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乎神使用人的说法

人根本没有独立生活的能力,除非是圣灵特别指示、引导的人,因为人都得需要神所使用的人去服事、去牧养,所以神在每个时代都兴起不同的人为他的工作奔波忙碌来牧养众教会。就是说,神的工作必须得借着神看中的、神所验中的人来为他作,圣灵得借着人里面可取的部分来作工作,再借着圣灵的成全达到合神使用。因为人的领受能力太差,所以说必须得借着神所使用的人来牧养,就如神使用摩西一样,在摩西的身上找着许多适合当时可用的部分,借此来作神在那一步的工作。在这一步神使用人也是借着圣灵可使用的部分来作工,圣灵边支配,随之边成全其余不合用的部分。

神所使用的人所作的工作是为了配合基督的作工或圣灵的作工,是神在人中间兴起的为了带领所有神选民的人,也是神兴起的作人性配合工作的人。有了这样一个能作人性配合工作的人,神对人所要求的、圣灵在人中间所要作的工作就更多地借着这个被神使用的人来完成了。可以这样说,神使用这个人的目的是为了所有跟随神的人能更好地明白神的心意,更多地达到神的要求。因为人都不能直接明白神的言语或神的心意,所以神就兴起一个被使用的人来作这样的工作。被神使用的人也可以说成是神带领人的一个媒介,是神与人之间沟通的“翻译官”。所以说,这样的一个人不同于任何一个在神家做工人或做使徒的人。同样都可说成是事奉神的人,但被神使用的人与其他工人或使徒在工作实质与个人被使用的背景上有着很大的区别。从工作的实质与个人被使用的背景上来说,被神使用的人是神兴起的,是神为自己的工作而预备的,是配合神自己作工的。他的工作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替代的,是神性作工的同时必不可少的人性配合的工作。而其他的工人或使徒作的工作只是在传达落实每个时期对教会的诸多方面的安排,或者是作维护教会生活的一些简单的生命供应的工作。这些工人或者使徒不是被神指定的,更称不上是圣灵使用的人,这些人都是在教会中选拔出来的,经过一段时间的培养训练,合用的继续留用,不合用的打发回原处。因着这些人都是在教会中选拔出来的,所以有一些人做了带领以后显了原形,有的人甚至做了许多坏事,结果被淘汰了。而被神使用的人是神所预备的具备一定素质有人性的人,是圣灵提早预备成全的,完全是圣灵带领,尤其在作工方面更是圣灵支配、圣灵掌管,所以在带领神选民的路上不会有偏差,因为神必定会对自己的工作负责任,无论何时他都在作着自己的工作。

上一篇: 关乎各尽功用

下一篇: 明白真理就当去实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实行 二

以往人操练的“与神同在,每时每刻活在灵中”,与现在的实行相比,是属于简单的操练灵,这是人没进入生命正轨以前最浅、最简单的一种实行法,是人信神初级阶段的实行。人若总凭这个活着,人的感觉就多了,就容易出现偏差,就不能进入真实的生命经历,只能达到操练灵,保持人的心能正常亲近神,总觉得神…

第七十九篇

瞎眼!愚昧!一堆破烂货,竟把我的正常人性与我的完全神性分割开来!你们不认为这是得罪我吗?而且是难以得到我赦免的!今天实际的神临到了你们,你们却只认识我正常人性的一面,却丝毫没看见我完全神性的一面。谁在背后欺骗我,你还以为我不知道吗?我现在不说你,看看你能到什么程度,我看看你到最后…

脱离黑暗权势就能被神得着

什么是黑暗的权势?所说的黑暗权势,指的是撒但迷惑、败坏、捆绑、控制人的权势,撒但的权势就是具有死亡气氛的权势。活在撒但权下的人都得灭亡。信神以后怎么脱离黑暗的权势呢?当你真心祷告神之后,你的心完全归向神,这时候你的心被神的灵感动,愿意完全献上,此时此刻你就脱离了黑暗权势。若人所行…

第二十九篇

当万物复苏之日,我来在了人间,与人一同度过美好的日日夜夜,此时,人才稍觉我的可亲可近,人与我的来往日渐频繁,对我的所有、所是有所看见,因此,对我有所认识。我在所有的人中间举头观望,人都看见了我,但当灾难临到人间时,人的心中顿觉紧张,我的形像在其心中消失,所有的人都因着“灾”的来到…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