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 你对基督有真正的信与爱吗

1 你们都很愿意在神面前得到点赏赐,都很愿意被神看在眼中,这是每一个人信神之后的愿望,因为人都是一心追求高的东西,没有一个人愿意落在别人的后面,这是人之常情。正因为这个,你们中间的许多人才一味地讨好天上的神,但事实上你们对神的忠心与坦诚远远不及对你们自己的忠心与坦诚。

2 在外表来看,你们都很听命于地上这位基督,但实质上你们并不是信他,也并不是爱他。就是说,你们真正相信的是你们感觉中那位渺茫的神,你们真正爱的是你们朝思暮想的从未与你们见过面的那一位神,对于这位基督你们的信只是一分或两分,对于他的爱也只是零分。

3 所谓信是指相信、信靠;所谓爱是指心中恋慕、仰望,永远都不分离。而你们对今天的基督的信与爱远远达不到这个。谈到信,你们是怎样相信他的?谈到爱,你们又是怎样来爱他的呢?你们根本就不了解他的性情,更不知他的实质,那你们是怎么相信他的呢?你们相信他的实际在哪里呢?你们是怎么爱他的?你们爱他的实际在哪里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到底怎样认识地上的神》

上一篇: 308 你们真实的信在哪里

下一篇: 310 你们不信基督的成分太多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