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篇

在闪电之中,各种动物显出了原形,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人也都恢复了原有的圣洁。败坏的旧世界啊!终于倾倒在污水之中,被水淹没,化为水中的淤泥!我所造的全人类啊!终于在光中重新得以复苏,得到生存之本,不再在淤泥之中挣扎!我手中的万物啊!怎能不因我话而得以更新呢?怎能不在光中发挥功能呢?地,不再是死寂,天,不再是凄凉。天与地不再有空隙相间,而是联于一,永不分离。在这欢腾之际,在这欢呼之时,我的公义、我的圣洁遍及全宇上下,在所有的人中间颂扬不息。天上的城在欢笑,地上的国在欢舞,在此之时,有谁不在庆幸?有谁又不在落泪呢?地本是属于天,而天又联于地,人是天与地相联的纽带,因着人的圣洁,因着人的更新,天不再向地隐藏,地不再向天静默。人的脸上都挂着欣慰的笑容,人的心里都隐含着无穷无尽的甘甜,人与人并不争吵,并不厮打,有谁不在我的光中和平相处?有谁在我的日子而羞辱我名?人都在向我投来敬畏的目光,心中都暗自呼求我,我也曾鉴察人的所有举动,在被洁净的人中间,不曾有人悖逆我,不曾有人论断我,在所有的人中间贯穿着我的性情。人人都在认识我,人人都在亲近我,人人都在仰慕我,我在人的灵中站立住,在人的眼中升为至高,在人的血液之中流通。地面上,到处洋溢着人心中的喜悦之气,空气新鲜,不再是迷雾遍地,而是阳光灿烂。

再观国度之中,我在国中作王,在国中掌权,众子在我的引导之下,从创世到今天,经历了人生的风风雨雨,经历了世间的不平,经历了人间的坎坎坷坷,如今在我的光中生存,有谁不因昨天的不平而哭泣?有谁不因今天的不易而流泪?又有谁不借此之际而为我奉献?有谁不借此而抒发心中的豪情?有谁不在此之时而表达自己的经历?人都在此之时将自己的最好的一份献给了我,多少人为昨天的愚昧而悔恨不已,多少人为昨天的追求而痛恨自己,人都认识了自己,人都看见了撒但的作为,都看见了我的奇妙,所有人的心中都有了我的地位,我不再在人中间被厌憎,不再被人弃绝,因我的大功已告成,不再有拦阻。今天,在我国中的众子,有谁不为自己着想了?有谁不因着我工作的方式而多加思虑了?有谁真心为我摆上了?在你们心中的“杂质”是否是少了?还是加增了?若是在你们中间的杂质成分没有减少,也并没有加增,这样的人必是我丢弃的对象。我要的是合我意的圣民,不是悖逆我的污鬼,虽然我对人的要求并不高,但因着人的内心世界太“复杂”,所以不能很好地合我的心意,人不能立时满足我的心意。多数的人都在暗自使劲,以夺得最后的“桂冠”;多数人都在竭力拼搏,丝毫不敢懈怠,深怕被撒但第二次掳去,不敢再向我生发埋怨之心,而是一直在我面前表示自己的忠心。我曾听了多少人发自肺腑的话语,曾听了多少人在苦难中痛苦经历的诉说,曾看见多少人在苦境中仍为我献上忠心,曾看见多少人在坎坷之中寻找出路,在此之景中不曾发过怨言,虽然不曾找到光明,心中稍觉苦闷,但不曾发过怨言。但我又听过多少人的发自心底深处的咒骂之言,咒诅天、埋怨地;我也曾看见多少人在苦境中糟蹋自己,把自己当作废品一样送到垃圾箱里,任其沾满污秽;我曾听过多少人在互相争吵,因为地位也变了,所以“脸色”随之改变,人与人的关系也发生变化,不再是朋友,而是仇敌,互相以嘴攻击,多数人把我话当作“机关枪”中发射的子弹,趁人不防备之时到处扫射,以至于人中间到处是喧哗之声,把所有的宁静都打破了,幸亏是到了今天,若不是这样的话,不知会有多少人死于这机关枪的横扫之下。

