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神称第一个时代为律法时代

“在律法时代,耶和华定了许多诫命,让摩西颁布给那些跟随他出埃及地的以色列民,这诫命在当时是耶和华赐给以色列民的,与埃及人并无关系,是为了约束以色列人的,以诫命来要求他们,是否守安息日,是否孝敬父母,是否拜偶像,等等,以这些为原则被定为罪或被称为义。在他们中间或者有耶和华的火临到他们,或者被石头砸死,或者得着耶和华的祝福,都是根据人是否守住这些诫命。人若没守安息日就被别人用石头砸死,若有祭司没守住安息日,就有耶和华的火临到他。人若不孝敬父母也被别人用石头砸死,这都是耶和华可称许的。耶和华定诫命、律法都是为了在他带领人生活期间能让人听他的话,顺服他的话,不至于悖逆他,以这些律法来控制住这些初生的人类,以便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所以,根据耶和华所作的工作称第一个时代为律法的时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律法时代的工作》

上一篇: 传道书(全篇)

下一篇: 律法时代神的名称为耶和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