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八篇

在我的里面一切得以安息,一切得以自由,凡是在我以外的都不能得以自由、得以喜乐,因我的灵不在这些人身上,这些人称之为无灵的死人。而在我里面的我称之为有灵的活人,是属于我的,必归于我的宝座。凡是效力的、凡是属魔鬼的都是无灵的死人,都得废去归于乌有,这个是我经营计划的奥秘,是我经营计划中人测不透的,但又是向所有的人公开的。不是属我的,便是敌我的,属我的,便是与我相合的,这是毫无异议的,是我审判撒但的原则。这一条应人人都知道,方能看见我的公义、正直——凡是出于撒但的都审判、焚烧,都化为灰烬,这也是我的烈怒,更见我的性情。从此以后,我的性情便公布于众,便向万国万民,向各宗、各派、各界逐步显明,不隐藏一点,全部揭示。因我的性情、我的作事原则在人看是最隐藏的奥秘,我必须得这么作(既为了众长子不触犯行政,也为了用我揭示的我的性情来审判万国万民),这是我的经营计划,是我的工作步骤,谁也不要轻易变动。在我的人性里,已活出了我神性的完全性情,所以我不容许任何一个人触犯我的人性(因我活出的都是神性的性情,所以我以前说过,我是超脱了正常人性的神自己),谁触犯我,我定规饶不了他,让他永远灭亡!记住!这是我定规的,也就是说,这是我的行政中必不可少的一条,人人都应看见,我这个人就是神,而且是神自己,这下该透亮了吧!我不胡说,所有的事我都是明说、明点,直到你完全明白。

形势紧张得很,不仅是在我的家里,更是在我的屋外,我要求你们务必得在各方面见证我名,能活出我,能见证我。因现在是末了时分,一切都已就绪,一切都保持原样,永不改变,该撇弃的务必得撇弃,该留下的务必留下,不要强留,不要强推。不要打岔我的经营,不要破坏我的计划,对于人来说,我对人永远慈爱、永远怜悯,但在我来说,我的性情是根据我作工的阶段来划分,因我是实际的神自己,我是独一的神自己!我是永不改变的,我又是随时改变的,这一点人谁也测不透,只有我告诉你们,向你们说清楚,你们才会清楚、才会明白。对于我儿,我是慈爱、怜悯、公义加管教,但没有审判(指不把长子灭亡),对于我儿以外的,我是随着时代的转移而随时改变:慈爱、怜悯、公义、威严、审判、烈怒、咒诅、焚烧,最后灭其肉身,灭亡的对象便连同其灵、魂一起毁灭。但作为效力的,只留其灵、魂(具体怎么实行,这在以后告诉你们,让你们明白),但永远没有自由,永远不得释放,因他是在子民以下的,是受子民支配的,所以在以前我那样痛恨效力者,因这些人都是大红龙的子孙,而那些效力者以外的,也属于大红龙的子孙,也就是说,今天在众长子以外的都是大红龙的子孙。所说的让沉沦者对我永远赞美,是让他们永远为我效力,这是定规的,这些人永远是奴隶,是牛、是马,我可以随时宰割,我可以任意支配,因这些人是大红龙的后代,不具备我的性情。既说是大红龙的后代,便是大红龙的性情,也就是具备牲畜的性情,这是千真万确的,也是永不改变的!因这都是我命定好的,谁也不要改(指的是不让任何人违背这一规律),否则我击杀了你!

