性里。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神与被使用的人在实质上的区别》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67

  人都是没有自知之明的东西,不能认识自己,但对别人却了如指掌,似乎别人做的、说的都在他面前经受了他的“检阅”,似乎首先经受了他的同意才做出来,因此,似乎就连别人的心理动态他都全然测透。人都是这样,虽说今天进入国度时代,但本性仍不改变,仍是在我前作我所作,而在我后却又开始做自己的…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20

  我很欣赏对别人没有猜疑的人,也很喜欢肯接受真理的人,对于这些人我很照顾,因为这两种人是我眼中的诚实人。你是一个很诡诈的人,那你就对每件事、每个人都有防备之心与猜测之意,所以你对我的信也是建立在猜疑的基础上的,这样的信是我永远都不能承认的。既然没有真实的信,那就更谈不上更真的爱…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5

  作为一个真正的受造之物理当知道造物主为谁,理当知道人受造为何,理当知道如何履行受造之物的职责,理当知道如何敬拜造物的主,理当了解、理解、认识与体贴造物主的心意、心声与要求,理当遵行造物主的道——敬畏神、远离恶。   什么是敬畏神?如何远离恶?   “敬畏神”不是莫名的惊悚与惧…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94

  对神真实的爱是发自内心深处的,是人在对神有认识的基础上才有的爱。人的心完全归向神了对神就有爱了,但这爱并不一定是纯洁的,也不一定是完全的,因为从人的心完全归向神到对神有真实的认识、有真实的爱慕还有一段距离。人的心归向神,这是人达到真实爱神的途径,是人认识神性情的途径,当人将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