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 这样的理智怎配与神接触

1 你们最好还是在认识自己的真理上下点功夫,为什么神并不赏识你们?为什么你们的性情让他厌憎?为什么你们的言谈让他恨恶?你们有点忠心就自夸,有点贡献就要报酬,有点顺服就看不上别人,作点小工作就目中无神。你们接待神要钱、要物、要表扬,捐献两个铜板就心疼,献上十个铜板就要祝福,就要与众不同。你们这样的人性简直是不堪言语,难以入耳。你们的言行有什么可夸的?

2 明明知道自己信神却不能与神相合,明明知道自己一无是处却仍然自己夸耀自己,你们不觉着你们的理智已达到了难以自制的地步了吗?这样的理智怎么配与神接触呢?现在你们不为自己担心吗?你们的性情已到了不能与神相合的地步,那你们的信不是很可笑吗?你们的信不是很荒唐吗?你将如何对待你的未来呢?将如何选择你所走的路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与基督不合的人定规是抵挡神的人》

上一篇: 304 人子的来到显明了所有人

下一篇: 306 败坏的人类不配见到基督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