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篇

把我的话语当作人生存的根基,这是人的职责,必须在我话的各部分之中建立自己的一份,否则,将是自取灭亡,自讨没趣。人都不认识我,因此并不以自己的性命来与我作兑换物,只是把自己手中的破烂物拿在我前晃来晃去,想使我满足,但我并不满足于现状,我只是一直在要求人。我爱人的贡献,而恨人的索取,人都有贪恋之心,似乎人的心被鬼迷住一般,都不能从中拔出而将心献给我。当我说话之时,人都全神贯注来倾听我声;当我停止发声时,人就又开始了自己的“经营”,丝毫不去理睬我话,似乎我话是他“经营”的附属物一般。我对人一直是不放松的,但对人又是忍耐加宽容的,所以因着我的宽容,人都不自我量力,都不能自我认识、自我反省,只是因着我的忍耐而欺骗我。在人中间,不曾有人是真心体贴我,不曾有人真把我当作自己的心爱之物来宝爱,只是在人的空闲之余来对我稍加应付。我在人的身上下的功夫已不是可以计算的,而是在人的身上作了前所未有的工,在人的身外又给人多加一层“负担”,让人在我的所有所是之中有所认识、有所变化。不是让人只做“消费者”,而是让人做打败撒但的“生产者”,虽然我并不要求人做什么,但我有我对人的要求标准,因我作事有目的,而且有根据,不是像人想象的随便玩玩,或是任着自己的性子造天造地造万物。在我的作事当中,人应该看见点什么,应该获得点什么,不要只是浪费自己的“青春”,不要把自己的性命当作身上之衣一样,随便尘土挂在其上,对自己应严加保护,以我的丰富来供自己享受,以至于因我而不能向撒但回转,因我而去攻击撒但,我对人的要求不就是这么简单吗?

当东方稍稍透出一丝微光之时,全宇之下之人都因此而对东方之光稍加注意,人不再酣睡,而是去观望东方之光的根源,因着人的能力有限,所以不曾有人看见光的来源之处。当全宇之下全是透亮之时,人都从睡梦之状中醒悟,才知晓我的日子逐渐来到了人间。人都在庆贺,因着光的来临,因此人不再沉睡、不再昏迷,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人都心明眼亮,顿觉生活的乐趣。我在笼罩着的迷雾之中观望人间,动物都栖息了,因着一丝微光的来到,所有的物都意识到了新生活的来临。因此,动物也都从洞穴之中爬出去寻找食物,当然植物也不例外,在光的照耀之下绿叶之光一闪一闪,等待着为我在地之际而献上自己的一份。人都愿意光的来临,但又害怕光的临及,深怕自己的丑陋面目不得遮盖,因为人都是赤身露体,没有遮盖之物。所以多少人因着光的临及而慌作一团,因着光的出现而大吃一惊;多少人看见光之后悔恨不已,恨恶自己的不洁,但事实已不可挽回,只好等着我的发落;多少人因着在黑暗中苦难的熬炼,当看见光之时,顿觉光之意义深刻,从而把光搂在自己的胸怀,深怕其再次失落;多少人并不因着光的突然出现而反复无常,只是在干着自己手中的活计,因为他多年失明,所以并不觉察光的来到,也不因着光而得以享受。在人的心中,我并不是高大,但也并不低下,对人来说,我是可有可无,似乎无我人的生活并不寂寞,而有我人的生活并不见加增多少乐趣,因着人并不宝爱我,所以我给予人的享受之物甚少。但当人对我稍加一分爱慕之情时,我对人的态度也另作改变,因此,当人摸着这一规律之时,人才有幸来奉献自己而索取我手中之物。难道人对我的爱仅限制在自己的兴趣之中吗?难道人对我的信心仅限制在我给予的物之内吗?莫非人不见我光就不能用信心来真实爱我吗?难道人的精力真是限制在今天之状中吗?莫非人爱我也需胆量吗?

