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篇

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又是死里复活的,完完全全的独一真神,就在你们面前向你们发声说话,你们要定真我的话,天地可以废去,但我话一笔一画也不能废去,记住!记住!我话说完从来没有一句返回过的,每一句话都要应验。现在也就到了时候,你们要赶紧进入实际,时间不多了,我要带领我儿子进入荣耀的国度,你们所追求的、所盼望的就要实现了。我儿啊!快起来跟从我吧!现在已经没你们考虑的时间了。时间错过不再来,黑暗过去就有光明,被提就在眼前,你们明白吗?睁开你们的眼睛吧!快快儆醒吧!现在你们之间交通不许说闲话和对教会建造无益的话,主要就是把你的实际经历,或是怎样在神面前蒙了光照,认识了自己,供应给弟兄姊妹,谁能供应出去,那才算有身量哪!现在有的人还是不害怕,不管我怎么说,怎么着急,你就是不害怕,老己一点不让动,那你就这么走吧!看看把谁坑了!总想抓世界,恋钱财,恋儿女、丈夫,那你就恋着吧!我话不是没对你们说,你们愿意怎么走就怎么走吧!就在不远的将来你们都明白了,但已经晚了,等待你们的只有审判。

上一篇: 第五十二篇

下一篇: 第五十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作工与进入 四

人若真能按着圣灵的作工而进入,那人的生命会像雨后春笋一样迅速地长起来的。按现在多数人的身量来看,人都是对生命根本不注重,而是注重一些外表无关紧要的事,或各处奔走,毫无目标、漫无天际地作工,不知要走向何方,更不知为的是谁,只是在“卑微隐藏着自己”。其实,在你们中间很少有人知道神末世…

第八篇

当神站在灵的角度上说话时,口气是针对全人类的;当神站在人的角度上说话时,口气是针对所有随从他灵引导的人;当神站在第三者(即人所说的旁观者)的角度上说话时,又将他的话直接指示给人,让人都觉着他是一个解说员,似乎口中有无穷无尽人所不知道、人所测不透的东西。这不是吗?神站在灵的角度上说…

第三十四篇

全能神是全能、全成、完完全全的真神!他不仅拿着七星,带着七灵,有七眼,揭开七印,展开书卷,他更是掌管七灾、七碗,揭开七雷,他也早已响起七号!他所创造的万物、他所成全的一切都当向他赞美,向他归荣耀,高举他的宝座。全能神啊!在你就是一切,你已成全了一切,在你全是成全,全是明亮,全是释…

第三篇

因着现在已不是恩典时代,也不是怜悯时代,而是显明众子民的国度时代,是神性直接作事的时代,所以就这一篇神的说话,神把所有领受他话的人都带入了灵界,在开头一段就预先作好了这一个准备,若对神的话有认识,便可以顺藤摸瓜,直接摸着神在众子民身上要作成什么。以往是借着“效力者”这称呼进行对人…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