国度随着我话的发出、随着所有人的情形而逐步降临在地,人不再生发忧虑之心,不再去“考虑”别人,不再为别人去“着想”。因此,地上随之没有争吵,随着我话的发出,各种新时代的“武器”也随之收回,人与人又恢复了和平,心中发出了和谐之气,不再有人防备暗箭的击杀了,人都恢复了正常,又进入了新的生活。在新的环境当中生存,有多少人东观西望,似乎进入一个崭新的世界,因而不能立时适应今天的环境,不能立时进入正轨。所以,人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我虽不像人一样亲自体尝逆境之苦,但我完全知道人的不足,我深知人的所需,人的软弱我全然了解。所以,我不因人的短缺之处而嘲笑人,但我只是因着人的不义而给予合适的“教育”,以便让人都进入正轨,不再做流浪的孤儿,而做家中的婴孩。但我作事又有原则,人若不愿享受在我的幸福,我只好顺其心志,将其送入无底深坑,若到这时,谁也不要再生埋怨之心,都应在我的安排之中看见我的公义。我不强迫人爱我,我也不打击任何一个人爱我。在我全是自由、释放,虽说人的命运我掌握,但是我又给人一个自由的心志,并不在我的限制之中。这样,人都不会因我的行政“自寻烦恼”,而是因着我的宽宏大量而“得以释放”的,所以,有很多人在释放之中寻找着自己的出路,并不因着我而受辖制。

我对人向来都是释放着的,不曾给人出难题,不曾难为任何一个人,不是吗?多少人不爱我,我并不因其这样的态度而心中苦恼,反而给人以自由,把其放松到一个地步,任其在苦海之中游来游去,因为人都是不尊贵的器皿,虽然看见在我手中之福,但并没有兴趣享受,而是去摘取在撒但手中的“灾害”,从而坑害自己,被撒但吸取当“滋补品”。当然,有的人眼中看见了我的光,所以虽在现时的迷雾之中生存,但并不因着迷雾的笼罩而对光失去信心,只是在迷雾之中摸索、寻求,虽然路途坎坷不平。我在人悖逆之时向人大发烈怒,因而人都会因着其悖逆而死去,我在人顺从之时向人隐藏,从而激发人心底的爱,不是欺哄我,而是供我享受。多少次在人的寻求之中我闭目不言,以获得人真实的信心,但当我不发声之时,人的信心立即变化,所以,我看见的只是人的“假货”,因人不曾真心爱我。所有的人都是在我显明之时才显出其极大的“信心”,而当我在隐秘处之时,人就都缩头缩脑,似乎是怕触犯我,甚至有的人因着不见我面而对我“深加工”一番,从而否认我的确实存在。多少人的光景都是这样,多少人的心理是这样,只不过人都会掩盖自己的丑相罢了,因而不愿提起自己的不足之处,只是硬着头皮遮盖着自己的脸面来承认我话的实情。

一九九二年三月十七日

上一篇: 第十七篇

下一篇: 第十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注重实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在末世神道成了肉身来作他该作的工作,尽他的话语职分,他亲自来在人中间作工的目的就是为了成全合他心意的人。从创世到如今他就在末世作这样的工作,就在末世道成肉身作如此大规模的工作,尽管他忍受了世人难以忍受的痛苦,尽管他从高大的神降卑为普通的人,但他的工作丝毫不耽误一点,他的计划一点也…

蒙拯救的人是肯实行真理的人

在讲道里常讲要有正当的教会生活,那么为什么到这个时候教会生活仍没有改进,还是老调重唱?为什么就没有一个别出心裁的生活方式呢?九十年代的人再过以往时代皇帝的生活能是正常的吗?虽然吃喝的东西甚是佳美,历代稀有,但是教会生活却没有多大转机,似乎是换汤不换药,那神说这么多话有什么用?多数…

实行真理才是有实际

不是你拿起神话可以明目张胆地解释一番就是有实际了,事情不像你想象得那么简单,有实际不是你凭着嘴说出来的,乃是你活出来的,神话能够成为你的生命,成为你的自然流露,这才算是实际,才算你真有认识,有实际身量。能够经得起长时间的检验,能够活出合神要求的样式,不是装腔作势,而是自然流露,这…

正常的灵生活将人带入正轨

在信神的路上你们走的路途还是很少的,你们并未进入正轨,所以你们离神的标准还很远,就你们每个人的身量来说,还不能满足神的要求。因着你们的素质,又因着你们每个人的败坏天性,对神的工作总是马马虎虎,不当一回事,这是你们最大的缺欠。对圣灵所走的路更是无人能摸着,多数人都不清楚、不透亮,而…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