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四篇

各教会的情况我是了如指掌,你们不要认为我不清楚、不明白,对于各教会中不同的人,我更是了解,更是明白。我现在急切的心意就是要操练你,使你更快地长大成人,早日合我使用,使你们的所作所为都满有我的智慧,让你们在哪里都能彰显神,这样,就达到我的最终目标。我儿!应体贴我的心意,不要让我手把手地教了,你们要学着摸我心意,学会看透事,使一切临到你们的事都不在话下,易如反掌。也许在操练当中,第一次摸不着,那么再来第二次,第三次……总有一次会摸着我的心意。

你们话语之中总带着一种叫人琢磨不透的口味,还自以为是智慧,不是吗?有时是不顺服,有时是带着开玩笑,有时是带着人的观念、嫉妒……总之,说话不会稳重,不会供应生命,不会摸对方光景,胡乱交通。你们心思不清,不知什么是智慧,什么是诡诈,太浑了!把弯曲诡诈当作智慧,这岂不是羞辱我名吗?不是对我的亵渎吗?不是对我的诬陷吗?那么,什么是追求的目标呢?你们揣摩过吗?在这方面你们追求过吗?告诉你,我的心意就是你们追求的方向、追求的目标,否则,一切都是徒然。摸不着我心意的人都是不会追求的人,而且都是被撇弃、被淘汰的对象!可见,摸着我的心意是你们第一门要学的功课,是当务之急,不可再迟延!不要再等着我挨着个儿点你们!整天麻木痴呆,迷迷糊糊。可笑!竟是这样的糊涂!不体贴我的心意!问问自己,有几次做事是摸着我的心意去做的?该是自己操练的时候了!让我一个一个地对付你们,那是不可能的事!在做事当中就应学着经历,学着长见识、长智慧。你们嘴上说得都很好,实际呢?事实临到,你们一点都办不到,嘴上说的与事实总是对不了号,你们做的事真是让我看不下眼,让我看了太伤心。记住一条!以后学着摸我心意!

上一篇: 第五十三篇

下一篇: 第五十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十篇

圣灵工作在飞速向前,已把你们带入了一个崭新的境地,也就是国度生活的实际已出现在你们面前。圣灵的说话直接揭示了你内心的深奥,一幅幅画面随之出现在你们面前。凡是饥渴慕义、存心顺服的,必剩在锡安,留在新耶路撒冷,必能与我同得荣耀、尊贵,同享美福!现在有些灵界的奥秘,你们灵眼没开还未曾看…

第十八篇

在闪电之中,各种动物显出了原形,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人也都恢复了原有的圣洁。败坏的旧世界啊!终于倾倒在污水之中,被水淹没,化为水中的淤泥!我所造的全人类啊!终于在光中重新得以复苏,得到生存之本,不再在淤泥之中挣扎!我手中的万物啊!怎能不因我话而得以更新呢?怎能不在光中发挥功能呢?地…

征服工作的内幕 四

什么是被成全?什么是被征服?人要想被征服得具备什么条件?被成全得具备什么条件?征服与成全都是为了把人作成,使人恢复人原有的模样,脱离撒但的败坏性情,脱离撒但的权势。这征服是作人的初步工作,也就是作人的第一步工作,成全是作人的第二步工作,也就是结束的工作。每一个人都得经过征服,人不…

合用的牧人当具备什么

对于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许多情形你得明白,尤其对于配搭事奉的人,更得掌握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许多情形,若只讲许多经历或许多进入法,那说明人的经历太片面。不认识自己的真实情形,不掌握真理原则,就不能达到性情有变化;不认识圣灵作工的原则,不明白圣灵作工要达到的果效,就不容易分辨邪灵作工。…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