万物因着我的存在而顺服在自己所在之地上,并不因着无我的管教而任意放荡,因此,山在大地之上作为各国之界,水在大地之间作为人的阻隔,而空气在地之空间作为人流通之物。只有人不能真实顺从我意的要求,所以我说人在万物之中属于悖逆之物,人不曾真顺服我,所以我一直对人严加管理。若在人中间,真有我的荣耀普及全宇之下,那我必会将全部荣耀尽都显明给人。因人的污秽,不配看见我的荣耀,所以几千年来我对人从未公开,而是隐藏,因此原因我的荣耀从未向人显明,而人一直是堕落在罪的深渊之中,我也曾饶恕人的不义,但人都不会自我保守,而是一直向“罪”赤露敞开,任“罪”伤害自己,这难道不是人的不自尊、不自爱吗?在人的中间,有人真实的爱吗?人的忠心够几两重?在人的所谓真实之中不掺有假货吗?人的忠心不都是混合物吗?我要的是人单一的爱,人都不认识我,虽然也追求认识我,但并不把真实恳切的心交于我。对人,我并不强求,人若给我“忠心”,我就毫不客气地接过来,人若不信任我,不愿将自己的一丝一毫献给我,那样我也并不因此而增加烦恼,我只将人另作处置,给人合适的归宿。天空雷鸣之时将人击倒,大山崩裂之时将人掩埋,猛兽饥饿之时将人吞吃,海水猛涨之时将人淹没,人间互相残杀之时,人都被来自人中间的灾害而自取灭亡。

国度在人中间扩展,在人中间成形,在人中间站立起来,没有任何势力能将我的国度摧毁。在今天国度中的子民,你们有谁不是人中间的一个?有谁是人以外的情形呢?在我新的起点公布于众时,人的反应又会是如何呢?人间之状,你们曾亲眼目睹,难道还不打消在世长存的念头吗?我现在是行走在众子民之中,是生活在众子民之间,今天对我有真实的爱,这样的人有福了;对我顺服之人有福了,必在我国中存留;对我认识的人有福了,必在我国度之中掌权;对我追求的人有福了,必从撒但的捆绑之中逃脱出来,而享受在我之福;能够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我占有,承受我国中之丰富。为我跑路的我纪念,为我花费的我悦纳,向我献上的我给予其享受之物,享受我话的我祝福,必是我国中的栋梁之柱,在我家中必然丰富无比,无人能相比。为你们的祝福你们可曾接受?为你们的应许你们可曾去追求?你们必在我光的引领之下而冲破黑暗势力的压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领,必在万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胜者,必在大红龙的国垮台之际,而站立在万人之中作我的得胜之证据,在秦国之地你们必坚强不动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闪现出我的荣光。

一九九二年三月十九日

上一篇: 第十八篇

下一篇: 第二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四十一篇

我曾在人中间搞过一番大的事业,但人却不曾发现,我就只好以话语来向人一一显明,但人却对我的话仍是不明白,仍不知我计划的宗旨是什么。所以因着人的缺乏、因着人的不足才做出打岔我经营的事,就借此机会各种污鬼乘机而入,人便成了其牺牲品,被污鬼折磨得满身污秽。在此之时,我方才看清了人的存心、…

称呼与身份的说法

要想合神使用,对神的作工得有认识,对神以前的作工(旧约、新约)也得有认识,对今天的作工更得有认识,就是对六千年的三步工作都得有认识。若让你传福音,你对神的作工不认识就没法传。若有人问你“圣经是怎么回事,旧约是怎么回事,耶稣当时作的工、说的话是怎么回事,你们的神是怎么说的?”你如果…

“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几千年来,人一直盼望能够看见救世主的降临,盼望能够看见救世主耶稣驾着白云亲自降临在渴慕盼望他几千年的人中间,人也都盼望救世主重归与人重逢,就是盼望那与人分别了几千年的救主耶稣重新归回,仍旧作他在犹太人中间作的救赎的工作,来怜悯人,来爱人,来赦免人的罪、担当人的罪,以至于他担当人的…

第一百零五篇

人都因着我说话的原则,因着我作工的方式,而对我加以否定,这正是我这么长时间说话的目的(是针对所有的大红龙的子孙说的),是我智慧的作工方式,是我对大红龙的审判,这是我的计谋,没有一个人能完全看透。在每一个转折点,也就是在我经营计划的每一个过渡阶段,都要淘汰一些人,是按着我工作的顺序…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