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人并不认识神的本来面目

1 从创世到如今,从撒但败坏人类到今天这个程度,因着人的败坏,所以,对于人来说,我越来越隐藏,越来越是深不可测。人未曾看见我原来的面目,未曾直接与“我”打交道,只是在传说中、在神话故事当中有人想象中的“我”,所以,我按着人的想象,即按着人的观念对付人心中的“我”,以扭转多少年来人心中的“我”的状态。这是我作工的原则,不曾有一个人能认识透。

2 虽然人曾给我俯伏,在我前敬拜我,但我并不欣赏人的这些举动,因为在人的心底并没有我的形像,是我以外的形象。所以,因着人的心目中并没有我的性情,人对我的本来面目并不认识;所以,在人认为是抵挡我,或触犯我的行政,但我却并不理睬;所以,在人的记忆当中我是怜悯人却并不是刑罚人的神,或者我是说话不算数的神自己。这些都是人在思维中的想象,并不与事实相合。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四篇》

上一篇: 300 生在如此污秽之地的人

下一篇: 304 人子的来到显明了所有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