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六篇

真心为我花费、为我摆上的我必保守你到路终,我的手也必托着你,使你一直平安、喜乐,天天有我的亮光、启示,我必加倍地祝福于你,使你有我的所有,有我的所是。加在你里面的就是你的生命,任何人不能夺去。不要自寻烦恼、闷闷不乐,在我里面只有平安喜乐。真心听话顺服的孩子,我也真心爱你,假冒为善的人我最恨,我一定要剪除。从我家中除去世界味道,除去一切我看不惯的东西。

谁是真心要我,谁是不真心要我的,我心里有数,别看他外表装得好、装得像,甚至可以说成是世上最佳的演员,但他心里存在什么我都一一察清。不要认为自己心里的东西我不知道,实际再没有比我更清楚的人了。你心里是什么我也知道,自己愿意为神摆上、为神花费,只不过不愿用花言巧语博得人的欢欣罢了。必须看清!今天的国度不是用人的力量去建造,而完全是用我的百般智慧、我的心血建造成功的。谁有智慧、有我的所是在里面,谁就在国度的建造上有份。不要再忧虑,自己总是忧虑重重,不顾我的心意在你里面的启示,在你里面的光照,以后不要再这样,有什么事多和我交通,免得你自作自受。

也许从我的外表看来,对谁都是不冷不热,但你知道我里面想什么吗?我对那些降卑者一直抬高,对那些自高自大者一直往下踩。不明白我心意的会受大亏损的,要知道这是我的所是、是我的性情,无人能改变,无人能看透,只有我启示你,你才能明白,否则你也看不透,不要骄傲。虽然有的人嘴里说得好,但心里对我总是不忠心,对我总是暗地里抵触,对于这样的人我会审判他的。

你不要只注重看别人的眼色,应注意看我的举止,看我的样式,这样才会渐渐摸着我的心意,做事也会符合我的心意,且没有一点差错。不要自己流泪、自己悲伤,你所做、所为、所想我都看清,也知道你诚心所愿,我会用你的。现在是关键,考验你的时候到了,难道你仍未看清吗?仍未觉察吗?为什么我对你是那样的态度?你可知道?这些我都启示给你了,你也稍有看见,不过不要停步,继续向前进入,我会继续开启你的。你体会到没有,越是顺服听话里面就越亮堂、越有启示,对我也越有认识越有经历?不要总抱着自己的观念不放,这样会阻塞我的活水流通,会拦阻我旨意的通行。要知道,完全得着一个人不是容易的事!不要想得那么复杂,简单跟从不要再考虑了!

上一篇: 第四十五篇

下一篇: 第四十七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国度时代就是话语时代

在国度时代神用话语来开辟时代,用话语来改变作工方式,用话语来作整个时代的工作,这是话语时代神作工的原则。他道成肉身站在不同的角度说话,使人真正看见了话在肉身显现的神,看见了神的智慧与奇妙。这样作工是为了更好地达到征服人、成全人、淘汰人的目的,这才是话语时代用话语来作工的真实含义。…

“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几千年来,人一直盼望能够看见救世主的降临,盼望能够看见救世主耶稣驾着白云亲自降临在渴慕盼望他几千年的人中间,人也都盼望救世主重归与人重逢,就是盼望那与人分别了几千年的救主耶稣重新归回,仍旧作他在犹太人中间作的救赎的工作,来怜悯人,来爱人,来赦免人的罪、担当人的罪,以至于他担当人的…

性情不变化就是与神为敌

历经几千年的败坏人都麻木痴呆,都成了抵挡神的恶魔,以至于人悖逆神的历史都记载在了“史记”之中,甚至人的悖逆行为人自己也述说不完,因为人被撒但败坏得太深了,被撒但引诱得已不知去向了。到了今天人仍在背叛着神,人看见了神背叛神,看不见神也背叛神,甚至有的人看见了神的咒诅、看见了神的烈怒…

论到以后的使命,你当怎么对待

你能用具有时代意义的合适的语言,将神在每个时代发表的性情具体地表达出来吗?你经历神末世的作工,你能把神的公义性情具体地说出来吗?能把神的性情见证得清楚准确吗?你将怎样将自己的看见与经历告诉给等着你牧养的那些饥渴慕义的、可怜的、贫穷的、虔诚的宗教信徒?等候你去牧养的人将会是什么样的…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