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篇

在我的说话发声之中,隐藏着多少我的心意,但人丝毫不知、丝毫不晓,只是一个劲儿地在外面领受我的话,在外面效法我的话,却不能在我说话当中明白我心、体察我意,即使是我明说明点,可又有谁明白呢?我从锡安来在人间,因着我穿戴了正常的人性,穿戴了人的外皮,所以人都只在外面认识我的面貌,但却并不认识我内在的生命,并不认识出于灵的神,而只是认识在肉身的人。难道实际的神自己就不值得你们认识认识吗?难道实际的神自己就不值得你们下功夫去“解剖解剖”吗?我恨恶全人类的败坏,但我体恤全人类的软弱,我也对付全人类的旧性,作为在中国的子民中的一个,你们不也是全人类中的一部分吗?在所有的子民当中,再加所有的众子,即在我拣选的全人类中的选民中间,你们属于最次的,所以在你们身上我花费的精力最多,下的功夫最大,难道你们还不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吗?你们还忍心悖逆我另搞自己的一套吗?若不是我的怜悯、慈爱仍然存在,那么,所有的人早被撒但掳去,成为撒但口中的“佳肴”。今天,在所有人的中间,真实为我花费、真实爱我的人仍是屈指可数,难道今天的“子民”就已成为你们的私有财产了吗?你的“良心”就这样“冰凉”吗?你真配做我要求的子民吗?回想过去,再观今日,有谁已满足我心了?谁是真心体贴我心意的?若我不提醒你们,你们仍不醒悟,似乎是处于“冷冻”之中,又似乎是处于“冬眠”之中。

在滚滚的浪涛之中,人看见我的烈怒,在翻滚着的乌云之中,人都惊慌丧胆,不知逃往何处,似乎害怕雷雨将自己冲走,在纷纷扬扬的大雪飘荡之后,人都心情舒畅,体尝着大自然的美丽风光,但人谁曾在此之际体尝我对人无限无量的爱?只是在心中有我的身影,却并没有我灵的实质,难道人不是公开抵挡我吗?在一阵疾风骤雨过后,所有的人都似乎焕然一新,似乎在患难中熬炼之后又重得光明、重得生命,你们不也是在经历我的击打之后幸而有了今天的吗?但在今天以后的明天,你们仍能保持大雨过后的清洁吗?仍能保持熬炼之后的忠心吗?仍能保持今天的顺服吗?你们的忠心能够是一成不变的吗?难道这是高过人所能达到的要求吗?我天天在人中间与人生活、与人行动,但谁也不曾觉察到。整个人类,若不是我灵的带领,有谁能在今世中生存?难道我说的与人生活、行动是夸张吗?以往,我说过“我创造了人类,又带领了全人类,指挥了全人类”,难道这不是实际吗?莫非你们在这方面的经历还少吗?就“效力者”三个字就够你们花费毕生的精力来述说的。人若没有实际的经历,那人永远不认识我,永远不能通过我话来认识我,而今天我亲自来到你们中间,不更能有利于你们的认识吗?难道我道成肉身对你们不也是拯救吗?若不是我亲临人间,那整个人类早被观念充满,即被撒但占有,因你所相信的只是撒但的形象,与“神自己”却无关无份,这难道不是我的拯救吗?

当撒但来到我的面前时,我并不因着其猖狂而后退,也并不因其丑陋而心惊胆战,我对其采取置之不理的态度;当撒但试探我时,我将其诡计识破,使其自愧蒙羞,悄悄退去;当撒但与我争战夺取我所拣选的人时,我在肉身与其展开决战,在肉身扶持、牧养众子民,使其不易跌倒、失迷,步步引导;当撒但失败退去之时,我从众子民身上得着了荣耀,而且众子民为我作了美好响亮的见证。因此,我将在我经营计划当中的衬托物完全扔在无底深坑里,这是我的计划,是我的工作。在你们的生活中,或许有一天你就遇到了诸如此类的情况,你愿意被撒但掳去呢,还是让我得着呢?这是你自己的命运,需你多加考虑。