我的经营计划、我的工作运行到哪一步你们应从我揭示的奥秘来看,看我手中所作的是什么,看我的审判在哪些人身上,看我的烈怒在哪些人身上,这是我的公义。按着我揭示的奥秘我布置我的工作,我经营我的计划,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必须得一步一步地按着我的来。奥秘是我工作运行的路,是我经营计划的步骤的标志,谁也不要在我的奥秘中加添、减少东西,因为奥秘错,路就错。为什么我在现在向你们揭示我的奥秘呢?原因何在呢?你们有谁能说透呢?而且说奥秘就是路,这路指什么呢?这路指的是你们从肉身进入身体的过程,这是重要的一环,在我揭示奥秘之后,人的观念逐渐去掉,人的思维逐渐淡薄,这是进入灵界的过程,所以我说我作工都有步骤,并不是渺茫的,这才是实际,才是我的作工方式。谁也改变不了,谁也作不了,因我是独一的神自己!我的工由我自己亲自作。整个宇宙世界由我一人操纵,由我一个人摆布,谁敢不听我的(提到“我一人”是指神自己,因为我这个人就是神自己,所以不要死抱己的观念不放)?谁敢与我对抗?必遭我的重刑!大红龙的结局你们看见了吧!那是它的下场,但也是必然趋势。必须得我亲自作,方能羞辱它,使它永不翻身,永远灭亡。现在我开始揭示奥秘(记住!凡揭示的奥秘,多数都是你们口里常说的,但又无人明白的),我说过,一切在人看未成的事在我眼中已经结束,在我看开始作的事,在人看已经成就,这是不是矛盾的事?这并不矛盾,因为人有观念,人有思维,所以人这样认为。我计划的事因着我的说话(说立就立、说成就成)而成就了,但我说了的事当中,在我看并没有成就,因为我作事有时间限制,所以在我看这事没成就,但在人的肉眼当中(因为时间观念的不同)已经成了。现在多数人都因着我揭示的奥秘而对我起了疑惑,因着实际的临及,因着我的本意不符合人的观念,人就对我抵触、对我否认,这是撒但中了自己的诡计(想得福的,但没想到神会是这样不符合他的观念,所以他就退去),这也是我作工的果效。所有的人都当向我赞美,向我欢呼,向我归荣耀,一切一切都在我的手中,一切一切都在我的审判之中。当万民流归我山的时候,当众长子凯旋归来的时候,是我的经营计划的终点,是我六千年的经营计划的完成时刻。一切都由我亲自安排,这话我已说过多次,因着你们仍活在观念当中,所以我一再强调,免得你们在此处失误,打乱我的计划。人不能帮我的忙,不能插手我的经营,因你们现在仍然是属血气的(虽然属我,但仍是活在肉体当中),所以我说,凡属血气的不能承受我的产业,这也是使你们进入灵界的主要原因。

在世界当中,地震是灾难的起头,先让世界,也就是让地先有变动,接着便是瘟疫、饥荒,这是我的计划,是我的步骤,我要调动一切为我效力,为成就我的经营计划。这样,整个宇宙世界我不毁自灭。当我第一次道成肉身被钉十字架时,地便大大震动,最后也是这样,当我从肉身进入灵界的一刹那时,地震便从此开始发生,所以说,众长子便必不受灾难之苦,在众长子之外的人,便留在灾难中熬炼,所以在人来说,谁都愿意作长子。在人的预感当中,不是为享受福分,而是为逃脱灾难之苦,这是大红龙的阴谋。但我决不放过它,必让它接受我重刑的惩罚,之后,仍然起来为我效力(指作成众子、子民),让它永远中自己的诡计,永远接受我的审判,永远接受我的焚烧,这是让效力者对我赞美(指的是从其身上显明我的大能)的真意。我不会让大红龙混入我的国中,我不会让大红龙有资格对我赞美(因为它不配,永远不配!)!只让它为我效力到永远!只让它俯伏在我面前(灭亡的比沉沦的更好受,灭亡只是一时的重刑,而作为沉沦的要永远受重刑,所以用“俯伏”,因着这些人混入我的家中,享受了不少我的恩典,对我有所认识,所以我用重刑,而在我家以外的,可说成是不知者不遭罪),在人的观念当中,认为灭亡的比沉沦的更坏,但恰恰相反,作为沉沦的要永远受重刑,作为灭亡的永远归于乌有。

上一篇: 第一百零七篇

下一篇: 第一百零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

你信神就得顺服神,信神就得实行真理,就得将你的本分都尽上,不仅如此,你对你该经历的也得明白。你若只经历对付、管教、审判,只会享受神,但你感觉不到神什么时候管教你、对付你,这不行。也许你在这次熬炼中站住了立场,这也不行,还得往前走,爱神的功课是无尽无休的,什么时候也到不了尽头。人把…

第三篇

因着现在已不是恩典时代,也不是怜悯时代,而是显明众子民的国度时代,是神性直接作事的时代,所以就这一篇神的说话,神把所有领受他话的人都带入了灵界,在开头一段就预先作好了这一个准备,若对神的话有认识,便可以顺藤摸瓜,直接摸着神在众子民身上要作成什么。以往是借着“效力者”这称呼进行对人…

第十二篇

性情不稳定,一阵风,一阵雨,不能总是一个劲地往前行,这样我杖必不离开。你遭对付,环境越大,越有逼迫爱神心越大了,也不贪恋世界了,绝路了,往我这里来,劲就足了,信心就足了,好的环境就稀里糊涂。要从积极方面进入,主动不能被动,不被任何人、事、物摇动,不能被任何人的话左右,要有一个稳定…

第十三篇

神恨恶大红龙的所有子孙,更恨恶大红龙,这是在神心中怒气的根源,似乎神要把所有属于大红龙的东西都扔在硫磺火湖之中焚烧净尽,甚至有时似乎神将要伸出手来将大红龙亲手灭没,这样才除去他的心头之恨。大红龙家中的每一个人都是畜生,没有人性,所以神在强压怒气的情况下说出了这样的话:“在所有的子…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