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篇

作为西面之枝都当听我之声:

在以往,是否曾对我忠心?是否曾听我良言相劝?你们的盼望是实际而不是渺茫的吗?人的忠心、人的爱心、人的信心,无一不是来自于我,无一不是我赐给。我民,听见我言是否明白我意?是否看见我心?虽然以往在事奉途中有起有落,此起彼伏,不时有跌倒的可能,有时甚至有背叛我的危险,但你们可知我无时不在拯救你们?无时不在发声呼救你们?多少次你们陷入撒但的网罗之中;多少次你们落入人的笼络之中;又有多少次你们不放下自己而互相纷争不休;多少次虽身在我家而心却不知去向。但多少次我伸出拯救之手在扶持你们;多少次我撒下怜悯之粒投入你们之中;多少次我不忍心看见你们受苦受难之后的惨状;多少次……你们可知?

但今天,你们终于在我的保守之中渡过了难关,我与你们同乐,这是我智慧的结晶。但你们切记!有谁跌倒而你们是刚强的呢?有谁曾刚强而没有软弱之时呢?人,有谁的福不来自于我?有谁的祸不是来自于我呢?难道凡是爱我的,所得的都是“祝福”吗?难道约伯受祸是因为他不爱我而抵挡我吗?难道保罗能在我面前得以忠心地事奉我,是因为他能确实地爱我吗?虽然你们持守住我的见证,但能有谁的见证不掺有杂质而是如纯金呢?人的“忠心”能是真实的吗?我为你们的“见证”而得享受,这并不是与你们的“忠心”相矛盾的,因我不曾多高地要求任何一个人,若按我的计划的原意,你们将都是“次品”——不合格,这难道不是我对你们所说的“投下的怜悯之粒”吗?你们看到的是我的拯救吗?

你们都当回想:自从你们回到我家以来,曾有谁不想自己的得失,而是犹如彼得一样来认识我?你们对圣经的表皮倒是吃得滚瓜烂熟,而“实质”你们吃着了吗?就这样,还是持守你的“资本”,不肯实际地放下自己。当我发声之时,当我面对面与你们说话之时,你们谁曾放下封闭着的“书卷”,而接受揭开的生命之言呢?你们对我话并不注重、并不宝贝,而是将我的话当作“机关枪”一样直接指向自己的“仇敌”来维护自己的地位,却丝毫不是为接受我的审判而认识我。人人都把矛头指向别人,你们谁也“不自私”,处处“为别人着想”,这不正是你们的昨天吗?而今天呢?你们的“忠心”多加了几分,人人都老练、成熟了几分,因此对我多加了三分“惧怕”,谁也“不轻易做事”,你们为什么总是处于消极呢?为什么你们的积极因素总是不知去向呢?我民哪!“以往”早已消逝,切不可再留恋!既在昨天站立住,便应在今天为我尽你的真实忠心,更应在明天为我作那美好的见证,而且要在将来承受我的祝福,这个是你们当明白的。

虽然“我”并不在你们面前,但我灵必施恩于你们,望你们宝爱我的祝福,能因着我的祝福认识自己,不要以此为资本,应在我话中来补足你们的缺乏,从而换取你们的积极成分,这是我的留言!

一九九二年二月二十八日

上一篇: 第六篇

下一篇: 第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当取缔宗教的事奉

神在全宇之下的工作开展以来,预定了许多事奉他的人,在这些人中间各行各业的都有,其目的是为了达到满足神的心意,使神在地上的工作顺利地完成,这是神拣选人事奉他的目的。作为每一个事奉神的人,都应该明白神的这一心意,借着神这样的作工,人更看见了神的智慧、神的全能,看见了神在地上作工的原则…

你真是信神的人吗?

或许你走信神的道路不只是一年两年了,在这几年的生涯中或许你受了许多苦,或许你并未受苦,而是得了许多恩典,或许你并未受苦也未得恩典,而是生活得特别平庸,不管怎么样,你总归还是一个跟随神的人,那我们就跟随神这一问题来作一次交通。不过我要提醒每一位看这话的人,神自己的说话都是针对每一个…

关乎经历

在彼得的经历当中曾有数百次试炼,虽然现在人知道“试炼”这个名词,但对其真意或情形并不明白。神磨炼人的意志,熬炼人的信心,成全人的各部分,多数都是借着试炼而达到的,这试炼也是圣灵隐秘的作工,似乎神已离弃,所以人若不注意就会看作为撒但的试探。其实有许多试炼可看为是试探,这是神作工的原…

第三十三篇

说实在话,按着神在人身上作的、给予人的,加上人所具备的,可以说,神对人要求得并不过分,神向人索取的也并不多,那人怎能不因此而满足神呢?神给人的是一百份,向人要的却是一百份当中的一份,这难道是过分的要求吗?是神在无理取闹吗?往往人都不认识自己,不在神的面前检查自己,所以不时地有落网…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