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篇

我要向你提醒,对我话不能有一点含糊,粗心可不行,你务要留心听从,按我意而行。你务要时时儆醒,不能有骄傲自是的性情,时时靠我脱去里面的天然旧性,总能保持在我面前的正常光景,有稳定的性情。心思要清明,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辖制和摇动,总能安静在我面前,时时和我有不断的亲近和交通。要刚强有骨气,站住我的见证,起来为我说话,不怕任何人说什么,只让我心意得满足,不受任何人的辖制,我向你显明的,按我意不能耽误。你里面什么滋味?是否难受?你会清楚。为什么不能站起来为我说话贴着我负担呢?硬闷着搞小动作,我是一一看清。我是你的后盾,我是你的盾牌,一切都在我的手中,你怕的是什么?这不是情感太重吗?你要尽快脱去情感,我就是不讲情感实行公义。对教会无益处,就是亲爹亲妈也不行!我的心意向你显明,你不能置之不理,要十分注重才行,放下你的一切全心跟从,我会保守你总在我的手中,不要总胆怯受丈夫、妻子的辖制,你要让我的旨意得通行。

相信!相信!我必是你的全能,这点你可能有点看清,还需要儆醒。为了教会,为了我的旨意,为了我的经营,你要全心奉献,一切奥秘、结局也让你看清。时间不会再耽延,日子就要结束,你该怎么办?怎么追求生命长大成熟,怎么能达到早日合我使用,怎样使我旨意得通行,需好好揣摩,与我有更深的交通。依靠我、相信我,时刻别粗心,能按我指明的去行。真理要齐备,得多多吃喝,每一个真理都能落到实处,才会透亮。

你现在是否觉得时间不够用?里面还觉得不同以往,好像负担很重?我的心意在你身上,你要清醒,不要摆脱,总能和我有联络,不间断地和我亲近,和我交通,体贴我的心,能会配搭事奉,让我心意时时向你们显明。你要时刻留心!留心!一点儿别放松,这是你的本分,是我的工作在其中。

你可能现在有点看清,觉得这太奇妙了。以前有点疑惑,总觉得和人的头脑观念、想法、构思截然不同,现在基本上看清了,这是我的奇妙工作,也是神的奇妙作工,你千万要儆醒等候行在其中。时间都是在我手中,不要浪费时间,一时一刻千万别放松,浪费时间你就会耽延我的工作,我的旨意在你身上就要受阻拦。你务要揣摩和我多多交通,一切做法、举动、心思、意念、家庭、丈夫、儿女要拿到我面前,不要凭“己”去行,免得我发怒,那时受亏损可不轻。

时时禁止你的脚步,总能行在我的话中,有我的智慧才行。有难处来到我面前我会给你指明,不要胡来乱交通,自己生命不得益处,是你缺少知识,不懂好坏话,直到受了害,光景不好,没有圣灵的同在才知道,这时未免太晚了。现在时间这么紧,在生命的跑道上落下一点儿就不行,必须紧紧跟上我的脚踪。一切难处都借着与我亲近多多揣摩,和我直接交通。你摸着这路,往前就好进入了。

我说的话不单单是对你一人而讲,教会所有的人各所不同地都有缺少。你们要多多交通,自己的灵修能有独立的吃喝,能抓住关键性的真理立即实行。要摸着我话的实际,抓住中心、原则别放松,总揣摩,总和我交通,慢慢就会随之显明。不能一会儿亲近神,没等心安静在神面前,又一件事来到面前受到搅扰,总是糊里糊涂不透亮,见不到我面,所以我心你就是摸不清,摸着点也不能定真,还是疑惑,直到你心全被我占有,心思不被一切属世的东西所搅扰,清心安静等候,那时我会一点点按我意向你们一一显明。你们要摸着这亲近之路,谁打你骂你,给你再好的东西,不让你亲近神都不行,心就被我抓住,时刻都不能离开我。有了这样的亲近交通,无论自己的父母、丈夫、儿女,亲属来往,世俗缠累都会飘然而离去,心里总享受一种难以诉说的甘甜,尝到了一种芳香可口的味道,真是和我形影不离。总这样,我心你们都会明白,再往前走就不会失迷,因我是你们的道路,一切都在于我而有的。生命长多大,什么时候能脱离世俗,什么时候能脱去情感,什么时候能撇弃丈夫、儿女,什么时候生命成熟……都有我的时候,着急不行。

要从积极方面进入,若是被动地等,那还是消极。要积极主动与我配合,殷勤别懒惰,时时和我有交通,与我有更深的亲近。不明白的别急于求成,我不是不告诉你,看你在我面前是否依靠我,是否有信心投靠我。你总和我亲近,一切事放在我的手里,不要徒然返回,你不知不觉这么亲近一段时间,我心意就会向你显明。这你如果要摸到,那是和我真正地面对面了,你也真正寻到我的面了,你里面相当的透亮踏实,就有依靠了,也有能力了,也有信心了,前面也有路了,一切事也都不在话下。

上一篇: 第八篇

下一篇: 第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十三篇

在我口中发出声音时,在我眼中发出火焰时,我在鉴察全地,我在观望全宇,所有的人在向我祈祷,在向我仰望,求告我不再发怒,向我起誓不再悖逆我。但已不是过去,而是现时。谁能扭转我的心志呢?难道是人心中的祈求吗?是人口中的言语吗?谁能不因我而存活至今呢?谁不在我口中之话中生存?谁不在我眼目…

第二十二篇

人虽活在光中却并不觉光的宝贵,并不知光的实质,不知光的来源,更不知光的所属。当我将光赐给人间时,我随即察看人间之状,所有的人都因着光而变化,因着光而长大,因着光而脱离黑暗。我在观望全宇各处,山在雾中被淹没,水在寒冷之中被冻结,人都因着光的来到而观望东方,以便发现更宝贵的东西,但人…

第三十五篇

当今,所有的人都不同程度地进入了刑罚之中,正如神说“我与人齐头并进”这个是一点不差的,但就这点人仍然看不透,所以作了一部分不必要的工作,神说的“是根据人的身量来扶持人、来供应人,因在整个经营计划当中,人是主角,所以我对‘人’这个角色多加几分指导,让所有的人都能尽心尽力演好这一角色…

第四十篇

人都在注目观望我的一举一动,似乎我要将天压下来一般,人对我的所有作为总是感到莫明其妙,似乎我的作为人无法测透一点,所以,人总是在看着我的眼色行事,深怕“得罪上天”,被打下“凡间”。我不抓人的把柄,以人的不足为我作工的对象,此时此刻,人便甚是高兴,以我为自己的依靠。当我给予人时,人…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