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篇

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又是死里复活的,完完全全的独一真神,就在你们面前向你们发声说话,你们要定真我的话,天地可以废去,但我话一笔一画也不能废去,记住!记住!我话说完从来没有一句返回过的,每一句话都要应验。现在也就到了时候,你们要赶紧进入实际,时间不多了,我要带领我儿子进入荣耀的国度,你们所追求的、所盼望的就要实现了。我儿啊!快起来跟从我吧!现在已经没你们考虑的时间了。时间错过不再来,黑暗过去就有光明,被提就在眼前,你们明白吗?睁开你们的眼睛吧!快快儆醒吧!现在你们之间交通不许说闲话和对教会建造无益的话,主要就是把你的实际经历,或是怎样在神面前蒙了光照,认识了自己,供应给弟兄姊妹,谁能供应出去,那才算有身量哪!现在有的人还是不害怕,不管我怎么说,怎么着急,你就是不害怕,老己一点不让动,那你就这么走吧!看看把谁坑了!总想抓世界,恋钱财,恋儿女、丈夫,那你就恋着吧!我话不是没对你们说,你们愿意怎么走就怎么走吧!就在不远的将来你们都明白了,但已经晚了,等待你们的只有审判。

上一篇: 第五十二篇

下一篇: 第五十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三十九篇

我天天行走在众宇之上,观望我手造的万物,天之上,有我的安息之处,天之下,有我的行走之地。我在万有之中主宰着一切,在万物之中掌管着一切,使万有都顺其自然,都归服在大自然的掌握之下。因我厌憎悖逆者,我讨厌不从类别的抵我者,我要让一切都服在我的安排之下,不得反抗,我要将全宇上下都治理得…

实行 七

你们的人性太缺乏,生活太低贱,没有人性,缺乏见识,这就需要装备正常人性方面的东西了。讲良心,讲理智,有见识,会说话,会看事,讲究卫生,有正常人的样式,这都属于正常人性方面的知识,在这方面你们行得合适了,那你们的人性就算合格了。另一方面,你们得有灵生活的装备,对神来在地上作的全部工…

关乎神作工的步骤

从外表看,神此次作工的步骤已经结束,人都经历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击打、熬炼,经过了效力者的试炼、刑罚时代的熬炼、死的试炼、衬托物的试炼、爱神时代等等这些步骤,虽然哪一步人都受了许多苦,但并没有明白神的心意,就如“效力者”这步试炼,人从中得着了什么,认识到了什么,神要达到的果效是…

第二十二篇结合第二十三篇

现在所有的人都愿意摸神的心意,都愿意认识神的性情,但谁也不知是什么原因,为什么不能随从己意,为什么心总是背叛己,想达到却又不能。因此,所有的人都处于又一次的悲痛欲绝之中,但又害怕,矛盾的心情无法表达,只好是垂头丧气,心里总琢磨:莫非神不开启我?莫非神暗自把我丢弃了?可能其他人都行…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