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乎神作工的步骤

从外表看,神此次作工的步骤已经结束,人都经历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击打、熬炼,经过了效力者的试炼、刑罚时代的熬炼、死的试炼、衬托物的试炼、爱神时代等等这些步骤,虽然哪一步人都受了许多苦,但并没有明白神的心意,就如“效力者”这步试炼,人从中得着了什么,认识到了什么,神要达到的果效是什么,这些问题人仍是模糊不清。从神作工的速度来看,就按现在这个速度人根本跟不上,从此看出,神是先将这些作工步骤显明给人,并不是在哪一个步骤当中务必得达到人能想象的程度,而是从中说明一个问题。神要成全一个真实被他得着的人,必须经过以上所说的那几个步骤,作此工作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人看见神要成全一班人要经过哪几个步骤。所以说,从外表来看,神的作工步骤结束了,但实质上是神正式开始成全人的时候,这事人应该看清楚,是步骤结束了,不是工作结束了。但在人的观念中认为,神作工的步骤都向人显明了,那无疑就是神的工作结束了,这种看法是大错特错。神作工都不符合人的观念,而是处处回击人的观念,就作工步骤更不符合人的观念,足见神的智慧之处,从此看见,人的观念处处打岔,凡人所能想到的都是神所要回击的,这是实际经历当中的看见。人都认为神作工这么快,人还没有什么认识,还是稀里糊涂不透亮,神的工作不知什么时候就结束了,在每个工作步骤都是如此,多数人都认为神是捉弄人,但神作工的本意并不是如此,他作工是按照先走马观花再进入细节然后求真的这种倒嚼的方法,给人一个措手不及。人都想糊弄神,认为应付应付达到一个地步神就满足了,实际上,神哪能因着人的应付而满足呢?神是采取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作工方式,以便达到最佳果效,让人更加认识他的智慧之处,更加了解他的公义、威严、不可触犯的性情。

神现在正式开始成全人,要想达到完全,必须得经过神话的揭示、审判、刑罚,经历神话语的试炼、熬炼(诸如效力者一类的试炼),还必须能够经得住死的试炼。就是说,一个真实遵行神旨意的人,能够在神的审判刑罚中、试炼中发出内心深处的赞美,完全顺服神背叛自己,从而以一颗真诚、单一、纯洁的心来爱神,这就是一个完全的人,也正是神所要作的工,是神要成就的。对于神的作工方式,人不能轻易下断案,只能追求生命进入,这是老根本。不要总研究神的作工方式,这样会耽误自己的前途。现在对神的作工方式你看见多少?你顺服多少?在每个作工方式之中你得着多少?你愿意被神成全吗?你愿意做一个完全人吗?这些都是你们该明白透亮的,是你们该进入的。

上一篇: 人信神当存什么观点

下一篇: 败坏的人不能代表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七十八篇

我说过,作工的是我,不是任何一个人,在我一切都是轻松加愉快,而在你们却大不相同了,做什么都是难上加难。我验中了的事我就一定要作成,我验中了的人我就要成全,人,休要插手我的工作!你们只管随着我的引领行事,做我喜爱作的事,弃绝一切我所恨恶的,从罪中拔出脚来,投身于我爱的怀抱之中。不是…

第二十八篇

人的情形都是:对神的话越看不懂,对此次作工方式越怀疑,但这并不影响作工,当神的话说到一个地步之时,人的心自然就会回转的。在所有人的生活之中,都在注目神的话了,对神的话也开始渴慕了,因着神一直揭示,所以人都开始恨恶自己。但神所说的“当人将我所有的话语都吃透之时,人的身量便达到我的心…

论到“信”,你怎么认识

在人的身上仅仅存在人的似有非有的“信”字,但人却并不知道什么叫“信”,更不知道为什么要信,人明白得太少,人太缺乏,只是愚昧无知地信我,虽然不明白什么叫信,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信我,但人还是“痴痴”地信着我。我对人的要求并非仅仅让人这样痴痴地求告我,或是漫不经心地信我,因为我作的工作是…

第十一篇

我是你的神、我是你的王吗?你是否让我在你里面真正地作王掌权了?你好好省察,还不是新亮光来了研究、拒绝,甚至停止不跟从?这就要受审判,落到死亡里去了,遭到审判、铁杖的责打,摸不着圣灵作工,赶紧哭喊屈膝敬拜,发出哀号的声音。总跟你们讲、跟你们说,我的话没有不跟你们说的,你们好好回想回…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