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

这些说话虽然不是神的全部发表,但已足够人达到认识神、达到性情变化的目的。或许有的人认为,既然神在中华大陆的作工已经结束,那就证明神该说的话都已经说完了,神不可能再有新的发声,因为神只能说这些话。更有人认为,这本《话在肉身显现》就是神在国度时代的全部发表,得着这本书就等于得着了神的全部,或者说,这本书就如圣经一样带领以后的人类。相信持有这些观点的人不占少数,因为人总喜欢把神定在一个点上。虽然人都喊着神是全能的,神是包罗万有的,但人的本性还是容易将神定规在一个范围里。每一个人都在认识神的同时而抵挡着神、定规着神。

神在国度时代的工作才刚刚开始,这本书中的所有说话只不过是神针对当时跟随他的人而说的,仅仅是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一部分发表,并不代表神的全部,更不能说是神此次道成肉身要作的全部工作。神要针对不同种族的人说话,要针对不同背景的人说话,要征服全人类,要结束旧时代,怎么能发表这么少的一部分说话就作了结呢?只不过神的作工是分时期、分步骤的,他是按计划作工,按步骤发表他的言语,人怎能测透神的全能与智慧呢?在此,我要说明的事实就是:神的所是所有是永远也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神是生命的源头,是万物的源头;神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都不能测透的。最后,我还是要提醒所有的人:不要把神又一次定规在书本里,定规在字句里,定规在神以往的说话里。神作工的唯一特点就只有一个字——新。他不喜欢走老路,不喜欢作重复工作,更不愿人将他定规在一个范围里来敬拜,这就是神的性情。

上一篇: 附篇四 在神的审判、刑罚中看见神的显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八十八篇

在人根本想象不到我的步伐加快到什么程度,这就是人难能琢磨到的奇事发生了。从创造世界以来,我的步伐一直在进行着,我的工作一直也没有停止,整个宇宙世界一天一个样,人也在不断地变化,这都是我的工作,都是我的计划,更是我的经营,无人知晓、无人明白。只有我亲口告诉你们,面对面地交通给你们听…

第三十篇

醒吧,弟兄!醒吧,姊妹!我的日子不会耽延,时间就是生命,抓回时间就是抢救生命!时间不会太远!你们考大学考不上,可以再一再二地补习,可是我的日子不再耽延。记住!记住!这是我的良言相劝。世界的结局已展现在你们眼前,大灾难马上来临,你们的生命要紧,还是你们的睡觉、你们的吃喝穿衣重要?都…

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达到果效的

效力者那步工作是第一步的征服工作,现在是第二步的征服工作。为什么征服工作中还谈被成全呢?那是给以后打基础的,现在是最后一步征服工作,在这以后就是经历大患难的时候了,那时就正式开始成全人了。现在主要是征服,但也是成全的初步,成全人的认识、顺服,当然这些认识、顺服还是为征服工作打基础…

第四十九篇

配搭事奉必须配搭得准确、生动、形象,而且有生机、有活力、充满信心,让人看了得供应、得饱足。事奉要事奉到我的心意上,不仅是要达到符合我心,更重要的是满足我意,使我在你身上所要成全的都使我看着满意。生活之中满有我的话语,说话之中满有我的能力,这是我对你的要求。随从己意行事能有我的样式…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