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34

神所说的话、作的工都是根据时代的不同而作的,根据时代不同他说的话也不同,神不守规条,不作重复工作,过去的就不留恋了,他是常新不旧的神,天天说新话。你应把今天当守的都守住,这是人的责任、本分,围绕神现时的亮光、现时的说话去实行,这是关键。神不守规条,他能站在多种角度上说话,显明他的智慧、全能。他站在灵的角度上说话也好,站在人的角度上说话也好,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说话也好,神总归还是神,你不能因为他站在人的角度上说话就说他不是神。有些人因着神站在不同的角度上说话观念就出来了,这样的人对神没有认识,对神的作工也没有认识。如果神总站在一个角度上说话,人不就把神给定规了吗?神能让人定规吗?他无论站在哪个角度上说话都有他的目的,如果神总站在灵的角度上说话,你能接触吗?所以,他有时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说话供应你,带领你进入实际。神作的一切都合适,总之都是神作的,你别起疑惑的心,是神,他站在什么角度上说话都是神,这是永不改变的真理,他怎么作工都是神,神的实质是不会改变的!彼得那么爱神,合神心意,神没见证他是主、是基督,因为实质是什么就是什么,这是改变不了的事。神作工不守规条,借着各种不同的作工方式来达到果效,使人对他更有认识,他的每一种作工方式都是帮助人认识他的,都是为了成全人而作的,不管他用什么作工方式都是为了造就人、成全人。或许他的一种作工方式延续很长时间,但也是为了磨炼人的信心,所以你们不要起疑惑的心,这些都是神的作工步骤,你们都得顺服。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话语成就一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608

  我给了你们许多警告,也赐给了你们许多为了征服你们的真理,如今你们都感觉自己比以往充实了许多,也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许多信实之人该具备的常识,这些都是你们多年来的收获。我不否认你们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说我也不否认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种种悖逆与背叛,因为你们中间没有一个圣…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46

  这么多的工作、这么多的话在你身上没达到果效,到扩展工作时你尽不上本分就蒙羞加惭愧了,那时你就觉得自己亏欠神太多,对神认识得太肤浅。现在是作工期间你不追求认识,以后再追求就晚了,最终你谈不出认识来,腹中空空,什么也没有,你拿什么向神交账?还有脸见神吗?现在就应努力追求,最终能达…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85

  圣灵作工一天一个样,一步比一步拔高,明天的启示比今天更高,一步一个台阶总往上走,神就是借着这样的作工来成全人,人若跟不上就可能随时被淘汰,人若不能存顺服的心就不能跟随到底。旧的时代已过去,现在是新的时代,在新时代中就作新的工作,尤其在末了要成全人的时代,神要更快地作更新的工作…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83

  神以话语创造万有   创1:3-5 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开了。神称光为昼,称暗为夜。有晚上,有早晨,这是头一日。   创1:6-7 神说:“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神就造出空气,将空气以下的水、空气以上的水分开了。事就这样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