国度的生活是子民与神自己的生活,人都在我的看顾、保守之下,都在与大红龙展开了生死战,为了打好末后这一仗,为了结束大红龙,所有的人都应在我的国度之中为我献上你的全人。所说的国度,是指在神性直接支配下的生活,所有的人都直接接受我的牧养,直接接受我的训练,使所有人的生活都是在地犹如在天,真正实现在三层天的生活。我虽活在肉身之中,但我不受肉身的辖制,多少次我来在人中间垂听人的祷告,多少次我行走在人的中间享受人的赞美,虽然人不曾觉察我的存在,但我仍是这样作着我的工作。在我的居所,才是我隐秘之地,但在我的居所,我又打败了众仇敌;在我的居所,我对地上的生活才有了实际的经历;在我的居所,我又观察着人的一言一行,观察、指挥着全人类。若是人类能够体贴我的心意,来满足我心,供我享受,那我必会祝福全人类的,这不正是我对人的心意吗?

当人都处于昏迷状态之时,在我阵阵的雷声之中,人才在梦中被惊醒,睁眼看时,多少人被这闪闪寒光刺伤眼睛,以至辨识不清方向,不知从哪儿来,更不知往哪儿去,多数人在激光之中被击杀,因而全身瘫倒在急风暴雨之中,尸首被积流成河的水冲去不见踪影。在光中,存活之人才看清我面,才对我的外形有所认识,以至于再不敢以眼来正视我面,深怕我的刑罚、咒诅再次临及其肉身。多少人失声痛哭;多少人垂头丧气;多少人的血流成河;多少人的尸首到处漂流;多少人在光中寻见自己的位置,不觉心中一阵酸楚,为自己多年来的不幸经历而落泪;多少人在光的威逼之下承认自己的不洁,并且下决心悔过自新;多少人因着眼睛的失明已失去生活的乐趣,因而无心去理睬光,所以仍处于停滞状态,等待着自己的末日;多少人扬起生活的风帆,在光的引导之下盼望着自己的明天……今天,人,谁不在此景中生存?谁不在我的光中?即使你刚强,或是你软弱,但你怎能避开我光的临及呢?

一九九二年三月十日

上一篇: 第十二篇

下一篇: 第十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三篇

得胜的君王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他成功了救赎,带领众子民在荣耀中显现。万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圣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坚固了锡安;他以威严审判这罪恶的世界,审判了万国万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乱之酒的,神必施行审判,神必向他们发怒,显明神的威严,立刻审判,不再耽延,烈…

第五十四篇

各教会的情况我是了如指掌,你们不要认为我不清楚、不明白,对于各教会中不同的人,我更是了解,更是明白。我现在急切的心意就是要操练你,使你更快地长大成人,早日合我使用,使你们的所作所为都满有我的智慧,让你们在哪里都能彰显神,这样,就达到我的最终目标。我儿!应体贴我的心意,不要让我手把…

当取缔宗教的事奉

神在全宇之下的工作开展以来,预定了许多事奉他的人,在这些人中间各行各业的都有,其目的是为了达到满足神的心意,使神在地上的工作顺利地完成,这是神拣选人事奉他的目的。作为每一个事奉神的人,都应该明白神的这一心意,借着神这样的作工,人更看见了神的智慧、神的全能,看见了神在地上作工的原则…

信神要注重实际不是搞宗教仪式

你有多少宗教的做法?有多少次你是违背神话凭己意而行?有多少次你是真心体贴神的负担、为满足神的心意而实行神话的?明白神的话,按神的话去实行,所作所为都有原则,不是守规条,不是勉强做给人看,而是实行真理,凭神话活着,这样的实行才是满足神。凡是满足神的做法都不是规条,而是实行真理。有些…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