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法时代神的名称为耶和华

“‘耶和华’这名是在以色列当中作工我所取的名,其原意就是能怜悯人、能咒诅人又能带领人生活的以色列人(即神的选民)的神,是大有能力、满有智慧的神。……只有耶和华是以色列选民的神,是亚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的神,也是所有以色列众百姓的神。所以当代的以色列人除了犹太邦族以外,人都敬拜耶和华,为他献祭在祭坛上,在圣殿里穿祭司袍事奉耶和华,他们所盼望的是耶和华的再现。……‘耶和华’这个名是为着律法下的以色列民而固有的名。每一个时代每一步作工,我的名都有代表意义,不是无根无据的,就是每一个名都代表一个时代。‘耶和华’代表律法时代,是以色列人对他们所敬拜的神的尊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上一篇: 为什么神称第一个时代为律法时代

下一篇: 神在律法时代作的主要工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