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乎各尽功用

今天在这道流中凡是真实爱神的人都有机会被神成全,不管是年轻的还是年老的,只要存着顺服神的心、敬畏神的心就能被神成全。神按人不同的功用来成全人,只要你尽上所有的力量,顺服神的作工,就能被神成全。你们现在都不完全,有时能尽一方面的功用,有时能尽两方面的功用,只要尽全力为神花费,到最终都会被神成全的。

年轻人处世哲学少,缺少智慧、见识,神来成全人智慧方面、见识方面,神的话就把这些补足了。但是年轻人性情不稳定,这需要神变化。年轻人宗教观念少,处世哲学少,什么事想得简单,考虑得不复杂,这就是人性还没有成形的部分,是可取的部分,但是年轻人愚昧、缺乏智慧,这是需要神成全的地方,通过神的成全使你们长分辨,能够看透许多灵里的事,逐渐成为合神使用的人。年老的弟兄姊妹也有可尽的功用,神并不丢弃,在年老的弟兄姊妹身上也有可取的部分,也有不可取的部分。年老的弟兄姊妹处世哲学多,宗教观念多,行事条条框框多,总爱套规条,死搬硬套,不灵活,这是不可取的部分,但是年老的弟兄姊妹遇事沉着稳重,性情稳定,不是一阵风一阵雨,只不过领受东西慢点,但这不是大毛病。只要你们能够顺服下来,接受神现实的说话,对待神的话不要多研究,只管顺服、跟从,千万不要论断或有别的不好的意念,应接受过来就实行,达到这个条件就能被成全。

不论是年轻的还是年老的弟兄姊妹都知道自己该尽的功用,年轻的不张狂,年老的不消极、退后,而且能够互相取长补短,互相服事,没有任何成见,在年轻与年老的弟兄姊妹之间搭起一座友谊的桥梁,因着神的爱让你们彼此更理解。年轻的弟兄姊妹不小看年老的弟兄姊妹,年老的弟兄姊妹也不自是,这不是和谐的配搭吗?如果你们都有这个心志,神的旨意必成就在你们这一代人身上。

以后你是得福还是受祸,都是根据今天你们的所做所行来决定。要被神成全就在现在这个时代,以后就没有机会了。神现在确实要成全你们,不是说话方式,以后不管什么试炼临到,或有什么事发生,或有灾祸临到,总之,神要成全你们,这是确定无疑的事实。从哪里可以看见呢?从神的说话历世历代没有像今天这样达到高峰,进入最高境界,圣灵在所有的人身上作工前所未有,历代以来的人几乎无人尝到,就耶稣时代也没有今天的启示,对你们所说的话与你们所明白的、你们所经历的都达到高峰。就你们这些人能够在试炼之中、在刑罚之中也不离开,这足以证明神的作工已达到空前盛况,是人做不到的,不是人维护,而是神自己作。所以,从许多神作工的事实来看,神要成全人,他一定能把你们作成,你们如果有这个看见,有这个新的发现,就不会等着耶稣第二次降临,而是让神在今天这个时代把你们作成。所以说,你们应达到各尽所能,竭尽全力达到被神成全。

现在不要注重消极方面的东西,凡是能使你消极的先放下不管,在行事的时候,存着一颗寻求、摸索的心,存着顺服神的心。当你们发现自己有软弱之处,但不受这个辖制,把该尽的功用都尽上,这就是积极进取。如:年老的弟兄姊妹有宗教观念,但你能祷告,能顺服,能吃喝神话、唱诗……总之,你能做什么,能尽什么功用,就尽其所能地把所有力量都发挥出来,别消极等待。能在尽本分上满足神是第一步,再能明白真理进入神话的实际,就是被神成全了。

上一篇: 谈谈教会生活与现实生活

下一篇: 关乎神使用人的说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七十六篇

声音发出都是我的心意的发表,有谁能体贴我的负担?又有谁能体察我意?对我提出的问题你们一一考虑过吗?这样的粗心!竟敢扰乱我的计划!猖狂!若再有这样的邪灵作工,我叫它立时死于无底深坑!对于各种各样的邪灵作为,我早就一一察清,就是邪灵所使用的对象(存心不对的、贪恋肉体的、贪图钱财的、高…

人的实质与人的身份

其实,以色列人并未失望,早将六千年到今天神作的工望穿,因我并未丢弃他们,而是因为他们的祖先吃了恶者送来的善恶树的“果子”,因此为罪而将我弃绝。善本属我,而恶却属那为罪而欺哄我的恶者,我并不责怪人类,也并未将人类无情地灭绝扔入无情的刑罚之中,因恶本不属人类,所以那些纵然公开将我钉在…

第七十八篇

我说过,作工的是我,不是任何一个人,在我一切都是轻松加愉快,而在你们却大不相同了,做什么都是难上加难。我验中了的事我就一定要作成,我验中了的人我就要成全,人,休要插手我的工作!你们只管随着我的引领行事,做我喜爱作的事,弃绝一切我所恨恶的,从罪中拔出脚来,投身于我爱的怀抱之中。不是…

第九十一篇

我的灵时时在说话、时时在发声,你们有几个能认识我?我为什么要道成肉身来在你们中间?这都是极大的奥秘。你们整天想我、盼望我,还天天赞美我、享受我、吃喝我,但今天仍然不认识我,何等的愚昧、瞎眼!何等的不认识我!在你们中间有几个能体贴我的心意?就是说有几个能认识我?都是鬼头鬼脑的家伙,…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