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

赞美来到锡安,神的居所已经出现,荣耀的圣名万民颂赞,正在流传。啊!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后的基督,就是发光的太阳,在整个宇宙威严壮阔的锡安山上已经升起来了……

全能神啊!我们在向你欢呼,我们在跳舞歌唱,你真是我们的救赎主,宇宙的大君王!你作成一班得胜者,完成了神的经营计划。万民必流归这山,万民必在宝座前跪拜!你是唯一的独一真神,你配得荣耀、尊贵,一切荣耀、颂赞、权柄都归于宝座之上!宝座流出生命源泉,浇灌喂养众子民,生命天天有变化,新的亮光、启示随着咱,时时对神有新看见。经历之中定真神,神话时时在显现,显现在对的人里面,我们实在太有福!天天和神面对面,凡事和神有交通,一切事让神作主权。细心揣摩神的话,我们的心安静在神里面,这就来到神面前,在神面前蒙光照,每天生活、举动、言语、心思、意念都是生活在神话里面,随时都会有分辨,神话在穿针引线,里面隐藏的东西竟会一连串地出现。与神交通刻不容缓,心思意念被神揭穿,一时一刻都生活在基督台前,经历了基督台前的审判。在我们身体中各个领域还被撒但侵占,今天要想恢复神的王权,必洁净神的圣殿;要想完全被神占有,必经过一场生死战,老己钉死在十字架,复活的基督生命才能作主权。

现在圣灵正在向我们各个角落发起冲锋,来一场争夺战!只要我们甘心舍己,愿意和神配合,神必随时光照洁净我们里面,把撒但所占有的再重新夺回来,达到尽快被神作成。不浪费时间,时刻活在神的话语里面,和众圣徒都有建造,被带进国度,与神一同进入荣耀里面。

上一篇: 内容简介

下一篇: 第二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写在前面的话

虽然很多人信神,但很少有人明白什么叫信神,到底如何做才能达到合神心意,究其原因就是因为人虽然知道“神”这个字眼,知道“神的作工”这样的词,但人并不认识神,更不认识神的作工,这就难怪所有不认识神的人都是糊涂信了。人对信神的事不求真,那都是因为人对信神的事太生疏、太陌生了,这样,人与…

第三十六篇

全能真神,宝座为王,执掌全宇宙,面向万国万民,普天之下闪烁着神的荣光。宇宙地极凡是活的都当看见,山、河、湖泊、地、海和所有生存的万物啊,在真神的面光之中揭开了序幕,重得复苏,如梦方醒,破土萌芽!啊!独一真神,显现在世人面前,有谁敢抵挡对待?人人心惊胆战,无不心服口服,连连求饶赦免…

第十篇

在教会建造时期,神丝毫不提国度建造之事,即使提起也是以教会建造时的说话的方式提起,当进入国度时代神对教会建造的事或某些作法都一笔勾销,只字不提,这也正是常新不旧的“神自己”的本身含义。即使以往作得再好,但毕竟是昨天的事,所以神把以前的事都放在公元以前,而今天却都是公元以后,从此看…

第十一篇

在人的肉眼来看,神在这个阶段的说话似乎没有什么变化,因为人都摸不着神的说话规律,人都不明白神说话的背景。在人看了神的话之后,都认为神的话没有什么新的奥秘,所以人都不能非常新鲜地生活,而是死气沉沉。但从神的说话中我们看见,神的话中都包含着更深的一层意义,是人所看不透也达不到的,今天…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