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篇

历代以来,不曾有人进过国度,因此,不曾有人享受国度时代的恩典,也不曾有人看见国度君王。虽然有许多人曾在我灵的光照之下预言过国度美景,但只是知道其外表,却不知道内在的含义。当今天国度正式实现在地时,多数人仍不知在国度时代究竟要作成什么,究竟把人带到什么境界,这个,恐怕所有的人都处于“混沌”状态,因为国度完全实现的那一天还未完全达到,所以人都是迷迷糊糊不透亮。我在神性里的工作正式开始于国度时代,因着国度时代的正式开始,我的性情才开始逐步向人显明,所以,在此时神圣的号角正式开始响起并公布于众。当我在国度里正式作王掌权之时,众子民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我作成;当世界各国分裂之时,也正是我的国度建造成形之时,也就是我改变形像面向全宇之时,那时,所有的人都看见了我的荣脸,看见了我本来的面目。从创世到如今,从撒但败坏人类到今天这个程度,因着人的败坏,所以,对于人来说,我越来越隐藏,而且对于人来说,我越来越是深不可测。人未曾看见我原来的面目,未曾直接与“我”打交道,只是在传说中、在神话故事当中有人想象中的“我”,所以,我按着人的想象,即按着人的观念我对付人心中的“我”,以扭转多少年来人心中的“我”的状态。这是我作工的原则,不曾有一个人能够认识透。虽然人曾给我俯伏,在我前敬拜我,但我并不欣赏人的这些举动,因为在人的心底并没有我的形像,是我以外的形象。所以,因着人的心目中并没有我的性情,人对我的本来面目并不认识;所以,在人认为是抵挡我,或触犯我的行政,但我却并不理睬;所以,在人的记忆当中我是怜悯人却并不是刑罚人的神,或者我是说话不算数的神自己。这些都是人在思维中的想象,并不与事实相合。

我天天站在宇宙之上观望,我又卑微隐藏在我的居所经历人生,仔细观察人的所作所为,不曾有一个人是真为我摆上的,不曾有一个人追求真理,不曾有一个人为我求真的,不曾有一个人在我前立心志而守住本分的,不曾有一个人让我在里面居住的,不曾有一个人注重我犹如注重自己的生命一样,不曾有一个人在实际当中看见我神性的全部所是,不曾有一个人愿意接触实际的神自己。当水淹没人的全身之时,我将人从死水之中救出,给人重得生命的机会;当人在失去信心生活之时,我将人从死亡的边缘中拉上来,给人生活的勇气,让人以我为生存之本;当人在悖逆我时,我使其在悖逆之中认识我,因着人的旧性,也因着我的怜悯,我并不将人置于死地,而是让人悔过自新;当人在饥荒之中时,即使人有一口气,我也将人从死亡之中夺过来,不让其中了撒但的诡计。多少次人看见我的手;多少次人看见我的慈容,看见我的笑脸;多少次人又看见我的威严,看见我的烈怒。人虽不曾认识我,但我并不因着人的软弱而“趁机无理取闹”,我体察人间之苦,因此,我也体谅人的软弱,只因着人的悖逆、人的忘恩负义,所以我才不同程度地给人以刑罚。

我在人的忙碌之时隐藏,在人的空闲之余向人显明。在人的想象当中,我是“万事通”,我是有求必应的神自己,因此,多数人来我面前只是为了找神“帮忙”,并不是有心在我前认识我。当人在病危之时,就迫不及待地想请我来给予资助;当人在患难当中之时,人就竭力向我诉说其苦衷,以便脱离苦境,但没有一个人在安逸之中也能爱我,没有一个人在平安、幸福之中来找我与其同乐。当人的“小家庭”幸福美满之时,人就早把我撂在一边,或者把我关在门外禁止入内,从而享受全家欢乐之福,人的心胸太狭小,竟然就连我这样慈爱、怜悯,令人好接触的神也容不下。多少次在人欢笑之时,我被人弃绝;多少次在人摔跤之时,我被人拿来当拐杖;多少次在人处于病痛之时,我被人找去当“医生”。多么残忍的人类啊!简直是没有理智、不讲道义,就连人所具备的“人情”在人身上也不曾看见一点儿,几乎没有人的一点儿味道。想想过去,对比今天,是否在你们身上有所变化?过去的成分在今天是否是减少了?是否是仍然没有更新?

我历尽山山水水,历尽人间的坎坎坷坷,在人中间走来走去,在人中间与人一起生活了多少年,但人的性情似乎没有多少变化,而且犹如旧性在人的里面生根发芽一般,人的旧性一直是不能改变,只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改进了一番。犹如人所说的,本质并没有变,而是方式变化了不少,似乎是人都在糊弄我,想令我眼花缭乱,以便蒙混过关来博得我的欣赏。我对人的“花招”并不欣赏,也并不理睬,我并不因此而大发雷霆,而是采取视而不理的态度,我要把人放松到一个地步,之后,将所有的人一块儿“处理”,因为人都是不自爱的贱货,自己对自己并不宝爱,难道还需我再一次地施怜悯、慈爱吗?人都不认识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够几斤,应都拿到天平上去称一称。人对我不理睬,所以我对人也不认真,人不注重我,也不需要我对人多下功夫,这不是两全其美的事吗?作为子民的,你们不也是这样的光景吗?有谁曾在我面前立心志却并不废去?有谁在我前立长志而不是常立志呢?人都是在顺境之时在我前立心志,在逆境时将其一笔勾销,过后再次重新将心志捡起来送在我前,难道我就是那样的不尊贵,随便接受人在垃圾堆中捡来的废品吗?在人之中,很少有人持守自己的心志,很少有人是守节的,很少有人把自己的最宝贵的献于我,当作自己为我献的祭,你们不也是这样吗?若作为国度子民中的一员,不能守住自己的本分,将会被我厌弃!

一九九二年三月十二日

上一篇: 第十三篇

下一篇: 第十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六十八篇

我的话落实到各国、各方、各邦、各派,在各个角落我的话在随时应验。各处受灾并非是人与人的争战,也并非是动刀枪,以后再没有战争,都在我手中掌握,都要接受我的审判,在灾中熬炼,让那些抵挡我的、不与我主动配合的,接受各种灾害的痛苦,让他们永远哀哭切齿,永远在黑暗里,不得存活。我作事干脆利…

第四十七篇

公义的全能神——全能者!在你毫无隐藏遮蔽,一切一切从亘古到永远人未曾揭开的奥秘,在你却是显明,全是明亮,再不用寻求、摸索,因今天你的本体已公开显明给我们,你就是那已经揭开的奥秘,你就是实际的神自己,因今天你已和我们面对面,我们看见你的本体就是看见了灵界的一切奥秘。真是无人能想象得…

第三十九篇

我天天行走在众宇之上,观望我手造的万物,天之上,有我的安息之处,天之下,有我的行走之地。我在万有之中主宰着一切,在万物之中掌管着一切,使万有都顺其自然,都归服在大自然的掌握之下。因我厌憎悖逆者,我讨厌不从类别的抵我者,我要让一切都服在我的安排之下,不得反抗,我要将全宇上下都治理得…

第二十二篇

信神不是件容易的事,糊涂跟从,什么东西都吃,还以为津津有味,很有滋味呢!有的还在喝彩,灵里就是没分辨。这一次经验值得你们好好总结,在末后的时候,各种灵都出来扮演,公开抵挡神的儿女前行,插手拆毁教会建造。如果掉以轻心,给撒但留有作工机会,将会把教会拆个乱七八糟,人心惶惶,走投无路,…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